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喜悅心情的句子,描寫高興的心情的句子

時間 2021-05-02 09:42:12

1樓:的撒的宣傳

1、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2、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3、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4、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5、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6、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7、他高興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8、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彷彿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歡暢。

9、我此時此刻不知怎麼形容我的高興心情。就如重獲自由的小鳥,得到解放的犯人,逃離獵人追捕的動物。

10、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11、小歡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12、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13、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14、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2樓:公尺2三大

1、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2、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3、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4、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5、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6、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7、他高興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8、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

描寫高興的心情的句子

3樓:我努力的方式

眉開眼來笑 心花怒放 興致勃勃 興致盎然源 滿面春風bai 亂蹦亂跳 歡呼雀躍 手舞足du蹈 興奮異常

zhi 開懷大笑

他高興的壓抑不dao住心跳!

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像是喝了清醇的酒 ,嘴角也露出了笑!

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

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乙隻小鳥在那唱歌!

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乙隻快樂的鳥兒!

4樓:

春風得意bai

馬蹄疾,一日du看盡長安花zhi

晚妝初了明肌雪,春殿嬪娥魚貫dao列。鳳簫專吹斷水雲閒,重屬按霓裳歌遍徹。

臨風誰更飄香屑,醉拍闌干情味切。歸時休放燭花紅,待踏馬蹄清夜月。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 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描寫秋收的喜悅句子

5樓:公子以慕

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里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眼前的秋收,沒有緊張的收割繁忙了,農人們像閒人一樣站著或蹲在田埂上,口裡吧嗒著煙捲,悠閒的看著收割機在田裡一圈圈的轉,一袋袋穀子從收割機上滾下來。那是他們一年辛勤耕耘的果實。從春回大地起,他們耕地、播種、移栽、施肥、打藥、除草、抗旱,不知付出多少心血,流過多少汗水。

就如那經典的詩句「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他們用汗水澆灌的禾苗,在秋天裡梗黃葉黃的黃了。秋收了,他們收穫了一年的汗水,他們收穫了一年的辛勤,他們收穫了秋收的喜悅,他們收穫了秋收的豐收。

描寫心情高興的句子大全

7樓:鳳竹丫頭

1. 笑臉,不但可以表答善意,還可以縮短人際間的距離。

2. 心累了,人煩惱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

3.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4. 陽光燦爛,又是乙個艷陽天,樹上的鳥兒的鳴叫顯得格外的動聽,溫柔的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愛撫的摸著我的臉頰。

5. 一棵一棵的油菜,連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顏色好象是被精靈的畫筆渲染過的一樣。

6. 在吃飯睡覺運動的時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長壽的秘訣之一。

7. 最好的臉部保養品,就是微笑與善念。

8.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9. 黃顏色,使人陶醉其中,有風的時候,更是陣陣清香撲面而來,在花的清香中似乎夾雜著泥土味。也就是這種味道讓我記憶深刻的。

到處都是鳥雨花香讓人心曠神怡,四周陰沉沉的花給人一種恐懼,天空中的白雲使人心晴舒暢。

10. 快樂並不需要下流或**。往昔的智者們都認為只有智性的快樂最令人滿足而且最能持久。

11. 老去心情隨日減,遠來書信隔年間。

12. 人的心念意境,如能保持開朗清明,則所見,都是美而善的。

13. 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葵花般和煦的女子。

14.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15. 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16. 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17.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18. 奔跑,奔跑,奔跑!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19. 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乙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20. 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乙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21. 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22.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23. 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24. 看到隊友率先衝過重點!他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25. 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26. 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27. 看著他眉開眼笑的神情,我猜肯定是工作問題落實了。

28. 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29. 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30. 公尺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31. 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32. 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33. 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她立刻歡呼雀躍起來。

34. 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倒了水!

35. 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36. 他高興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37. 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38. 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乙隻快樂的鳥兒!

39. 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乙隻小鳥在那唱歌!

40. 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41. 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42. 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43. 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44. 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45. 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彷彿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

46. 的歡暢。

47. 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48. 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49. 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50. 我此時此刻不知怎麼形容我的高興心情。就如重獲自由的小鳥,得到解放的犯人,逃離獵人追捕的動物……

51. 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52. 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53. 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54. 像是喝了清醇的酒 ,嘴角也露出了笑!

55. 小歡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56.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

小麗眉飛色舞,心花怒放,高興得又蹦又跳。

描寫喜悅心情的句子,描寫喜悅心情的好句子

擱淺忘憂 表示心情激動的句子 1 心臟要跳出來了,直今天我還是很激動。2 他臉上的肌肉在憤怒地顫抖著,眼睛裡迸出火般凌厲的目光。3 我的心,無法安寧,它在那裡跳躍著,顫抖著,為這無法預知,卻確實來臨的一切所興奮不已,難以自持。4 他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根豎起來,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像撲鼠之貓盯著...

描寫喜悅的成語有哪些,描寫高興,喜悅,激動的心情的成語有什麼?

小小芝麻大大夢 囅然而笑 囅然 笑的樣子。高興地笑起來。得意忘形 形 形態。形容高興得失去了常態。大喜過望 過 超過 望 希望。結果比原來希望的還好,因而感到特別高興。歡天喜地 形容非常高興。歡呼雀躍 高興得像麻雀那樣跳躍起來。形容十分歡樂的情景。含笑九泉 九泉 地下深處,舊指人死之後埋葬的地方。也...

描寫春遊時喜悅的成語,描寫喜悅心情的詞

春風得意,得意洋洋,洋洋自得,自得其樂,其樂無窮,無窮無盡 心花怒放,興致勃勃,談笑風生,歡聲笑語。描寫喜悅心情的詞 眉開眼笑,怡然自樂 喜上眉梢 和顏悅色 滿面春風 喜形於色 不可言喻 悲喜交集 怡然自若 喜逐顏開 一嚬一笑 轉悲為喜 屐齒之折。描寫人們春遊喜悅心情的成語 怡然自樂 解釋 怡然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