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類的愛情會有失戀,為什麼人類的愛情會有失戀?

時間 2022-09-13 02:30:05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 會有人愛你 會有人不愛你 愛你的人你不一定愛她 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 這就是人類愛情中存在失戀的原因

2樓:歸墨俊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失戀,證明你真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真正愛過,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也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路途上你贏得了值得羨慕的重要一部分,儘管後來失去了,那也不過是比分是零。

但是,你的人生已由此變的豐富,感情已由此變的深沉,氣質已由此變的成熟。 你以痛苦為代價,以收穫了一筆寶貴的財富。 戀愛是一次已經完成的選擇,失戀面對的事即將而來的重新選擇。

戀愛是對乙個人的選擇,失戀是對一些人的選擇。只要在已經相識的或將要相識的人中,有乙個能與你彼此心心相印的人,你就可以回過頭去,對歲月說;「謝謝你,我慶幸那次失戀。" 真的,別那麼悲傷,或許那個真正能夠使你幸福的人,正在不遠的前方等你

3樓:強少

有分就有離!畢竟我們是人,有太多的感情!有時候人很奇怪.

得到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等到離開了卻又想念. 所以失戀也是避免不了的事吧! 愛就是為對方著想,看著對方開心自己也開心!

愛就是一起吃同樣的東西,露出同樣的笑臉!在心裡對方永遠是重要的!失戀也可能是有其它原因.

不得以的分開,或是彼此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去繼續保護這份愛了,所以分開了. 但是不管怎樣,都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幸福!```

4樓:手機使用者

愛就是在自己的潛意識裡面時時刻刻有她的影子!!!失戀就是想法從自己的潛意識裡面刪除他!!

5樓:手機使用者

人有了愛才能活著。愛是有很多種的。失戀只是讓你學會成長。懂的愛。

為什麼人會失戀呢 ?

6樓:回眸一笑y緣

這個問題看著簡單

實際上是非常複雜的乙個過程

失戀主要是因為沒有經營好愛情

沒有學會經營愛情的技巧

所以才會導致失戀

當然也不排除是對方的原因的

所以說很多事情需要我們多經歷

談戀愛更是如此

經歷的多了失戀的機率就會少

7樓:環文墨

決定戀愛只是雙方有好感,某一方面的優點吸引到雙方,然後決定在一起嘗試一下,如果接觸深入後發現雙方性格不合適,或者人生觀不一致等原則性問題,選擇分開導致失戀,我覺得我算好事,總比結婚了才發現的好

8樓:光明海鮮批發

人為什麼會失戀?因為戀愛才會失戀。人為什麼要去愛?

因為愛與被愛都是本能。庸俗的人認為人的本能是吃和睡。但我覺得人的本能是愛,對嗎?

我迷茫······因為我不知道答案,也因為我在四處尋覓著我的愛,矛盾嗎?或許吧!

9樓:鮑秀梅惠賦

沒有結束,就不會有新的開始.失戀固然難過,但是,你的真愛或許就在下乙個轉角處.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去面對.歡歡,你是屬於快樂的.記住,屬於你的真愛,是不會失去的!!!

10樓:捷暉閔婷美

有愛戀就會有失戀,如果你們的感情實在無法持續,那只能說明你們不合適,只要你對生活充滿熱情,生活也不會虧待你的,加油!

11樓:尹吉遇鴻寶

世界萬物,有了正的一面,就必定有反的一面,這是自然定律。有得必有失,有壞必有好,有光必有暗,有生必有死,有帥必有醜等等等等、、、比方說吧,如果沒有低來襯托高的話,你又怎麼衡量出高的度呢?所以,失戀也是其中之一,只是別人得到,而你卻得到反的一面,失去。

12樓:叔瑪夕媛女

戀愛最甜蜜,突然失去當然最痛苦,所有的失戀都會讓人覺得痛不欲生,所以既然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13樓:弓素塔和雅

一扇窗關上了,必然有另一扇門為你開啟了。問為什麼人會失戀?也就等於問為什麼人要戀愛一樣。

在戀愛之前誰都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分開,過去的是經驗,痛的經驗,現在的是體會,愛的體會,未來的是什麼?相信當愛再次光顧時,你的成熟是你最大的收穫。

人為什麼會失戀?

14樓:紅帆船

有一見鐘情到白頭偕

老的。但是很多人談戀愛開始階段都是不十分了解對方,包括回他/她的文化背景、性格、生活答習慣、喜好及缺點。通過一段時間甚至幾年的時間交往,了解了對方的真實秉性,或者他/她價值觀等與你不同,或者完全大相徑庭,因此兩人的矛盾就會公升級,兩人的溝壑越來越大。

產生不愉快吵架甚至分手。畢竟愛情需要兩人經營如果不能互相遷就,或者兩人本來就不能情投意合,所以某一方會為找到更合適的另作選擇,所以一方就會陷入失戀狀態。

其實失戀也不是什麼壞事,如果結了婚再離婚還不如婚前看清對方,失戀是暫時的。

失戀你將失去你最愛的人,可能是一輩子的失落。但也有可能是愛情的轉折點,使你找到更好的戀人。

15樓:巫素芹拜君

當戀人彼此對對方失去好感或失去依靠,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時,就會出現失戀。

16樓:蔡淼檢雄

很多人太衝動了,選人過於輕率……如果拿談戀愛的時間去賺錢,拿談戀愛的錢去投資,現在早就妻妾成群、美女如雲了,然後慢慢選,總有一款適合你的。所以,別沉淪於失戀當中。謝謝採納。

17樓:鄂成元珍

因為像樹要開花一樣.開花是為了結果.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呢?沒有談成就失敗了(失戀)就是一種結局.不要那麼悲傷.請記住:失戀往往意味著新的一段戀情的開始.

18樓:左丘南晴建忍

在雙方的認識未到位而匆忙的建立愛情,在不斷的深入和了解中,分歧和矛盾的出現,導致分手,也就是失戀

19樓:孫清竹休壬

因為談戀愛了,如果不談戀愛就不會失戀了。人不可能永遠都不犯錯,這樣可能讓你學會了許多,讓你變堅強勇敢了。

20樓:嬴念蟻香梅

我們是人啊,我們是有感情的,我們會去戀愛的,你害怕失去,當你真的失去了以後你很難過自己心裡那關,你就會有失戀的感覺,很難放下的

21樓:業素隗凌晴

對,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他的,嘴上說不喜歡,其實心裡喜歡的要死,所以還是不要放棄,但你要看看值得對他愛的這麼深麼,不然後悔也來不及

22樓:席瑤己詩

冬天載花必無果,待到初春好時節…柳暗花明又一村

23樓:慎穹公冶涵意

[因為彼

bai此沒有信賴]

[因為彼du此的愛不zhi堅定]

[因為彼此沒有付出和原諒]

愛情是雙dao

方面的,不是建版立在乙個人的權基礎上所完成的愛情不上一兒科,是注定了你的命運

在戀愛中,看的是你心,考驗的是你的心

不是說散就散,說合就合

只有彼此的付出,這愛情才會美滿!

24樓:咸路閭丘夏柳

為了你下一站的幸福、、為了你能遇見乙個更好的她、可以一輩子在一起的他、、失戀只不過是一站讓你停靠下來休息思考情感的乙個小驛站、、等你想好了、、幸福就等著你來發現和追尋

25樓:山竹卞嬋

兩個人彼此有了感

情希望相處在一起

就戀愛了

而一方對另一方沒了感情

或者有人版取而代之了權

就選擇了

結束這段戀情

而延續另一段戀情

就得失戀

失戀是很正常的

你不能保證你永遠愛他

更不能保證他永遠愛你

在不愛的時候就只有分手

分手後讓別人去愛他

也有機會讓更愛你的人來愛你

26樓:宇岑商建中

因為每一段戀愛都會有甜蜜的時光和不開心的時光,在分手時這些甜蜜的不開心的都會成為過去,甚至不屬於你了,心裡有不捨也有能過,也有恨.所以頭腦中才會時常出現這樣的回憶.

27樓:依璟溥澍

你說的失戀僅是因為他不喜歡你還是怎樣?如果不喜歡你幹嘛還想著他。換作內

是我才會去想呢我會認真容埋頭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尋找比他更好的。我已前也是愛過,暗戀過失戀心痛過可沒像你這樣。

現在的老公比他們強多了。人要堅強沒他一樣過還要比以前更好。........................

28樓:樹嫻蒲白竹

失戀只不過是乙個階梯~人是要經歷過苦難才會懂得改變~

29樓:耿齊勵新

我喜歡上了她,愛上了她無法忘記她,沒有她的日子裡真的好寂寞好孤獨。

30樓:旁慧雅來謐

兩個bai人彼此有了感情

du希望相處在一起

就戀zhi愛了

而一方對dao

另一方沒了感情回

或者有人取而代之了

就選擇答了

結束這段戀情

而延續另一段戀情

就得失戀

失戀是很正常的

你不能保證你永遠愛他

更不能保證他永遠愛你

在不愛的時候就只有分手

分手後讓別人去愛他

也有機會讓更愛你的人來愛你

31樓:平智析丙

兩個人彼

bai此有了感情

希望相處du在一起

就戀愛了

而一方對zhi另一方沒dao了感情

或者專有人取而代之了屬

就選擇了

結束這段戀情

而延續另一段戀情

就得失戀

失戀是很正常的

你不能保證你永遠愛他

更不能保證他永遠愛你

在不愛的時候就只有分手

分手後讓別人去愛他

也有機會讓更愛你的人來愛你

32樓:東方全婁釵

其實有些bai

事情就在一念之間,雖然du

某些事或某些人對我zhi們dao來說很重要。但是最重要回的還是自己!不要因為一答些不值得我們傷心的人和事難過,身體是自己的,就算你再難過,再絕望,地球還是照樣轉,時間還是照樣一分一秒的過去。

你式著把心放寬,式著忘掉不開心的人或事,也許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有一點累,但是請相信我,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某個人的離開而終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過的更精彩!

33樓:路莉霜安陽

想。更的總,為貪到都因人好得心

為什麼人會失戀? 5

34樓:凝月

開始在一起,是因為互相都很好奇對方,有好感然後就在一起了,時間長了,慢慢了解了,發現對方的缺點越來越多了,開始可以忍著,慢慢的忍無可忍就吵架,小吵完了大吵,可能還會出手,就這樣,感情破裂,說成是性格不合,然後就分手了……可能斷斷續續合好又分開,最終沒有放不下的了就分開了……

35樓:

戀愛吵架

離開。兩個人不在一起了 就叫做失戀。

這就是失戀。

36樓:梅梅

因為曾經,,曾經相愛。

感覺是失去了愛,其實是被拋棄的感覺。很痛苦,因為有美好回憶還在,跟被拋棄的現實殘忍的對照。

曾經他(她)在你的身邊,眼睛裡,心裡。古老的神話你和你的另一半融成乙個整體,有一天她因為某種原因要離開,甚至還會指責你。這時候你包括你的世界突然間就不完整了。

你會彷徨,會不知所措。於是你就告訴自己「我是失戀了」

他不愛你了,因為他愛上別的人或者他挑出你太多的缺點。

你不能愛他了,因為愛他已經沒有意義了。所以你失戀了,失去了感情的寄託/

如果你失戀了,勸你把他留在心裡,因為曾經你們相愛。

37樓:稀爛的明天

對方之間沒有了彼此的信任、依賴。

1:對方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適合,所以選擇放棄。

2:乙個人一開始就對這份感情敷衍了事,最終導致無法在一起。

3:可能他覺得你年齡太大或太小!

4:對對方不負責任、關心、照顧、呵護對方。

其實原因很多一時半會的想不起來那麼很多......

38樓:黎貝兒

那是因為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不在一起會比在一起對兩個人都好!

39樓:答案就是

這和人為什麼會戀愛是乙個道理,有相戀就會有分離。

40樓:匿名使用者

j具體來說不就是兩個人不合適啊 或者是愛上了別人

41樓:穿越來的魚

其中乙個人玩不下去了!

42樓:江南年

大家對對方的欣賞水平不同,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43樓:索躍

因為你得到了,有得就會有失

44樓:和**

就像人為什麼會戀愛 因為是人

45樓:太史寧梅書

因為人都會喜新厭舊,都有審美疲勞,時間越久,你對這個人越了解,你發現他的缺點毛病也就越多,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因為這些失戀,因為這份了解是靠時間來換去的,不要讓你的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你再去了解乙個人需要多久?你有多少這樣的時間去了解乙個人?加油,祝你幸福

為什么愛情這么累人,為什麼愛情這麼累人?

愛情本來就是需要互相包容的.不要計較小事,大度些.多溝通溝通.多找點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好好愛自己.不要把他當成自己的唯一,自然不會去計較那麼多,也就沒有時間爭吵了.這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啦,你們如果都能渡過,那麼就會互相更加理解,如果不行,那麼你們真的不適合。建議你和他談談吧,告訴他你們互相要包容。證...

人類為什么不能晝伏夜出,人類為什麼不能晝伏夜出

你可以選擇晝伏夜出啊,不是所有人都非要一樣的。順便問一下。你是不是吸血鬼題材的電影看多啦?呵呵呵 從生物學角度來說。一切生物的最終能量 都是陽光。所以一切生物的生活習性都因陽光有關。人類作為生物的一種,和其它生物一樣,因為晝夜變化,形成了有規律的生物鐘。一般打破生物鐘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特別是剛打破...

為什么愛情不完美,為什麼愛情不完美

其實愛就是這樣 用自己的心去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