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怎麼對付幽鬼,DOTA幽鬼怎麼打啊

時間 2022-01-18 2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前中期在ug打出輝耀 先鋒盾 相位鞋之前奠定一定的優勢 爭取帶盾上高地,一般選擇爆發強的英雄 比如水人 死靈龍 藍貓 火女/lion等人 打錢速度要快一些 早抱團或者抓ug

2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的話煉金大魚之類的減甲或許能有點用打幽鬼團戰的話出個祭品能抵消一點傷害

單挑神裝能贏他的很多 不過貌似沒發現能明顯克制住幽鬼的人..要那麼容易能剋住在cm也不會那麼經常出現

3樓:

solo·? dota裡面沒有誰是誰的克星這種很極端的反差。也沒有很克幽鬼,solo一定就能贏的英雄,對吧!?

不然的話,後選的人不是一定會贏嗎?我給你個萬金油的英雄吧,選練金術士,主公升毒霧跟他耗。出門記得買鳥。

4樓:氤氳雲俠

幽鬼後期神裝起來之後基本無解了

幽鬼其實自身只有很好的保命技能而沒有太好的打錢技能 在前期中期對面無情的gank和霸道的push還是比較難起來的 英雄就用強爆發的控比如流浪 藍胖等 少用皮薄法師

5樓:

虛空 蝴蝶 羊刀強襲 聖劍 大炮 雷錘 配合大招和羊刀 直接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現在最新的6.72嗎 72剛出因為改變太多現在在開荒時期克制幽鬼會有很多新方法 6.71時期的方法是都肉起來 幽鬼的大偏向於團戰對法師的殺傷 cw兩個敏carry的陣容可以很好克制 如果前期順gank兇的話也克制

7樓:弘枋樂正

別讓他他起來就行了,前20分鐘壓得他生活不能自理,他不就廢了?

8樓:

抓死他,那麼1隊友有gank強力的英雄2gank型的有gank的意識3插眼

dota幽鬼怎麼打啊

9樓:鍾離興劉酉

幽鬼技能加點上,萎縮加點是一三先點滿,逃命或者躲避致命傷害。或者三個技能都交替公升一點,也行。但也有從頭暴力到尾的幽鬼,技能

一、二先加滿,傷害還是很恐怖的,前期欺負火槍之類的絕對沒問題。但不管怎麼樣,幽鬼肯定要把技能先加滿

裝備上,幽鬼出門多帶回血物品,如果對面是法師,還需要幾個藍藥瓶。如果對面前期不暴力,帶個回覆指環也行,總之要少回家,埋頭收所有應該收到的錢,然後——出輝耀。幽鬼首出絕對要輝耀,燒錢,追殺時的額外傷害....

好處多得沒法說。然後,如果需要撐血就出心,不需要就繼續出散失、幻影斧,然後出心,這樣如果幽鬼在對陣單個敵人的時候每次能造成額外96點傷害(包括其技能)!!再加上輝耀35點每秒的傷害,是很恐怖的。

而且幽鬼的幻象也能很好地繼承這些能力。這對團戰的幫助也相當大。其後幽鬼需要提公升攻擊速度。

很多人選擇蝴蝶,價效比很高,尤其閃避跟幽鬼技能不衝突

10樓:瞿桂花胥裳

現在我一般選擇先把1和2點滿,出假腿,4繫帶,對刀當中期的dps,然後出蝴蝶,心

之所以不選hy是由於它實在不平滑,很容易在2800到3600當中卡住,再也出不出的情況

這還不如直接用如今價效比級高的對刀代替,又+攻又+血,人跑的也快,而ug的第2技能有可以彌補對刀+攻不足的問題

11樓:肇秋英程錦

菜鳥一般都憋hy,打多了覺得這種想法真蠢,只要對面不菜,40分鐘ug能出hy就不錯了。

打多了就會知道

出個運動鞋,對劍dps比一把hy強多了,而且比裸憋更容易起。hy可以是第2個大件

dota 面對後期的幽鬼,應該如何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6.68的時候spe增強了一點點,不過那不重要。

現在解釋spe的強勢。因為spe234技能全部都是後期技能,所以被成為團戰第一後期。之所以spe出的是hy,是因為其天身的肉盾能力。

22%反射傷害不是說說的。可以這麼說,當年spe的強大就在於其不死金身。那麼既增加dps,又能將肉的輸出最大化的裝備就是hy(煉金同理)。

而乙個擁有先鋒的spe,毫不做作的說,他可以從你們塔下強殺任何乙個人而塔幾乎無法傷害她。而荒蕪帶來的神聖傷害不用我解釋了吧?而大招則是完美插入戰場的技能,之所以spe是團戰第一後期,就是因為他可以在任何時候插入後排殺死法師,團控。

之後再解釋你們團戰失敗原因。人手一把羊刀?我只能說你們全是法師嗎?

dota的確是得控制者得天下,但你們死死控制住spe1分鐘而殺不了他的話,告訴我意義在**?如果法師們的輸出和後期的輸出可以達到乙個級別,那麼後期的存在又有什麼意義?而且作為一塊肉,spe在沒有輸出的時候就是吸收傷害用的,還會很高興你們全部技能都給他。

那麼隊友的輸出也就得到最大化了。並且他在受到攻擊時,傷害也是按比例分配到你們身上的,加上hy......團戰凶器啊

最後解釋如何對付spe。ls說的後期比拼已經是下策了,因為要找到spe何等麻煩?而且他可以穩定插入後排,而你的後期除非第一時間抓住他或者直接插入對方後排殺人互換,否則團戰節奏就會受到spe控制。

而且必須是吸血型英雄,否則無法抵擋spe的折射和荒蕪。一般不是像巨魔這種無限被動的而是暴擊型就要保證裝備上與spe持平。而最上策則是前期死死壓住。

spe初期並不肉,一定要死命抓。不是說開局20分鐘抓死3-5次就夠了。一旦spe裝備成型,翻盤不是不可能,而且是超級兵也能翻盤。

另外就是在spe先鋒hy成型時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集中物理輸出。法師對於spe其實很麻煩,不算25%英雄魔抗還有22%折射,搞定起來很麻煩;而物理性攻擊就是100%傷害,這時暴擊型都有足夠的表現空間。與之應運而生的就是減防流。

63為什麼魚人那麼強勢?因為只要bkb假腿,魚人就能完成殺死spe的任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6.4x和6.5x的年代

先鋒+折射=極品肉

輝耀+鬼影=極品輸出

輝耀+荒蕪=單殺神器

20分鐘先鋒+輝耀=gg(對手)

30分鐘先鋒+輝耀=勝券在握

40分鐘先鋒+輝耀=有所期待

50分鐘先鋒+輝耀=gg(自己)

雖然這些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不可否認的是,spe作為乙個後期英雄,其強大本色依然不改,雖然折射被削弱,但是不得不承認,乙個在20~30分鐘內就做出先鋒+輝耀+鞋的spe依然是乙個恐怖的存在,輝耀全屏燒血,團戰隨叫隨到,野區碰上落單的必殺無疑。spe不同於其他後期英雄(例如沉默、dr、pa等)他在團隊中的意義並非是對單個的英雄造成巨大的傷害,而是對敵人整個隊伍造成重創,使敵人毫無還手之力,這也正是為何在四保一盛行的昔日,spe被人們成為翻盤王的原因。不過自從6.

59以後,spe的玩家們似乎不再願意冒著巨大的風險瘋狂farm以追求最快速度做出輝耀了,他們更傾向於先做出散失和先鋒,輝耀則是後續的神裝。這或許是比賽節奏的加快所導致的後果,而這也給我們提供了在成型前打敗spe的機會。

首先,永遠不要試圖和成型的spe拼後期,同樣神裝的情況下,無論是團戰還是單殺你都沒有勝算(團戰有折射+輝耀,單殺有荒蕪,無論哪乙個都夠讓你死上個百十來遍了)或許你會說parp爆發可以一刀暴屎,但是你要知道,那一刀對隊友將帶來多大的傷害,何況後期神裝的情況下你真的以為乙個紅字就能帶走spe麼?如果是單殺那麼更悲慘,搞不好一刀紅字下去,幽鬼還有不少血,反倒是你自己被折了個半殘,回頭幾刀荒蕪直接把你帶走了。分身系也一樣沒有多大的震懾力,當你試圖用成群的分身圍殺spe時你會發現你的分身消失的格外迅速,在折射+輝耀的淫威下,沒有任何英雄的分身能夠長時間的輸出(地卜師是個例外,不過地卜師也並不比其他分身系英雄抗打多少,正常的映象不享受裝備加成,地卜師也一樣,唯一的加成效果**是鞋子和光環,以及分則能成本身帶來的屬性附加)

那麼怎麼對付spe呢?控制是最好的解決方法,sugarlee12的想法我十分贊同,武功再高,也怕羊刀。這句話固然沒錯,然而對於spe,或許暈眩類技能能起到更好的效果,畢竟羊刀是個中後期裝備,spe裸輝耀,wlk裸重新整理,猛獁裸跳刀這些都尚且可以理解,但是沒聽說過誰裸羊刀的,暈眩類技能最大的問題在於有傷害,因此會受到折射的影響而是自己受傷,所以lion和ss(不是術士……ss=shadow shaman=暗影薩滿=小歪……認為ss=shu shi的自重- -)是相當不錯的人選,而且在前期無論是折射還是荒蕪效果都很一般,所以在前期瘋狂打壓spe實乃上上之策,壓制型英雄在前期對於spe的發展是致命的。

中期spe血量還不算太驚悚,如果捨得那點血量,直接靠爆發秒殺掉也未為不可,不過最好是隊伍裡有奶媽或者有補盾,否則不建議這種自殺式攻擊,畢竟你一套combo下來折射打你真的很疼很疼,萬一還有輝耀之類的可能直接就把你自己搭進去了。還有spe的成長比較中庸(或許是冰蛙為了平衡spe那太過強大的技能吧,spe的成長真的很慘不忍睹,2.00 2.

20 1.90的成長堪比痛苦之源- -不過人家痛苦無所謂了,反正他又不當肉)所以利用前期血量薄弱的這段時間,依靠axe的淘汰可以直接無傷害送走(淘汰直接判定目標死亡,所以不會產生傷害,自然也不會被折射)不過axe單獨面對spe的荒蕪時還是比較無力,畢竟吼+的護甲在荒蕪面前毫無意義,單挑的話搞不好沒來得及淘汰自己先回家泡溫泉了。又或者依靠奶媽的奶來抵消掉spe的折射傷害,不過這也只能在前期欺負欺負spe,到了後期那點奶根本沒意義啊0 0

總之,切忌一點,別和spe拼後期,否則你會死的很難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分析下,估計你們團的時候沒有乙個強的dps ,然後你們又打不動幽鬼。這時候幽鬼靠輝耀乙個乙個收割~所以你們就崩盤了。 幽鬼其實輸出不是很強,攻速又不快。

所以才要輝耀來彌補。個人覺得幽鬼屬於肉,非常肉的那種,定位和煉金一樣。所以殺幽鬼,出了前期壓制以外,後期的時候隊友最好能有個強力的dps。

像黒弓,冰箭點著幽鬼打。6秒鐘差不多就廢了(前提是黒弓和幽鬼的裝備同一等級)。

其實就算不是幽鬼 你們一樣也會崩盤。比如煉金,小娜迦。骷髏王。你們一樣也打不動。

還有你可能對後期誤解了。所謂後期英雄救是後期發力的。擁有 先鋒 輝耀的幽鬼 那可是非常猛的。

在一方面16級又正是後期發力的時候。你們團滅在情理之中。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 前期佔很大的優勢,對面有幾個後期的時候 很容易被翻盤的原因。

所以以後你發現對面後期比較多的時候 就主動推塔。盡量早點結束遊戲。越到後面 越難打。

DOTA幽鬼小技巧攻略,DOTA幽鬼攻略

幽鬼的小技巧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技能放出後在 暗影路徑上 你是可以穿越地形和樹林的 但是穿越過程中要盡量快速點選靠近自己的地面 不然會卡路徑 隊友團戰或gank時 優勢就放個大 運氣好可以蹭到多個助攻 輝耀是幽鬼的基礎裝備 千萬不要在出了輝耀後就滿世界找人打架 那是熊德的打法 不是幽鬼 幽鬼需要利用輝...

DOTA幽鬼出裝,DOTA幽鬼出裝路線。

先鋒盾 假腿 順風出輝耀 逆風出散失 如果還沒結束 肉裝刃甲 龍心 輸出裝蝴蝶 聖劍 隨便出就可以了 這樣出裝 隊友絕對不會罵你 現在的幽鬼出了hy以後打團戰基本沒人會打你了,太肉了,都是先解決你隊友再來輪你,所以堆dps是個不錯的選擇,比如散失之類的,hy之後散失,再出別的。補完假腿。散失之後龍心...

dota裡幽鬼的BUG麼

正如你所了解的,開了相位相互衝突導致的結果。紅字是說明幽鬼 與一些相關資訊 物品衝突 導致的無法使用 無法 攜帶 無效果 的提示。這個版本裡幽鬼合出的相位鞋有一定機率無法穿兵.車神也說了.偶遇,偶遇.紅字是相位移動到某些地形的時候造成掉落失效 開始的紅字表示ug出一些裝備會和他的技能衝突,裝備特效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