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員,怎樣盡最大努力提高員工的工作滿意度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人類觀察君

管理者與員工,這是乙個非常矛盾的關係。有時是利益的兩個對頭,有時就是共同生存的戰友關係,關係微妙又矛盾。

管理者作為公司一方時,就是想盡辦法,讓員工一方能夠產出最大。如何員工的價值發揮到最高?那就要給足福利,需求滿足了,員工方就能實實在在的幹活,為公司創作價值。

領導人換位思考一下就會想要如何做,能公司滿足自己的要求,讓個人目標和願望得到實現。每個職位的職員,都是公司的資源。同時,尊重員工、合理安排員工的工作,相信員工的價值,因為被認可才是真正的滿意。

每個領導人都會被分配到公司的資源、許可權,合理運用自己分配到的東西來讓自己達到上司給自己定下的目標,讓自己的所想要的理想能夠實現。所以公司在晉公升和福利等和員工相關的條例時,一定要考慮每個員工的不同需求。要注意激勵和保持員工積極性,營造乙個和諧的環境,文化和氛圍條件也要跟上。

應盡量創造公平合理的環境,良好的溝通效率,注重人文精神,要尊重員工,使員工認為公司對待員工是非常公平的。增加精神以及物質上的獎勵。在物質有限的情況下,通過精神或者預支的獎勵。

比如先進個人、勞動典範、進步獎等等,讓員工感受到自己的付出是有回報的,輔以適當物質獎勵更好,增強員工的認可度和歸屬感。

2樓:一幽幽谷一

管理人員想盡自己最大努力

提高員工的工作滿意度,

首先管理人員要公平公正一視同仁;

其次站在員工的角度和員工成為好朋友;

最後員工工資一定到位。

3樓:冠芮瀾

管理人員呀,要和員工有密切的聯絡,經常關心他們,熱能啊,吃醋呀,這些問題他們員工肯定跟你好好努力幹活的

4樓:塗秀皖

盡職盡責努力提高自己的知明度多和員工打成一片多談心多為員工做事

5樓:平砍切蘿蔔

是利益分配的對頭,有時就是生存、利益共同體,關係微妙。

6樓:桓欣榮

管理人員怎樣盡量最大的力搞好明天。工作滿意度。如果,管理人員對自己的員工。

熱情。關愛一點。工資。

每個人都會令提到。肯定工作做點很滿意呀,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嘛,古言說的。

7樓:烏雅茂

員工要換位思考,管理人員也要換位思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員工滿意了老闆不滿意

9樓:勵學

領導多去換位思考

多去鼓勵員工並把工資給夠比什麼都強。

10樓:小小小口碑

1、錢給夠了。

2、讓人家幹得開心。

**等 謝謝, 『』管理人員應盡最大努力來提高他們員工的工作滿意度。『』你是否同意這種觀點?請說明

11樓:啊霹

原則是這樣的,管理層做得好可以帶動員工積極性,同時也可以樹立在員工心裡的形象

12樓:為你放棄

也不全是 管理 是指管理主體組織,利用其各個要素(人、財、物、資訊和時空),借助管理手段,完成該組織目標的過程。 還是以指揮管理為主。也有提供方便那一方面 ,只有後勤是單純提供服務的!

要分清這點

管理人員應盡他們最大的努力去提高雇員的工作滿意度.這種觀點對不對?理由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欠王,你問的問題事組織行為學的,是不是?

我認為應該對,

不過是「盡力」

不是一味追求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度不等於效率,員工滿意度高了,能提高企業的效率,但效率提高了,同樣可以提高滿意度。

「管理人員應盡他們最大努力去提高雇員工作滿意度」你是否同意這種觀點,為什麼?

15樓:獨自走天涯

管理人員的主要責任是什麼.

如何才能使公司的人力物力等資源達到乙個合理的要求.實現效益最大化.

所以你這個觀點必須要有其它的東西來佐證.其它的要求來限制.就這麼一句話來說.同意與否都是能有充分理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雙刃劍 提高滿意度的同時意味著要犧牲效率和利益 只能在中間把握乙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贊同的,因為工作滿意度直接關係到故園工作效率以及組織服從性,是管理者必須重視的環節

管理者如何改變員工的工作態度

18樓:每天多愛一點

管理者要以身作則,同時公司的制度要規範,在保證公司的基本原則時,多從員工的需求出發。其實是很難的。我也沒做到。

但是公司的標準一定是底線。不要早令夕改。相互學習。呵呵!

19樓:深圳阿凡提

一言難盡,多學些企業文化的管理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給他看,帶著他做,邊做邊說,只說不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人性化管理的角度思考企業與員工的關係吧!以仁待人,自會有所回報,我覺得管理者與員工之間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地位懸殊導致彼此難於溝通,放下架子,擁戴自己的員工或許比抬高架子逼迫他們更有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了解他們的想法。

新任管理人員如何管理老員工,新進中層怎麼管理老員工?

離散製造 應該把 管理 兩字做個分解,分解的第一項,是如何發揮老員工的作用 這樣來面對自己遇到的新官碰到老員工的問題,就容易解決了。這是處理員工關係的心態和出發點,如果僅從狹義的 管理 來看待老員工,則一定很累。1 首先要適當區分老員工 哪些老員工是有一定能力的,心態是積極正面的 哪些是喜歡混日子的...

管理人員與員工的關係如何解決處理

要達到 樹己而與人同樂 的地步 就是建立自己威信和能力的同時,在了解員工,與員工相處上也要花一些精力如果是那種管理者和員工之間沒多少交流機會的企業,只要達到讓員工安于你的工作,樂於你的工作即可,企業者最重要的是讓人信服和依賴,還有執行好你的產業! 中外企業員工關係處理方式迥異 對於本土企業的員工關係...

基層員工管理方法技巧有哪些,管理人員與基層員工的溝通技巧與方法?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黃俊生 員工管理技巧 1 讓每位員工都了解自己的地位,不可忘記與他們討論其工作表現 2 給予獎勵,但獎勵要與業績相當 3 如出現某種變動,應事先通知,員工如能先得到通知,工作效率會更高 4 讓員工參與同他們切身利益有關的計畫和決策 5 信任員工,贏得他們的忠誠信任 6 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