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浪漫的愛情會使人盲目,為什麼浪漫的愛情會使人盲目?

時間 2022-09-23 13:10:06

1樓:唯有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每個人都渴望一段完美的愛情,在感情中體會酸甜苦辣,有人說在戀愛中的人是傻子,智商為零。因為他們只懂得享受愛情,卻不能夠在愛情中領悟真諦。

浪漫愛情之所以會讓兩個人盲目,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在意別人的想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意孤行,可能在別人看來,這樣做是不得體的,可是在浪漫的愛情中兩個人感覺是很自然的,所以浪漫的愛情容易沖昏了自己的理智,我們應當學會聽從別人的意見,畢竟在愛情當中有些人真的是傻子,眼中除了對方什麼都容不下,所以在感情中要適當聽取身邊人的見解,不能夠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喜歡乙個人沒有對錯,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好,浪漫的愛情故事有很多,平凡的感情,也是最真摯的。

2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美好的愛情都會使人盲目的,不管是什麼樣的英雄人物都難逃愛情這兩個字,這也就足以說明愛情有多大的吸引力,多麼的使人嚮往!

為什麼浪漫的愛情會使人盲目?

3樓:素花體育

浪漫的愛情是每乙個人都非常嚮往的,一旦陷入這種熱戀中就會使人變得想法簡單,有些時候頭腦就會考慮的過少,做出選擇的時候也會變得比較草率,進而使自己變得盲目了。

4樓:歪睿奈斯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兩人談戀愛,其中一方絕對會特別依賴與另一方,對於對方說的話都非常認可,以至於對方說什麼話都會覺得有道理,哪怕是一些"錯"事,女生最為突出,戀愛中的女生智商都為"0"!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因為浪漫的愛情確實會讓人沉迷於這些浪漫的愛情當中,有一些女生她們就特別喜歡浪漫,當他感受到了那以後他就喪失理智,就覺得這個人是最好的,所以才會使人盲目。

6樓:魁囖牟

年輕人荷爾蒙作祟,變得容易衝動,熱戀中的兩個人其實都是不理智的,可以為對方做一切,對方說什麼都會答應,後面時間長了就會理解,平到才是真的,以前熱戀中的話一半自己都做不到。

7樓:北城初秋

因為對方會讓你特別的安心,凡事都有對方考慮,自己只要沉浸在這段感情中就好,所以會越來越淪陷,自己不用幹任何事情。

8樓:顧北城i南巷

浪漫的愛情啊,對方會把另一半當成小孩子寵著的吧,然後一直被寵著被慣著久了,什麼都不用操心,傻傻的就好了。

9樓:牛筱辰

我們一般在談論愛情的時候,總是喜歡用一句話來形容「情人眼裡出西施」。這不就恰恰說明了愛情讓人盲目嘛,連相貌的好壞都分不清了,還指望他們能區分事情的好壞嗎?

10樓:晚風就是俺

因為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有時候甚至是只有乙個人的單方面的事情。

因而會導致對兩個人以外的世界產生疏遠,也就等同於盲目了。

11樓:戰妙雙

好色引起的,沒有那麼多的理由,神話

12樓:一目了然老師

浪漫的愛情會使人盲目的原因,在於思想意識的薄弱。屆時,浪漫沖昏了頭腦、忘乎所以了,就變成了弱智。

為什麼「浪漫的情感」會使人盲目?

13樓:知根

浪漫的情感會使人盲目,當你愛上他,一切標準都消失了,他是什麼樣的,完美就是什麼樣的。也能看到他身上的缺點,但是自己就是能全部接受,也願意一股腦兒懵著愛下去。問題終究還是問題,最終還是分開了。

部分原因可能是愛的體驗對我們而言是稀缺的。

這種美好的感覺,可遇不可求,為了追求和維持這種美好的體驗,我們願意付出超越理性的代價。即便清楚地看到可能存在的問題,依然願意抱有僥倖,讓自己繼續沉浸在幸福裡。

在這個過程中,還會出現一種月暈現象。就是當你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其實只是喜歡上了對方表現出來的某一方面的優點,但是經過暈輪效應的擴大,你會覺得對方身上全是優點

因為喜歡,導致愛屋及烏,然後不斷擴散,掩蓋了其他的缺點。所以你怎麼看對方都是好的,是個完美無瑕的存在。因而是一張囉嗦不堪的作業,在你眼中亦是句句經典。

14樓:小蚊子很忙

因為安逸的生活容易讓人放下戒備,容易對事物產生美好的幻想,看不到潛在的危險。

15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世間有兩種浪漫的情感:一種叫做相濡以沫,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經常說愛上乙個人是美好的,能夠在一起是幸福的,即便是粗茶淡飯,修籬種田。

所以愛乙個人不容易,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不要輕易的說放棄。一生一世的牽手,才溫暖。

我們要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

16樓:風凌意念

為什麼浪漫的情感會使人盲目,很簡單,因為人都是感性的動物,因為人是高階動物,所以是有情緒的,而人往往會被情緒所干擾,而越是意志不堅定的人,越容易被影響,而這個時候,判斷力就會下降,從而變得很盲目,更何況人都喜歡美好的東西,哪怕只是表面

17樓:d**id聊科技

因為人在遇到浪漫的情感的時候,會認為自己就是主角,自己就是中心,完全沉迷於這種浪漫的場景中,體內的多巴胺分泌增多,感性大於理性,就會讓人覺得非常的盲目,眼裡只看得到愛情。

18樓:an不死之翼

多巴胺的分泌會擾亂人正常思考,讓人心裡產生愉悅感乃至是上癮的感覺,人能夠抗拒災難,但很難拒絕幸福,說白了就是失了智

19樓:享受人生中的點點滴滴

因為大部分人都嚮往浪漫的情感

20樓:

因為你下意識的去美化愛人與感情

21樓:準點報時

浪漫就會放鬆,情感就會變得多情,這時候人的思路變得緩慢,對問題和處事變得盲目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在愛情面前會變得智力低下。故會使人盲目。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到全是浪漫的事情

24樓:愛笑的林子啊

因為浪漫可以滿足人的虛榮心,讓人感覺飄飄然,飄飄然之後的結果就是會變得盲目了。

為什麼愛情使人盲目?

25樓:聖菊黃芊芊

因為分手後情緒會低落,會一直回憶在一起最幸福的時候。會一直想回到那時。

為什麼愛情使人盲目!!?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使人盲目 這個盲目是有侷限性的。

不是指愛情中的人在各個方面都會盲目,但在愛情本身裡 還是非常有可能存在。

大致可以是:

盲目為對方付出;自己受到了傷害也渾然不知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看過一首歌的歌詞

是張敬軒演唱的《盲目》

其中就不乏有很多關於愛情中盲目的描繪。

為你擷取一小段:

愛情需要兩個人付出

我最清楚,我最痛苦

沒有比愛你痛得再深的痛楚

愛太盲目,我太過投入

因為這樣我才不斷付出

回首一路 你覺得不滿足

你讓我和你最終走到結束

我怎麼愛你愛得如此投入,你總是讓我哭

為了愛你我退到這地步

你根本不明白男人心裡的痛楚

愛真得讓我付出太過盲目,怎麼我還是孤獨

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卿文利

當愛上乙個人時,身體內的荷爾蒙就失衡了,你看到的全是優點,深陷其中,缺少了判斷力,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28樓:冰上雪

因為你腦子裡想的全是他 但不管怎樣你一定要清醒 愛情不能當飯吃 努力讓自己在社會上更好地生存才是正事

29樓:lovessss_吱吱

人們都說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其實說來是有幾分道理的,愛,會是你盲目的忘卻一切,你的理性、你的頭腦,你深信愛你的人會給你想要的,會好好的守候自己一輩子,憧憬之中就忘了愛也有不純潔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不到其它的事,無法結合身邊的實事,當然就盲目了

愛情會讓人變得盲目嗎?

31樓:張永寧騎令

因為愛情可以說是一種最美,或最醜惡的東西。他能讓人迷失自我。失去方向。所以只有在愛河裡堅定自己的立場,那麼愛情就會不在盲目。謝謝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連好人壞人也分不清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過分的依賴那種感覺

為什麼浪漫的愛情會使人盲目?

34樓:生活達人小盧

浪漫的愛情,他不一定會寫盲目,但是會讓乙個人越來越關心對方。

3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浪漫的愛情確實會使人盲目,這一點的話應該要注意。

36樓:北城初秋

因為自己更願意相信愛情中的美好,沖昏了頭腦。

37樓:多肉控阿琦

因為太過浪漫反而讓人看不清這段愛情的真面目了

3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因為太愛乙個人就可能會讓你迷失了自我,為了他你什麼事都願意去做。

39樓:

因為太過於浪漫的時候,總會有一方懶得去想東西,完全是跟著節奏走。

40樓:氣子孩

會讓人沉陷其中,陷入不真實的生活方式。

41樓:罵醒我

因為戀愛本來就是乙個讓人盲目的事情,不好的戀愛會讓雙方都是去自我。

42樓:假蘇更生

因為太愛乙個人就會迷失自我,無限降低自己的底線。

談戀愛真的會讓人智商變低嗎?

43樓:浮淺之夢

會,智商會跟五六歲的小孩子一樣,很容易患失患得。

4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並不會啊,可能有些人對待感情方面的事比較容易衝動吧。

45樓:應安夢柏鳴

確實會。

因為在戀愛中的人,只重視第一感覺,不考慮客觀因素,是離開孤獨最可靠的辦法,因而怕失去對方。

46樓:崇珉偉嘉茂

這個並不會讓智商變低,只是在戀愛時沒那麼注意別的事,不戀愛就沒事了o(∩_∩)o~

47樓:胖娜

是的,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每天傻傻的沉浸在戀愛的幸福當中。

4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會讓人大腦短路的,因為甜言蜜語讓你迷失方向,快樂讓你忘記分辨。

49樓:蛻

是的,戀愛中的人是最傻的,經管平時再聰明再精明的人,輪到自己頭上也是當局者迷。

50樓:敏

會的,被熱戀中的甜言蜜語沖昏了頭,有點失去理智了,智商幾乎為零。

51樓:水天一色

根據人的不同有區別,有的人戀愛時比以前精力充沛,頭腦靈活,這是戀愛戀愛敫發了正能量,有的人戀愛時比以前遲鈍,變得天真,也不是皆商變低,是沉溺於感情中迷失了自我。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關注的重心在**,你的思維方式也會隨之而改變,

53樓:lhc2017騰飛

兩個人感情越是深厚越容易產生依賴……

彼此心中都離不開誰……

這不是智商變低、

54樓:問嘛答哪

真的,戀愛的時候智商失靈很正常。

55樓:微微一笑煞星辰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會變低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談物件不會智商低,只有提高智力,你倆人可以多說話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戀愛可以讓人智商為零,特別是熱戀中的人。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和這個沒關係。

59樓:susi007許

會的,臺甜美的,過了頭,會的,臺甜美的,過了頭,會的,臺甜美的,過了頭

60樓:楊錫貴

與其說變低,還不如說你愛著她

6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時候往往會忽略一些事情或者東西

常喝蜂蜜會使人發胖嗎?為什么,常喝蜂蜜會使人發胖嗎?為什麼?

蜂蜜成分與白糖不同,主要是果糖和葡萄糖還含有蛋白質 氨基酸 維生素 無機鹽 有機酸等。果糖和葡萄糖均為人體能直接吸收的單醣,具有迅速恢復 解除疲勞的作用。而且,蜂蜜中的b族維生素較多,能使體內脂肪轉化為能量而釋放,所以,蜂蜜雖比白糖甜卻不會使人發胖。早在公無前成書的 神農本草經 中就記載了蜂蜜 久服...

電機卡死為什么會使電路中電流增大

電機卡死,這個狀態稱為電機堵轉。這個時候,轉差率s為1,轉子的等效電阻很小,所以轉子電流很大。轉子電流近似等於定子電流,定子電流就也很大。堵轉狀態是不允許的,一般都會跳閘。形象點舉例子,你順風開車時感覺風不是很大,你停下來的時候就感覺風很大。電機卡死相當於電機負載無限增大,功率也就無限增大,因電壓不...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家駒匆匆離別去 比安三子各已奔 永遠等待比安回 此首作品也算不上詩了,本人亂寫一器 駒迷無悔這一生 但我真的希望beyond能回來 我真心愛你比安 我真的希望在能在某年某月某日 聽到beyond重新組隊的訊息 真的愛你 beyond 黃家駒 黃家強 黃貫中 葉世榮 我相信在天堂的家駒也希望be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