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品控是什麼意思,房地產品控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21 17:50:07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1、品控就是對產品製成的質量控制。

2、品控是乙個從原料把控、生產加工、產品製成、成品檢測到成品入庫、以及售後質量的跟蹤解決等全過程,包括完整的質量控制和管理鏈。

2樓:嬉鬧的小孩

就是對房地產品及周邊的東西很感興趣,不停的關注關於它的資訊。

」控「是指對什麼東西超級喜歡的意思。

3樓:姿姿吾最愛

房地產的品控主要是出現在營銷部,總的來說就是品質和質量的控制。

營銷部所說的品控,通常指圍擋、樣板房、售樓處的家具、沙發、地毯、燈光等的完好情況的控制,一旦發現有問題會作出及時更換或修補。

4樓:灬熊尐晞

指房地產的產品控制,主要負責公司房地產工程專案的設計、質量控制、進度控制、工程技術資料管理、以及文明施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

1. 參與專案投資決策,主持房地產專案的功能定位工作,組織設計及監理招標,制定設計委託書、專案交樓標準,編寫或填報在報建、銷售、融資等方面涉及的工程技術資料。

2. 建立現場的工程例會制度,統一協調工程建設的有關事項。

3. 制定或審核施工組織設計和施工方案,要考慮經濟與技術相結合。

4. 設計管理工作,在方案設計階段,主要就以下方面進行控制:住宅戶型設計,實用率,建築外觀造型,小區平面布局及園林等配套設施設計,靈活充分利用容積率、覆蓋率、建築退縮、樓層高度和數量等規劃限制條件。

在施工圖設計階段,應推行限額設計管理,主要考慮結構布局是否合理、結構設計引數計算方法、安裝工程的系統和裝置選型與優化。

5. 控制工程設計程序,杜絕邊施工、邊設計的現象;主持圖紙會審工作,未經會審的圖紙不得使用。

6. 建立工序的質量檢查驗收簽證制度,對未經監理和我公司有關技術人員驗收簽字或資料欠缺的分項工程,可暫時不與計量。

7. 建立工地的材料裝置進場驗收與抽檢制度,控制工程材料的品質質量,嚴禁使用假冒偽劣或三無產品,確保不出現重大質量安全事故。

8. 主持建設專案的竣工驗收工作,配合有關報建和綜合驗收工作。

9. 現場工程經濟簽證,參與涉及工程專案的訴訟、索賠工作。

10. 設計及施工變更的管理工作。

11. 保修期內的工程維修工作。

12. 參與工程及材料裝置的招投標、合同談判與簽定工作,向公司推薦質量可靠、信譽良好、**合理的產品和施工單位。

13. 學習了解房地產市場在工程方面的需求,推廣應用新材料新工藝,將工程管理的重點工作放在使我們生產的住宅產品更好地滿足市場客戶的需求,通過的技術手段加快房屋的銷售,使公司獲取更大的贏利。

14. 負責公司安全、質量工作規劃的制定及實施工作,貫徹公司安全管理(包括航空安全、消防安全等)、質量管理方針,建立、健全綜合管理體系。

15. 結合公司安全、質量、環境、職業安全健康管理工作的實際,收集並研究國際、國家、房地產相關法律法規(包括政策、標準、規章等)。

16. 負責建立和完善公司顧客調查體系,有計畫地組織各類顧客調查工作,對調查資料進行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方案。

17. 負責施工臨時用水、用電、現場工程或銷售用房以及修建施工道路工作。

18. 負責責建立客戶(顧客)投訴受理網路,制訂投訴受理規則、保持客戶(顧客)投訴渠道的暢通,完善客戶(顧客)投訴資訊檔案,建立良好客戶(顧客)關係。

19. 重視現場文明施工工作,整治工地周邊環境。

20. 規範並程式化包括施工資料在內的工程建設資訊化管理工作。

5樓:美好未來

指對什麼東西喜歡的意思。

房地產 是什麼意思啊?

6樓:

一、 什麼是房地產?

房地產是指土地、建築物及固著在土地、建築物上不可分離的部分及其附帶的各種權益。

房地產由於其自己的特點即位置的固定性和不可移動性,又被稱為不動產。

房地產可以有三種存在形態:即土地 、建築物、房地合一。在房地產拍賣中,其拍賣標的也可以有三種存在形態,即土地(或土地使用權),建築物和房地合一狀態下的物質實體及其權益。

二、 房地產的特徵是什麼?

每一類拍賣標的都有自己的特殊性,這種特殊性是與該類標的物的特性相聯絡的,房地產有以下幾個特點:

(一) 位置的固定性和不可移動性。

(二) 使用的長期性。

(三) 影響因素多樣性。

(四) 投資大量性。

(五) 保值增值性。

三、 房地產的類別有哪些?

由於房地產是由土地及地上的建築物、構築物構成,對於土地和房屋可以按以下方法分類:

(一) 根據土地的用途分類:

根據《城市用地分類與規劃建設用地標準的規定》,城市用地可以分為九類:

1、 居住用地

2、 公用設施用地(含商業用地)

3、 工業用地

4、 倉儲用地

5、 對外交通用地

6、 道路廣場用地

7、 市政公用設施用地

8、 綠化用地

9、 特殊用地

(二) 根據房屋的用途分類:

按照房屋的使用功能可以分成八類:

1、 住宅

2、 工業廠房和倉庫

3、 商場和店鋪

4、 辦公樓

5、 賓館酒店

6、 文體娛樂設施

7、 **和公用設施

8、 多功能建築(綜合樓宇)

四、什麼是房地產業?

(一) 房地產業是指從事土地和房地產開發、經營、管理和服務的行業。

(二) 房地產業主要包括以下一些內容:

1、 國有土地使用權的出讓,房地產的開發和再開發,如徵用土地、拆遷安置、委託規劃設計、組織開發建設、對舊城區土地的再開發等;

2、 房地產經營,包括土地使用權的轉讓、出租、抵押和房屋的買賣租賃、抵押等活動;

3、 房地產中介服務,包括房地產諮詢、估價和經紀**、物業管理。

4、 房地產的調控和管理,即建立房地產的資金市場、技術市場、勞務市場、資訊市場,制定合理的房地產**,建立和健全房地產法規,以實現國家對房地產市場的巨集觀調控。

7樓:高頓**隱學長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從業詞彙的乙個,掌握好**從業詞彙可以讓您在**從業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土地以及土地上的所有永久建設,包括建築物、工作棚及其他附設的結構。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從業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房地產開發中的容積率是什麼意思,房地產行業中的容積率比如3 0 3 5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很多人買房的時候,或多或少會聽到乙個詞彙出現就是 容積率 容積率是什麼意思呢? 歷史不代表未來 說白點就是有一塊地1000平公尺,可是我只蓋了兩棟6層的樓,就是容積率小。如果蓋了兩棟32層的樓容積率就大了。 找到根基的北漂 容積率表示一塊土地上建築面積的多少,是開發強度的重要指標。容積率 ...

房地產泡沫的成因分析,什麼叫房地產泡沫

房地產開發中的泡沫現象,主要是指土地和房屋 極高,與其使用價值 市場基礎價值 不符。由於房地產是由土地及其附著建築物所構成,而建築物是人類勞動產品,其 是由成本 利潤 稅金來確定,這相對比較穩定,較易判別,因此我們平常所說的房地產泡沫實際上是土地泡沫 地價泡沫 而土地的市場基礎價值即合理 是土地利用...

房地產價格的特徵是什麼,房地產價格的特徵是什麼

1 房地產 既可表示為代價的 同時也可表示為使用和收益代價的租金 房地產 與租金的關係,猶如本金與利息的關係。若要求取 只要能把握純收益和資本化率,依照收益法將純收益資本化即可。相反,若要求取租金,只要能把握 及期待的資本化率,即可求得。2 房地產 實質上是房地產權益的 由於房地產的自然地理位置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