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情除了那些美好,剩下的只是傷痛

時間 2022-10-16 02:40:05

1樓:霧裡

帶著回憶一起走下去,你手中擁有的那份美好的回憶就是你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人生有很多的分離,但是路我們還是要走下去的。飛逝的時間不允許我們有太多的時間來慢慢去回憶,所以只有帶著回憶陪你走下去。

在你精神不奮的時候,把你的回憶拿出來,好好去回味,你就會充滿鬥志。要記住,此刻的分開只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聚,所以,不要悲傷,不要沉陷在失去的世界裡,只有你站在失去的外面你才能看見外面的精彩。所以,你應該帶著你的回憶好好努力,走好以後的路,才對得起此刻的分別。

樓主,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因為我也是剛剛經歷了分別,而且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們是同病相憐的。但是,我們應該振作起來,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曌秋

幸福與悲傷,很難界定 也許你把握瞬間,得到幸福 又或許你道途坎坷,傷痛欲絕 其實真正的幸福與傷痛還需要自己去弄懂 覺得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那麼這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3樓:歐燕楠

因為愛情除了美好,就只有傷痛啦!

4樓:君如狂

是的``有的愛情是很痛苦``但是愛情還是美麗的!

愛情經不起親情的考驗 為什么總要在愛情與親情中選擇呢

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很複雜,怎麼說呢!其實這個問題並不在於親情與愛情之間的選擇,人生一世,有個相愛的人陪伴自己度過一生就是最幸福!家長說了那麼多,其實不外乎就是希望你們幸福,可是你們知道自己要的幸福是什麼嗎?女方傳統,不是錯,孝順,是美德!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麼你就應該想辦法讓你的家人看到...

為什么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會發現他的美好呢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

為什么對青春美好的回憶大多數的描寫都是在高中

高中是大多數人從幼稚的童年過渡到青春期的階段,這個時候的我們心理變化會特別的大,這個階段裡,我們無論是生理上或是心理上都會出現乙個成熟的趨勢,我們的內心會充滿著懵懂 不知所措 自以為是 叛逆等各種情緒。現在只要我讓我回想我的青春美好的回憶,我真的不由自主的就會想到我的高中生活,那個情竇初開的花季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