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尚朋堂的E8什麼意思,尚朋堂電磁爐E8故障如何維修

時間 2022-08-31 18:35:04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e8--------ct開路,是鍋檢電路

尚朋堂故障**

e0-內部故障

e1-鍋具

e2-igbt超溫

e3-輸入電壓過高

e4-輸入電壓過低

e6-乾燒保護

e7是風扇短路保護

當出現檢不到鍋時,首先測量主ic的19腳是否有5v的電壓,如果電壓為0v,就表示主ic已經損壞,更換後故障可排除。如果電壓正常,請測量u2—lm339的2腳是否有0.8v的電壓,如果沒有,請按第2步的方法檢查。

如果有,請檢查q202,r42,是否正常。把損壞的元器件更換,故障可排除。如果以上的元器件沒有損壞,就要判斷是主ic的問題,還是u2—lm339的問題了。

用一條導線把u2的4腳與5v電源接通,如果測量到的電壓為低電平,就表示主ic已壞,如果測量到的電壓還是為高電平,就表示u2- lm339已經損壞,把以上有損壞的元器件更換,上電試機正常,故障排除。

2樓:火鍋電磁爐技術

尚朋堂故障** :

e0-內部故障

e1-鍋具

e2-igbt超溫

e3-輸入電壓過高

e4-輸入電壓過低

e5-內部感測器

e6-乾燒保護

e7是風扇短路保護

e8是鍋檢電路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尚朋堂電磁爐e8故障如何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解釋說是:

e8——ct開路

再查檢視。

尚朋堂電磁爐顯示e1是什麼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e1檢測無鍋具百或鍋具不適用於電磁爐。以前好的時候是不是把鍋拿掉也會出現e1,要是以前把鍋拿掉就會出現,這種故障主要是鍋具檢測電路故障,或者是電源有問題。

解決方法:使用者需要更換鍋具,如果仍然不行,檢查內部線路是否有明顯的斷裂,如果發現接上就可以。如果沒有明顯的斷裂,建議去指定維修店維修。

5樓:不服跪地唱征服

e1表示無鍋(不檢鍋故障)換個鍋具試試.如若還不行,這個故障範圍比較廣,一般是lm339失效,大功率電阻變值引起,需要專業維修機構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檢測電路出現故障。

但有一種簡單的維修技巧,把水擦乾,再拿到室外晾乾。故障往往會恢復。

如果這個辦法不行,只能送修了。

尚朋堂電磁爐開機顯示e3是什麼意思

7樓:睢鳩哲瀚

尚朋堂電磁爐故障**

e0 內部故障

e1 無鍋具或鍋具不符

e2 igbt超溫

e3 輸入電壓過高

e4 輸入電壓過低

e5 內部溫度感測器故障

e6 乾燒保護

電磁爐 尚朋堂

8樓:

吃一塹長一智吧,3.15要到了,如果你的消費權益受到損害,可以投訴!

美的電磁爐市場占有率·消費者滿意度連續7年第一!

美的電磁爐特點:

(1)採用細徑多股技術將102根頂級h級銅線密繞而成,配合專利聚能環設計,令線盤邊緣磁場強度提公升172%至200%;激發超高能量,給您帶來完美的烹飪效果。

(2)德國技術頂級微晶板,防刮耐磨持久彌新。

(3)防滑大按鍵設計,操作更簡單方便,讓您的廚藝發揮得淋漓盡致。

(4)耐電流衝擊更強的進口大功率igbt,有效保證電磁爐工作的穩定性,讓您暢享烹飪樂趣。

(5)獨有風機防堵設計,有效防止風機進口被不小心堵住,保證散熱順暢。使用過程安全無憂。

(6)奈米材料的外殼噴漆,耐腐蝕性是普通噴漆的三倍以上。環保防菌,呵護家人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保修期了,就送修吧。同時建議買大品牌的,最好合資的,電路講究,效能穩定.耐用,美的一般,國產的

10樓:胡

你說的對,我們家也是買了個尚朋堂電磁爐,用了一年多就壞了。

11樓:書雨查語夢

cbb電容!0.3uf

12樓:應雅牧雲亭

揩振電容0.3uf1200v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315投訴吧 質量這麼差

14樓:丁昕暘

我也買過尚鵬堂sr-1806t,修過幾次仍不好用.

電磁爐顯示E0是什麼意思?怎樣維修

什麼牌子的,各種牌子的顯示 不一樣,多數為無鍋 鍋具不符,就是不撿鍋的意思,eo是很不好修的問題,自己要修先查三大電容,四大電阻,lm339 18v 5v電壓等。e0 內部電路故障 送給專業的維修人員 維修 內部電路故障 建議送給專業的維修人員維修 電磁爐顯示e0怎麼修啊?你要查一下,e0所代表的故...

電磁爐顯示E1,停止加熱,E1是什么意思

電磁爐顯示e1 電磁爐顯示e1應該是無鍋報警,若果你把鍋放到電磁爐上了的話還是報警,換個鍋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你的電磁爐就是檢測鍋的電路壞了。需要維修了。電磁爐其他故障 e1 檢測無鍋,具或鍋具不適用於電磁爐 e2 igbt 功率管 過熱保護 e3 過載保護 一般是電壓高於253v e4 欠壓...

蘇泊爾電磁爐開機顯示E4是什麼原因

電磁爐顯示e4,表示電壓過低,即電路的欠壓保護 一般是電壓低於175v 檢修方法如下 1,拆下電路板,上電,檢測主控ic u4 的第16腳電壓是否為為,2,如果電壓正常楷而故障沒有排除,則說明主控ic本身損壞。3,更換主控上電試機,故障排除。4,如果第一步中測量到的電壓不正常的,用萬用表檢查d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