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哪個英雄好用新手建議玩什麼開始時去上路中路還是下路

時間 2022-01-18 23: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斧王,惡魔巫師。 斧王,可以去大野支援下路或者中路,新手的話就大野。學3技能。

如果線上大,那麼就主2技能。惡魔巫師走中,主1,6級大招。配合隊友絕對能殺人,玩的好了,單殺不是問題。

2樓:藍片

作為新手,對dota所有英雄技能還有物品並不是很熟悉,對面有什麼技能,隊友有什麼技能,都不太了解的情況下,還是玩藍胖子吧,藍胖子玩好能超神,玩不好也次不到哪去,多數是醬油的地位,藍胖是dota中最可愛的英雄之一,你可以去中路打-sleep,對面會以為你是野怪,他們就會送你,然後你們就可以各種反殺

3樓:sky斷崖的堅守

我記得我當初玩的第乙個英雄是閃電幽魂,操作挺簡單的,你也可以試試。

新手還是不要去中路了,中路打不好會被罵的,當然,如果一家子都是新手的話就沒什麼了。近衛的下路是優勢路,適合新手;天災的上路是優勢路。

4樓:龍隱小軍

新手不建議玩近程,上去補個刀對手就能把你點殘了,所以,火槍搞起~~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肯點的建議,巫妖,遠端,不缺藍,有爆發,團隊作用大,上手簡單, 新手百試不爽的英雄,操作簡單,站位隨意,帶給你秒殺的爽快。ok,該說的就這些。

6樓:聆聽星辰

作為新手,最好不要中,現在的中路很被對方「照顧」

新手玩Dota英雄,新手玩Dota推薦英雄

新手上路最好是玩骷髏王,不要操作,砍法師3刀流的。不過裝備難起來要有人配合才行!打路人的話估計要杯具了 玩dota首先每個英雄都得了解的,要是新手的話 我建議用vip就是冥界亞龍,用這個英雄打近戰,練 hit and run 這個挺練操作的,容易上手的英雄 您好我也是一名dota的玩家,我為您推選了...

dota新手玩什麼英雄

火槍 打錢一大利器 射程遠射速快 就是容易被抓 需要極度猥瑣 前期2個敏捷便鞋 2樹枝 1吃樹 1藥膏 有點錢先出2個幽靈繫帶 再出假腿 力量的用來撐血 然後繼續打錢 接著出支配去打野 有錢出隱刀或者幻影斧 好了可以去抓人了 打不贏也可以跑 最後就是神裝了 適合火槍的神裝很多 大炮,金箍棒 蝴蝶都可...

dota適合新手玩的智力型英雄

小y,惡魔巫師,都是雙控,還能秒人,不容易死,和人對戰的時候能幫到隊友忙 推薦2個適合新手玩的智力型英雄吧。1 巫妖,見人就v。兩個敵方英雄以上就直接開大c技。幫助隊友套套冰甲。3技為吃兵回魔,不詳說。2 藍胖子 f g的2個攻擊技能。3技能為輔助技能。作用同巫妖冰甲一樣。大技能為被動技能。有大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