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籃球MVP最厲害,籃球的MVP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3-04-19 09:57:05

1樓:由公子

喬丹是歷史唯一一位拿到得分王的同時也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員,奧拉朱旺是同乙個賽季拿到了常規賽+總決賽mvp+最佳防守球員。

籃球的mvp是什麼意思啊?

2樓:巨集聚變

mvp是most valuable player 的縮寫,也就是「最有價值球員」的意思。是nba一年一度的對該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意義重大。

mvp就是最有價值球員,簡單點說就是在整個賽季得分,籃板,搶斷等各項資料均有上佳表現,並且帶領球隊取得良好成績的球員,這樣就可以獲得mvp!如果說某場比賽的mvp,那就是本場比賽得分最多的球員。

mvp是一項針對已作貢獻的嘉獎措施,因此微軟除了要求他們與其他所有參與微軟技術相關論壇的人一樣遵守社群守則,有禮貌、專業精神之外,並無特殊要求。

另外,mvp有三種:常規賽mvp、總決賽mvp和全明星賽mvp。

3樓:阿暉曠蔚

最有價值球員。

在常規賽中表現出色,並且帶領球隊取得好成績的球員。

還有全明星賽mvp是在全明星賽上贏得那支明星隊並且得分最多的那位球員,比如說今年的全明星mvp就是東部的詹姆斯。

4樓:季諾管理丶縊癠

mvp其實就是the most valuable player.意思是最有價值的球員 只要你做的足夠出色,對整個球隊做出貢獻最多,那你就是mvp. 關於街頭籃球中c得到mvp機會最多這個問題我感覺;由於c的 籃板和助攻都是最多的,而且c的蓋帽一般也不少,當你在這個專案上排行 第一時,其他對友最高專案一定不比3個多,所以你當之無愧被選為mvp 了,但是即使你的表現再優秀,你不是獲勝隊,那麼mvp就肯定不是你 了哦```

nba總決賽mvp最多的球員

5樓:我建築木工

詹姆斯·喬丹(james jordan)是nba歷史上獲得總決賽mvp最多的球員,他共獲得6次總決賽mvp獎項。

喬丹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獲得了總決賽mvp獎項,他在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獲得了4次連續的總決賽mvp獎項,這也是nba歷史上第一次出現的情況。

喬丹在總決賽中的表現也是非常出色的,他在2023年的總決賽中得到了分、籃板和8.

0助攻,在2023年的總決賽中得到了分、籃板和8.

0助攻,在2023年的總決賽中得到了分、籃板和6.

5助攻,在2023年的總決賽中得到了分、籃板和6.

3助攻,在2023年的總決賽中得到了分、籃板和2.

3助攻,在2023年的總決賽中得到了分、籃板和2.

3助攻。喬丹也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的出色表現讓他成為了nba歷史上獲得總決賽mvp最多的球員。

6樓:地大富

nba總決賽mvp最多的人是喬丹 :總決賽mvp:喬丹6次。常規賽mvp:賈巴爾6次。全明星mvp:鮑勃佩蒂特、科比布萊恩特4次。

7樓:段干俠禎

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項獲得最多的是喬丹,籃球之神實至名歸。喬丹職業生涯共獲得六次總決賽mvp,第二的是詹姆斯,獲得四次總決賽mvp。喬丹的六次總決賽mvp估計會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8樓:東百瀋陽好果汁****

目前為止(2023年2月23日)nba總決賽mvp是喬丹,總計6次獲得fmvp

2023年-2023年三連fmvp,1996-2023年三連fmvp,至今來看 都是很難超越了。

nba中個人mvp最多的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共獲得過十四次mvp稱號:

喬丹有五座常規賽mvp獎盃[僅次於賈巴爾的六座排第二]:

1987-1988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隊1990-1991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隊1991-1992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隊1995-1996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隊1997-1998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隊喬丹有六座總決賽mvp獎盃[聯盟第一]:

1998 芝加哥公牛 麥可-喬丹。

1997 芝加哥公牛 麥可-喬丹。

1996 芝加哥公牛 麥可-喬丹。

1993 芝加哥公牛 麥可-喬丹。

1992 芝加哥公牛 麥可-喬丹。

1991 芝加哥公牛 麥可-喬丹。

喬丹有三座全明星mvp獎盃[聯盟第一]

2023年 紐約全明星 東部135-114西部 mvp麥可-喬丹2023年 聖安東尼奧全明星 東部129-118西部 mvp麥可-喬丹。

2023年 芝加哥全明星 東部138-133西部 mvp麥可-喬丹。

10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總決賽6次mvp,常規賽5次mvp

nba哪個隊員拿過最多mvp

11樓:馮廷謙鬱詩

麥可-喬丹14次mvp獲得者,是目前聯盟獲得mvp最多的球員。

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5次。

1988,1991,1992,1996,1998(僅次於賈巴爾的6次,1971、1972、1974、1976、1977,2023年)

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6次。

1991,1992,1993,1996,1997,1998(也是聯盟裡獲得總決賽mvp最多的球員)

全明星最有價值球員3次。

常規賽mvp:賈巴爾最多,也是6次。在他之後,喬丹5次,比爾·拉塞爾5次,朱利葉斯·歐文4次,張伯倫4次。

總決賽mvp:喬丹最多,一共6次總決賽mvp,沒有人比他多。

全明星mvp:喬丹3次,詹姆斯2次。

12樓:竹蘭濮妝

在nba歷史上,常規賽mvp就代表著不同時代的巨星。「天勾」賈巴爾是獲得常規賽mvp次數最多的球員,從2023年至2023年,賈巴爾共6次獲此殊榮。而獲得過5次的,則包括比爾·拉塞爾、張伯倫、喬丹等傳奇巨星。

13樓:閭有福可念

喬丹6次nba常規賽mvp

全明星喬丹3次。

總決賽喬丹6次。

街頭籃球c最厲害的技能是什麼,街頭籃球C必學什麼技能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嘗試別用技能。你遊戲開始給的那些。你會發現很好用!真的 嘗試一下 得分的是虛實,搶板的是卡位,扣籃是單手補籃 我覺得後期的強力籃板可以 還有一些 扣籃之類的技能 虛實蓋帽 搶斷也要的對g有用的 中鋒的技能和free的選擇,我在技能裡安裝的是1 蓋帽 搶斷 2防守w 3卡位w4補扣 ...

籃球誰最厲害水最差如題謝謝了

科比幾乎是無可爭議的第一,就是包括詹姆斯在內的眾多球員也稱讚他為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本賽季mvp得主便是明證.但詹姆斯更年輕更有潛力,而且他的身體素質堪稱籃球界宇宙第一,要身高有身高,要力量有力量,要速度有速度,要彈跳有彈跳,要滯空有滯空 總之,難以用人的標準來衡量。可是年輕和身體是詹姆斯的資本,也...

黑子的籃球裡面,誰最厲害,隊長全名叫什麼啊 主人

五星紅旗首次亮相月球 9張 與 嫦娥一號 的探月軌道不同,將來 嫦娥三號 衛星將不再採取多次變軌的方式,而是直接飛往月球。嫦娥三號 要攜帶探測器在月球著陸,實現月面巡視 月夜生存等重大突破,開展月表地形地貌與地質構造 礦物組成和化學成分等探測活動。根據中國探月工程三步走的規劃,中國將在2013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