高興時會有什麼動作,描寫高興的動作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7-16 16:16:20

1樓:紫露凝香

每一個人在開心的時候以及高興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地做出一系列的動作,但是每一個人的動作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最基本的一個動作的話無非就是微笑,微笑,這個是最基本的或者飲食。開口大笑,另外有一些人開心的話呢,就會獎勵一下自己,會買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或者說喜歡買的一一個小禮物,這一個稅比較基本的或者說高。會跟朋友聚在一起吃個飯小酌一杯

2樓:喻恨桃

一個人高興的時候,他的動作會有很多種的。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動作。

比如:1.一個女孩子,收到心愛男孩子的禮物,她會高興的笑,會偷偷的笑,心裡很開心。

2.一個男人在事業上有了新的突破和進展,他會高興的請朋友喝酒,開心的放鬆一下自己。

3,一個老人,如果得到了兒女的關心,他會高興的向街坊鄰里說這些。表達自己心裡的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跳起來,或者大笑,會有勝利的手勢,很多很多,總之就是高興。手舞足蹈。

4樓:方塊人岩石

會手舞足蹈! 會開心的蹦起來跳起來! 會做開心的小動作!會開心的唱歌跳舞!會比心會舉!

5樓:多多兮兮

高興的時候最明顯的動作應該是會笑起來吧。比較開心的那種。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肢體動作了,因人而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的啊

描寫高興的動作的句子有哪些?

7樓:黑白調子喵

1、他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2、鳥兒在空中鳴叫

,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3、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脣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4、環境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5、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6、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7、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8、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9、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10、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11、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12、她哈哈大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13、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14、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15、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8樓:匿名使用者

1、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2、她哈哈大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3、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4、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5、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9樓:未醒的夢

1、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2、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10樓:垃理解圾計較

他高興的在媽媽面前說媽媽我可以去北京玩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笑起來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跟我說要去玩我很高興很高興高興得跳了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魂師大魂師魂尊魂宗魂王魂帝魂聖魂鬥羅封號鬥羅

14樓:光曦蓬採楓

描寫人物高興的句子

1、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2、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3、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4、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5、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6、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7、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8、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9、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10、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脣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11、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12、米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www.lz13.cn)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13、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14、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15、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16、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17、他樂得下嘴脣往上嘴脣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18、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19、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20、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21、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彷彿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歡暢。

15樓:晨興建材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6樓:家有笑笑開心果

有一天吞吞吐吐一天一天天吞吞吐吐讓人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一樣一樣剛剛

描寫人物的高興的樣子一段話(語言動作表情)

17樓:堯秀花庚胭

“肌肉紋絲不動”等,把生氣時的面部表情寫得生動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談笑風生

笑容可掬

興高采烈

喜上眉梢

喜從天降描寫人物的高興的樣子一段話(語言動作表情)

描寫人物高興的段落要有語言動作神態心理

18樓:great張黎明

當他看到學校大門口貼出的喜報上自己的名字赫然在列時,當他看到自己名字後面醒目的“683”時,他的臉上用笑開了花已不足以表達,情不自禁地握緊拳頭高呼“哇塞”。然後他衝過去抓起自行車飛快地往家飛奔,他要把這激動人心的訊息以最最快的速度告訴自己辛苦勞作的父母。車子在飛快地轉動,它的腦海裡飛快的思考,683分應該是北大、清華的分了,我該報**?

家門在望了,他的腳下蹬車的速度卻絲毫沒有減速。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想:太好了,我終於考一百分了,臉上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描寫高興的動作的成語,描寫開心的動作成語有哪些?

歡歡喜喜 開開心心 歡天喜地 笑的枝花亂顫。描寫開心的動作成語有哪些?描寫開心的動作成語有 手舞足蹈 載歌載舞 樂不可支 欣喜若狂 心花怒放。1 手舞足蹈 sh u w z d o,蹈 頓足踏地。兩手舞動,兩隻腳也跳了起來。形容高興到了極點。也手亂舞 腳亂跳的狂態。出自 詩經 周南 關雎 序 永 詠...

描寫高興段落,描寫人物神態高興的段落

飛仙夢 描寫人物的句子和段落 1 只有二十個月的喬治特,是三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五月裡她還在吃奶,現在她把小腦袋抬起,坐在搖籃裡,望著自己的腳,開始咿咿呀呀地說起話來。一線晨光落在她的搖籃上,很難說得出到底最像玫瑰色的是喬治特的腳呢,還是清晨的陽光。2 妹妹剛生下來時,樣子真難看 塌鼻樑,腫眼泡,整...

描寫人物高興的心理活動段落,描寫高興心理活動段落 5

象楚楚漫櫻 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 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豔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看著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裡,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