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員工資佔行業工資的總額多少 傢俱行業

時間 2021-09-13 11:48: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跟什麼行業和職位來比較。高低都只是相對而言。

2樓:名字叫太郎

主要是生產製造和銷售的環節,工資還是比較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靠能力吃飯,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要幹什麼?賣得好的傢俱行業老闆錢挺多的

製造企業,成本中材料、人工、費用各佔多少比例為好?

5樓:園林植物手冊

生產的產品不同,所佔的比例也就不同。這個要結合你要生產的相應的產品的屬性進行設定相應的比例。

按傳統工業企業,傳統工業企業附加值低,利潤率在5%左右。銷售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約佔10%。以此推算,生產成本佔銷售收入的100-5-10=85%左右。

基本來說,傳統工業企業技術含量低,工人工資約佔5%;輔助製造費用5%;燃料動力+原材料差不多達到85-5-5=75%左右。

拓展資料:生產成本(production cost)亦稱製造成本,是指生產活動的成本,即企業為生產產品而發生的成本。生產成本是生產過程中各種資源利用情況的貨幣表示,是衡量企業技術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標。

包括直接材料費、直接工資、其他直接費用以及分配轉入的間接費用; 貸方登記轉入“庫存商品”賬戶的完工產品的製造成本。

6樓:歡樂申村

智造有種它的成本啊,成本中材料佔佔到40%,員工工資佔10%,各種費用佔20%,也就是說嗯,這些丞丞量的總和是之70左右

7樓:健康起航

看你做內帳外帳,內帳的話是多少就是多少,外帳的話你先算總成本佔收入60多,材料肯定佔總成本的50靠上,其他看情況

8樓:糖糖兔

你單位實際耗用多少,就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的產品不同,所佔的比例也就不同。

倒推一下,按傳統工業企業,傳統工業企業附加值低,利潤率在5%左右。銷售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約佔10%。以此推算,生產成本佔銷售收入的100-5-10=85%左右。

基本來說,傳統工業企業技術含量低,工人工資約佔5%;輔助製造費用5%;燃料動力+原材料差不多達到85-5-5=75%左右。

車間管理人員的工資應計入什麼科目

車間管理人員的工資應計入製造費用科目。製造費用包括產品生產成本中除直接材料和直接工資以外的其餘一切生產成本,主要包括企業各個生產單位 車間 分廠 為組織和管理生產所發生的一切費用。車間生產和行政管理部門的固定資產所發生的固定資產維修費列 管理費用 具體有以下專案 各個生產單位管理人員的工資 職工福利...

企業管理人員的工資要計入管理費用嗎

企業管理人員的工資是否計入管理費用,書要是看哪個部門的管理人員 如果是車間的管理人員,計入製造費用,銷售部門的計入銷售費用,其他計入管理費用。1.財務人員工資應記入 管理費用科目 財務人員 人事部門等非車間人員工資計入管理費用。銷售部門業務員工資計入銷售費用 但有些小企業也將其計入管理費用 車間管理...

管理人員與員工的關係如何解決處理

要達到 樹己而與人同樂 的地步 就是建立自己威信和能力的同時,在了解員工,與員工相處上也要花一些精力如果是那種管理者和員工之間沒多少交流機會的企業,只要達到讓員工安于你的工作,樂於你的工作即可,企業者最重要的是讓人信服和依賴,還有執行好你的產業! 中外企業員工關係處理方式迥異 對於本土企業的員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