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力量英雄出裝本人新手

時間 2022-08-31 18:40:06

1樓:通靈青蛙

出門裝,力量拳套,吃的喝的,是控的話,來樹枝也行,每個英雄定位不一樣,出的裝備也不一樣,純力量輸出的話,比如龍騎,前期力量假腿,先鋒盾,中期,支配或瘋狂面具,後期強襲,大炮旁早,龍芯。每個都不一樣,但有些裝備都大同小異,新或啟猛手就慢慢練習衫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敏捷大多是輸出裝、力量多為肉盾裝、智力多為如果要上網的話段辯巨集進新手灶笑ap房 也不是各種各樣的英雄都出乙個裝備 有很握冊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固定的 網上給的靠譜點的一般都可以出 力量型英雄我一般喜歡肉裝 團戰能剛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的話,力量英雄不同定位出裝也不一樣。但新手的話最好前期出個影之靈龕混助攻又隱敗能保證血量,很適合力量型英雄遲答。後期的話輸出型一般出強襲、狂碼攜慧戰斧、暴雪弩炮、大雷錘等等,肉盾的話會出龍芯、強襲,如果想打後期的話,最好出輝耀。

5樓:修哈修哈

出門兩拳套兩樹枝,1大罐1吃或慧含樹,這是最基本的初裝。之後在邊路打個假腿出來,切成力量的,一般的力量英雄不需要gank,安心打錢吧,順風直接出大件,龍芯是力量英雄的碧則終極目標,逆風的話出衫笑個護腕,後期可以出個先祖股,給隊友也有幫助的。具體的看英雄,和整容出吧

6樓:最佳

看你英雄的主屬頃晌局性 看局勢出裝 出門的話謹悔 一般就是 一吃樹 一大藥 剩下的拳套雀讓樹枝 就比較萬金油

7樓:巴西兔斯基

你把力量型的英雄分成物理輸出和技能輸出2種型別。

物理輸出那就 雙刀或者狂戰 後強襲

技能輸出 a杖或冰甲

8樓:

主要看自己英雄的定位吧,如果是後期近戰,出門就是補刀斧,吃喝,加上部分屬性。如果是中期gank型,而且很依賴藍量比如小小之類的,出門就2個150加智力屬性,吃喝,樹枝之類。其它的盡量就是肉裝了,力量手套,吃喝,樹枝。

這些是出門裝。中後期,都看自己在團隊中能起到的作用和當時的發展狀態和其它隊友的裝備情況吧,團隊裝盡量不重就好。肉起來都盡量就出團隊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英雄,有很大區別,有的法師,比如憾地神牛,魂戒或者魂戒卷軸出門,骷髏王,龍騎,大樹等都是可以魂戒卷軸出門的,而其他的英雄,吃喝,屬性裝。力量英雄,撐肉沒得說,保證回血回藍。每個英雄都不太一樣,比如白牛,瘋臉,假腿,bkb,強襲,大炮。

我覺得主要看場上局勢,但是後期我覺得bkb是必備的,當然小狗這種自帶魔免的就不說了,新手多練練,虛心求教,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裝 :兩個力量指環快捷a 兩個樹枝快捷n 加一大c一組吃樹!

給你個**你自己進去看看就是怎麼出裝了。畢竟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出裝! http:

11樓:貓敬子

前期就是力量拳套加樹枝加吃叔和補給。也可以出影之靈龕,魂戒。(如果你是gank的話!)dps就出強襲,龍芯,bkb,力量假腿,支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籠統,要看對面是什麼英雄,再定性。一般看發展成什麼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考慮乙個圓盾,然後力量拳套,大藥吃樹,打夠875,然後直接出秘法奔跳刀!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英雄,你諾新手建議玩遠端的,力量遠端少 !

15樓:工程小

新手就多撐血,抗住活下來是關鍵

DOTA英雄出裝 5,DOTA英雄出裝

新手的話,秘法鞋,先鋒盾,藍杖,紅仗,羊刀,西瓦。有兩種情況,如果是中單的話,出門一般一智力 3,三樹枝,吃喝,然後看情況,如果對面線上拼很兇的就出瓶子,如果壓制了或者對面英雄對線不強,如對sf和st,可以先出鞋,一般到七級遊走,記住六級後隨意帶tp。中期一般假腿,跳到 或推推 bkb。這時候團戰盡...

Dota英雄出裝

一百多個英雄。你不問問具體哪個怎麼回答。基礎的。通用的。走中,買j,三樹枝,一大藥,一吃樹。然後是瓶子,鞋子。邊路,出門3樹枝,大藥,婚戒卷軸。越玩得多,出裝就越隨便。每乙個裝備,每乙個英雄都能出。關鍵你能不能用這個英雄發揮這個裝備的作用。舉個例子,斧王出秘法,相位,假腿,靜謐都可以。出秘法遠遠的點...

求DOTA適合新手的英雄和打法以及出裝路線

適合新手的英雄首先是要操作少,首推傳說哥,也就是火槍,哦不,是矮人狙擊手。對於新手這個英雄沒什麼打法,就是悶頭打錢!團戰你就站在後面一槍一槍的嘣,看誰快沒血了就放大,記住放大的時候別動!既然新手就別中了,讓出中來給別人,在自己的優勢路 近衛的下路,天災的上路 安心補兵,記住不論新手高手補兵都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