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人員工資高還是打字員工資高

時間 2022-10-16 02: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維修電腦啦,我現在的打字速度是100左右/分鐘,但打下來很累呀.相反如果維修就好多了,比如裝系統吧.裝上就可以不管他了,要是你再想方便乾脆給裝ghost版的系統更方便,也就一兩分鐘就好了.

所以強烈建議你還是不要去打字,費力不討好的事情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維修也不是那麼的樂觀,一天平均有兩台修理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維修人員工資高,但要技術高

4樓:草帽的帽

當然是維修電腦來的輕鬆了 如果是打字員的話一天打到晚 工作那麼的累 而且工資也不高 還是維修電腦好 學的也快 基本上基礎懂就可以維修簡單的毛病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供參考 祝你成功

5樓:非常狂問

如果你是男的話,這兩份工作,感覺還是維修電腦好點。其實也不難,只要肯學,多實踐一兩個月就可以熟練了。而且可以接觸各種客戶,擴寬交際面,但如果單從事維修的話,可能不是特別樂觀。

如果能順便提公升一下自己,學點網路管理之類的,還可以到比較大的企業做網路管理。或者自己開個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家政公司的員工的工資怎麼開,家政人員的工資是直接給他們嗎

幸運的楓陽 不能一概而論的,任何一個行業中都有盈利的和虧本的,主要看您如何經營。一 家政公司一般分成兩種,服務型和中介型。服務型 員工屬於公司管理和培訓,由公司發工資,服務專案以鐘點工為主 優勢 統一管理,員工的控制度比較好,客戶服務滿意度較高 劣勢 1 公司運作需要按照勞動法來實施,執行成本較高,...

高鐵專案工資待遇? 30,高鐵乘務員工資高不高?

崗位不同,地區不同,工資各異,由雙方在勞動合同中具體約定。根據 勞動法 第四十六條 四十七條 四十八條和 勞動合同法 第十一條規定,用人單位工資分配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和最低工資保護制度,依法自主確定本單位工資分配形式和水平。不同經濟水平地區,不同用人單位工資水平和分配形式不同,可由用人單...

上海退休人員工資每月何時發放,上海退休人員工資每月何時發放

蓋普希金 社保局一般在每月的10號左右將應發放的退休養老金下拔給每位退休人員的銀行帳戶上 有些地方退休時約定的養老金發放日期不是統一的,目的是為緩解領取的高峰而分批發放的 每個地方的規定可能不一樣,建議到當地社保局去諮詢,或者問一下已經在拿退休金的人。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