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建築的進

時間 2022-04-21 17:40:08

1樓:帶泥土豆

建築面積(就是你說的建築平面面積)和層高是沒有關係的。同樣100平公尺的房子,可以是3公尺層高的,也可以是4公尺層高的。這兩者沒有關聯。

2樓:

層高於平面面積基本沒有關係,當然比較大的房間層高高一點顯得不壓抑,但是沒有絕對的數值或比例關係。主要看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建築層高是根據建築平面面積確定的,最終還是取決於使用功能、安全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面積和層高沒聯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層高是有建築設計規範規定的。建築面積則是看有多少錢和人家留了好多地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視覺空間來分析,應有個高差比.再加個一般空間的高度就行了.

7樓:

真服了。 一幫不懂建築的。在這瞎議論,

一切均參見,《建築工程建築面積計算規範》為國家標準,編號為gb / t 50353-2005。

其他都是廢話

8樓:單子張

100平公尺平面面積決不能造百公尺高樓?**規定的?

9樓:圖杭科技

有干係。

100平公尺平面面積決不能造百公尺高樓。

高煙囪另有規範。

真正懂鑽石的進,真正懂鑽石的進 80

櫻冢劍心 首先呢,你得看時什麼證書的,證書不一樣鑑定標準不一樣,根本就沒有放在一起比的價值。切工3ex的話,那就先暫時估計是國際證書了。假設證書一樣,鑑定標準一樣。只要切工是3ex的,臺寬比亭深比肯定都在最完美的範圍之內,所以不用去追求那些具體的數字,一般切工不是3ex的時候才要詳細地看這些數字。顏...

懂空調的進

1.有水流出說明空調製冷沒問題。2.出水多少根據室內的空氣濕度,有時可能不出水。3.出水有時間過程。4.排水管堵住 後果是水流在室內 5.總你所講,空調應該沒有問題。這是正常的,空調要開一段時間盤管蒸發器溫度才會降下來,才會結冷凝水。如果濕度大,冷凝水量大,出來得快,如果空氣濕度小,冷凝水就少,來得...

懂足球的進

那人不痛就怪了!不過有些人是也別耐踢,痛了也表現的跟沒事一樣的。不過話說回來這也說明你腳步力量不夠,腳頭不夠硬,增加些腳步力量的訓練。對於對腳的時候,你必須堅定信念,別怕受傷,你越怕受傷越容易受傷。當然了,一般情況下能不和人家對腳就不和人家對腳啦,畢竟足球嘛,大家都是因為喜歡所以才在一起玩的,也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