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進 50,有沒有懂電腦的

時間 2023-04-19 10: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hinkpad l421(7826549)

我對華碩沒什麼信心,遇到好多華碩筆記本都是主機板、顯示卡出問題。

2樓:偶內牛滿面

筆記本不要組裝的,筆記本相比台式電腦來說容易出問題,組裝的沒保修,到時候愁死你了。

至於要作圖和玩2k,也不需要那麼錢就能買到,像聯想y470-p 這款遊戲機,最近y470-i3的顯示卡換成ait的了,在作圖方面比較出色,玩遊戲更是沒問題,也才4300左右,還有y470-i5的那一款,處理器和顯示卡更出色,4800左右。

3樓:曉宇晨星

巨集基aspire v3高配版,i5 2450m處理器,gt640m克卜勒顯示卡,4g記憶體,1t硬碟。五千出頭,絕對超值。下gt640m你就知道為何,散熱也不錯,未來三年的遊戲?

夠了!只要你不玩那些太龐大的比如戰地三及以上,那就不是5000檔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發現華碩的託挺多,可能賣華碩的利潤高?但是筆記本散熱都技術都相對成熟,差不了多少的,不是他們瞥的那樣。 還是一線廠商聯想,惠普,戴爾的整體技術要高。

有沒有懂電腦的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6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沒有懂電腦的答:親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有沒有懂電腦的?

6樓:段梓

有懂電腦的朋友嗎?這個可能你的配置是比較好的,這個電腦的配置也是比較可以的,1萬,我覺得你這個配置電腦組裝一般需要5000塊錢左右。

懂電腦的進謝謝 30

7樓:跡

這個電腦能滿足你的需求,但是要安裝收銀系統,需要換個機械硬碟(安全),他這個電腦高負荷用了一年了,現在也就一千塊錢上下,你看自己需求吧。

8樓:湯姆森沃克森

先跟你說說單個配件的**吧!

最貴的是顯示卡和cpu,那張1060 3g的顯示卡專業顯示卡販子一般六七百左右收,八百多賣出去。

那顆e5-2630 v2的cpu一般七八十收,一百塊錢賣出去。

至於硬碟和記憶體加在一起收的話不超過一百四五十塊錢,賣也就一百六七十塊錢左右。

你的**裡沒有主機板的資訊,我猜大概率是類似x79這種主機板,收的話幾十或者一百多塊錢,賣的話一百七八的樣子。

如果整機要的話,一般電源和機箱等於白送。

單個配件的**加在一起一千一百塊左右,但是買的時候別那麼耿直,肯定是能壓價就壓價,整機加上顯示器看看能不能一千塊錢甚至更低拿下來,具體怎麼討價還價,就不用我教你了吧!

下面說一下效能,這套配置其實就是各大短**平台所說的洋垃圾,很多**不良商家把這套配置經過包裝,輕鬆賣個三四千來坑人。但是這套配置裝收銀系統和出保險系統那是妥妥的沒問題,因為e5cpu當年的標準任務就是伺服器cpu,核心多但是主頻低,玩遊戲純屬坑人,收銀系統絕對沒問題。

順便提一句,你要是只用來的裝收銀和保險系統的話,你可以買到手之後,直接把那塊1060 3g的顯示卡二手平台賣了,參考我上面說的**賣,收銀和出保險基本對顯示卡基本沒要求,那麼一塊1060的顯示卡純屬浪費。顯示卡最貴賣了能回不少血,相當於電腦以極低的**買到手了。你也可以買的時候就不帶顯示卡,但是個人不建議,因為東西越少尤其是把**最高的那部分提出去之後很不好砍價。

顯示卡這個東西因為是硬通貨,還是很好出手的,但是切記二手平台水深別被人騙了。

懂電腦的人來看看怎麼回事?

9樓:網友

點選電腦「開始」--登出---後就可以刪除了,實在不行就用360的強力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強力刪除,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般是有程式占用!最簡潔的方法是重啟後刪除!

懂電腦的進? 200

12樓:思維界

如果是剛做完系統之後,網路是正常連線的,但是更新了相關驅動之後網路連線不上了,那麼這種情況是因為驅動更新而產生的問題。建議將相關的網絡卡驅動降低到原來的版本。

如何判斷是物理連線線沒有連線好還是驅動問題,就看聯網的屬性裡面是否有網路連線的選項。如果連這個硬體都無法識別,則意味著是驅動問題。如果是紅色的叉叉,則表示是物理連線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如果你是原版的 可以先連線到有線網,到裝置管理更新下無線網絡卡驅動 選自動搜尋會聯網搜尋。

14樓:網友

跟系統關係不大,還有你說的「w10系統做的w7的介面」啥意思,w10就是w10,介面即便是一樣那也是w10。

15樓:網友

把電腦砸了,使勁的砸,砸到好為止。

懂電腦的進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硬碟問題如果是機械說明出現了壞道。如果是固態就檢查是不是松了。

17樓:無止境的真

重灌系統也沒用的話,建議檢查一下硬體是否支援windows10系統。還有就是確認自己的硬體沒有問題,最好去修電腦的地方檢測一下。

18樓:三秒送一血

你改過分割槽表嗎?如果改過,那只能重新建分割槽表才行了。win10和win7的分割槽格式有點不一樣。

如果不動分割槽,重灌win7的話,是進win10的恢復介面然後,系統錯誤進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乙個系統版本試一下。

我電腦也是這樣,win10 1903版本的,無論是公升級,還是重灌,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換了1809的就一點事都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也沒用?

還是系統沒裝好(我個人不認為硬體有問題),我試過;分割槽與註冊碼沒弄好,多為ghost包與一鍵安裝有問題(即便安裝成功啟動也會很慢且正常啟動沒幾次機後還會這樣);備份硬碟資料後(弄個好點的安裝包)重新分割槽後手動直接安裝能完美解決。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請重新安裝系統,步驟如下:

1、首先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進入主選單,選取「執行win8pe裝機版」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選擇u盤中win7映象檔案。

3、等待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22樓:8發

裝xp看看。如果沒問題建議雙系統,有問題就換硬碟試試。

23樓:風啊雨啊滴滴噠

這種可以去試試全盤格式化,如果不行就要看是怎樣壞的了。

24樓:旅初彤

硬碟是不是有問題,送到售後看一下。

25樓:習軼銘

硬體有問題,換個記憶體條。

26樓:蒼海

必須重灌了,核心不行了。

27樓:汀yi戰

顯示卡,系統,記憶體…可能出了問題,乙個乙個試吧。

28樓:篤邦

要麼是系統沒裝好,或者被病毒破壞,要麼硬碟有問題。

29樓:網友

電腦系統算壞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3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安裝好,你是裝win8或者win10吧?win8或者win10系統需要有乙個啟動盤預讀取。

31樓:基甸

這個是目前最新補丁的存在的乙個bug,微軟已經在收復當中了。

32樓:炫瘋奇

出現這樣的情況,是系統問題,系統崩潰了,想要恢復正常只能重灌系統了,用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安裝系統,這樣電腦就可以恢復正常執行了。

33樓:川式生活

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直接拿去維修店,讓車內的人員幫忙解決就可以了。

34樓:儲存無盡

重灌系統方法交給電腦城檢修一下並重灌系統後,ghost備份系統選項用fast到硬碟上重啟後找到gho檔案複製到優盤上。就算系統發生問題還是修好的,總比網上亂裝的好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記憶體問題,如果實2根記憶體,則一根一根試。

有沒有懂電腦的?

36樓:御風行丶龍飛

從問題上來看應該是顯示卡供電不足或顯示卡訊號輸出方面的故障概率較大,顯示卡驅動造成的概率較小但是不排除這種可能。

如果是驅動的問題一般會出現花屏藍屏卡死等症狀,黑屏閃爍很少發生,可以先更新顯示卡驅動試試,需要更新與顯示卡上市時間相符的驅動,不要更新最新驅動。

如果更新驅動無法解決那麼則需要排查其他問題,首先需要確保電源功率是否足夠帶動該電腦,如果是最近換的顯示卡那麼是否一起更換過電源,沒有更換過則考慮是電源供電不足導致的。

最後可能出問題的是顯示卡的訊號輸出介面與訊號線,嘗試更換其他介面和訊號線種類,如果有使用介面轉換器,則該類問題引起的概率較大,可以優先嘗試。

37樓:大王叫我來巡山

可能顯示卡驅動出了問題,試試公升級驅動能不能公升級,公升級試試。

38樓:來自鼎山助人為樂的單樅茶

這個可以拍出安裝包的問題,網路的問題還有乙個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問題。你需要一樣一樣的去排除,我建議你先解除安裝了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最新版本。如果還是這個情況,那證明顯示卡驅動有問題。

39樓:本心本性本人

重灌顯示卡驅動不能解決,可以換個顯示器線試試,還不行就是顯示卡快掛了,你可以顯示卡烤烤機試試,如果頻繁黑屏就是顯示卡快掛了。

40樓:乜許伱卟懂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吧,建議更新驅動。

41樓:匿名使用者

從您的描述來看,首先需要確認2點內容。

顯示卡驅動是否有問題,或者公升級一下試試。

目前的電腦配置或許不滿足此遊戲的配置要求。

可以適當的提高一點記憶體和顯示卡配置。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玩這款遊戲可能這電腦。

懂電腦的請入,懂電腦的進謝謝

其實不用這麼緊張,你的硬體初步判斷沒有問題,我的是,你只要重新裝一次系統,但是要記住,不要去裝360有關的任何東西,假如你非常喜歡的話也可以去裝,但是裝完後千萬不要打什麼360所謂的高位漏洞補丁,你如果想用360清理,我可以推薦你使用金山的清理專家,還是很不錯的,反映慢其實就是360搞的鬼,防毒方面...

懂電腦的進

我想這個 還是合適的。1.配置上來說,雖然幾年前的本本不能和現在比,但因為配置低,其功耗也低,風扇產生的噪音也低,幾乎聽不出來。不像現在的t420s,即使選擇了自動調速功能,晚上乙個人用的時候能聽到沙沙的風扇轉速 2.現在主要的作業系統還是xp,t60的配置跑xp是沒問題的,日常使用辦公軟體,玩個網...

懂電腦配置的進

還和記憶體,處理器有關 大記憶體有助於使遊戲更加流暢 高效能處理器可以更快的啟動遊戲 顯示卡對於遊戲的影響主要是在影象渲染方面 高效能gpu 相當於顯示卡的cpu 和大容量視訊記憶體可以讓遊戲畫面達到乙個相當好的效果。當然了效果要求越高,對於顯示卡的要求也越高。如果是預算有限而又要求遊戲流暢執行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