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喊評價戰場控場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8 23: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場一般指冰法,在評級戰場團戰時,集火對面乙個,fs羊對面一奶,打斷另一奶,我們dk群拉時,fs在dk腳下放冰環冰住一群敵人,然後我方上去一輪aoe打對方。

在護旗和資源點時,fs各種冰,羊拖住對方的人,不讓他們脫戰上馬。然後我們的人就可以迅速脫戰趕到旗點和資源點以人數優勢奪取旗點或資源點。

其他職業控場同理,但是冰法是最佳的控場職業,一般不要冰法以外的職來控場。

2樓:

評級戰場吧,相當於團隊競技場,一般是10人組隊的10人戰場,像戰歌一類的。對於控場,我評級不怎麼打,套路不是很清楚,應該是像戰士、術士、法師一類,團隊在空地對峙的時候,善於控制切入一類的職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喊錯了,是不是想喊評級戰場缺個控場的意思?

那一般都是有群控的職業,比法師,lr,等..

4樓:麻辣土豆片

控場是指擁有面控制技能的職業(可控制多個人的技能,例如冰法的冰霜新星、冰環;戰士的**波;術士的暗怒,群恐等),控場的職責是在開戰後控制對方一部分人員,使其不能參與戰鬥,從而達到以多打少的目的。

5樓:蒼慕魁

評級控場的話多半是混空場的,拍幾次進去混分的

如果是評級來控場一般首選fs,然後lr

資料控是什麼意思,風控是什麼意思

東方小廚師 資料控有兩種意思 1 資料控制元件 那就在 程式在底層封裝好的一此控制元件。直接就可呼叫。裡面有自帶的方法與事件與屬性。這是資料控制元件。2 資料控 指dcl,資料控制語言。是用來設定許可權與角色的。如grant,deny,revoke。 不知道你要問哪一個。如是 資料控制元件 那就在 ...

夢見聽見有人喊幫忙,老公就去了是什麼意思

撒茂典 夢見老公給別人幫忙,暗示你們夫妻之前會出現一些小問題,這時來自別人的意見對你來說非常受用。不妨找長輩或是朋友出來聊聊近況,同時也能給你提出一些合理性的建議。懷孕的人夢見老公給別人幫忙,生女兒,剛懷孕,容易害喜,要保持身體健康。夢見老公幫別人數錢,說明最近你們的財運較好,生活水平會提高。夢見老...

什麼是控某某控的意思,XX控是什麼意思?

戀雪櫻香 就是喜歡某種屬性的人 像女僕控 就是指特別喜歡穿女僕裝的動漫人物的一類動漫fans 控就是對某一事物有特殊喜好,近乎瘋狂的喜好。如正太控就是超喜歡十四歲以下的漂亮男孩,對他們完全沒有免疫力!這是我自己的解釋,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解釋 就是喜歡某種型別吧 我覺得還有到痴迷的程度,比如我就是大叔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