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適合新手玩的智力型英雄

時間 2022-01-18 23: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y,惡魔巫師,都是雙控,還能秒人,不容易死,和人對戰的時候能幫到隊友忙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2個適合新手玩的智力型英雄吧。1:巫妖,見人就v。兩個敵方英雄以上就直接開大c技。幫助隊友套套冰甲。3技為吃兵回魔,不詳說。

2:藍胖子:f+g的2個攻擊技能。3技能為輔助技能。作用同巫妖冰甲一樣。大技能為被動技能。有大點大。新手練智力型英雄最好莫過於這兩個英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法師,只要用好d,不讓自己死太多都可以有發揮傷害作用

術士,他的大只要團戰能放下來給地方血少的單位或己方血少的單位乙個暗言術,任務就完成了,同樣是注意猥瑣不能死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推薦巫妖,他技能是v霜凍新型,f霜凍護甲,d吃兵補籃的技能,還有乙個大招。通常團戰前給隊友全部加上護甲,然後團戰你放乙個大和乙個v,你就不用幹什麼了,操作要求比較低。加點方式一級加吃兵。

技能cd一結束你就吃乙個己方的小兵,有助於壓制對方等級。不出意外,當你6級的時候,對面剛剛5級。主公升v霜凍新型。

出門裝,你買乙隻雞或者一組眼。然後帶上四個樹枝(53乙個)一組吃樹(90)乙個藥膏(100).過度裝,梅肯斯母,假腿,魔杖。

到後期配上羊刀,冰甲最好。

第二個我推薦死亡先知,死亡先知1技能是r蝗蟲群,2技能是沉默,3技能是被動技能減少技能耗藍提高移動速度,大招是一群小亡靈。死亡先知主公升1,3技能。這個英雄對操作要求很低。

只要放些大招推推塔就行。出門裝同上。過度裝,秘法鞋,先鋒盾,挑戰頭巾,吹風帳。

後期裝飛鞋,冰甲,羊刀,長笛,血精,一般有這幾個裝備就很肉了,開了大打不死。

5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英雄有lion 小y 骨法 冰女 風行,都是不需要太厲害就能對團隊發揮作用的英雄。

6樓:甕儼

小y,惡魔,冰女這些都是些脆皮,新手玩還是很容易死的。 遺忘法師就更加不適合新手玩了,法師的話比較適合新手玩的話,還是藍胖這模擬較肉,暈技能是指向性的,這種英雄對新手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的。

7樓:透

新手的話不一定要玩最簡單玩的英雄。個人覺得薩爾很合適,等你玩熟了薩爾,你技術應該提公升了。 另外惡魔巫師和冰女這種英雄玩不好要被罵的.....尤其是惡魔巫師,冰女的話太容易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巫妖這個偽娘挺好玩的,gank,也不太容易死

9樓:匿名使用者

術士,學個2技能加血就行了,黃點流,不需要太多操作,很肉,不怕被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新手玩巨魔比較好,如果是智力英雄仙女龍,冰女,風行比較不錯

11樓:

小y,絕對好用啊 !!!強烈推薦

新手玩Dota英雄,新手玩Dota推薦英雄

新手上路最好是玩骷髏王,不要操作,砍法師3刀流的。不過裝備難起來要有人配合才行!打路人的話估計要杯具了 玩dota首先每個英雄都得了解的,要是新手的話 我建議用vip就是冥界亞龍,用這個英雄打近戰,練 hit and run 這個挺練操作的,容易上手的英雄 您好我也是一名dota的玩家,我為您推選了...

DOTA2新手 適合 玩什麼英雄?

推薦你玩玩冰女和藍胖 食人魔法師 很容易上手,不過我不喜歡玩dota2,跟dota1相去甚遠,視覺感覺不爽,最不能接受的是敵法師變成了禿瓢!新手的話推薦你玩玩冰女,骷髏王,龍騎這種沒腦暴力輸出的英雄,但我個人感覺藍胖這樣的控制加醬油位的英雄不太適合新手,藍胖要做的不只是亂扔技能,還要幫助隊友到處遊走...

dota新手玩什麼英雄

火槍 打錢一大利器 射程遠射速快 就是容易被抓 需要極度猥瑣 前期2個敏捷便鞋 2樹枝 1吃樹 1藥膏 有點錢先出2個幽靈繫帶 再出假腿 力量的用來撐血 然後繼續打錢 接著出支配去打野 有錢出隱刀或者幻影斧 好了可以去抓人了 打不贏也可以跑 最後就是神裝了 適合火槍的神裝很多 大炮,金箍棒 蝴蝶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