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足球最厲害

時間 2022-05-27 2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

理由: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2023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

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員都擁有不遜於主力的實力,就是大賽經驗所限罷了!比如小法,佩德羅等。甚至有的**稱西班牙二隊都有實力打進世界盃決賽圈,這是對西班牙足球的一種褒獎,同時也是一種肯定!

西班牙要想奪得自己的首個大耳朵杯就得憑藉自己球員穩定的發揮以及團結向上的精神,對於現在的西班牙國家隊,的確已經發揮出了這個星球上任何乙個球隊所不能達到的水準,包括巴西。這是從各個層次講的!對這支球隊最大的獎賞就是把大力神盃將給他們!!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功夫足球的說~踢得不是球~踢得那是人~所以中國足球最牛~

3樓:

巴西,阿根廷,德國, 西班牙等傳統強隊

足球哪個國家最強,世界哪個國家足球最厲害?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

英雄聯盟哪個國家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不會輸 韓國隊 韓國電競事業確實發達。拿冠軍的獎金與其他國家相比差距很大。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有崛起的那天! 爬爬爬最討厭了 如果單純以國家戰力計算的話諾克薩斯是最強的 其國家氛圍導致國民極其好戰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這點從鍊金辛吉德就可以看得出來 韓國電競聞名世界。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們不能有地域歧視...

哪個足球明星最強,足球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是梅西啊 梅西是乙個不同尋常的球星,他擁有高度的創造力,而且還能承擔起防守的任務,他個人特點 是一名能力全面的左腳球員,能夠出現在中路,也能踢邊鋒,還可以出任攻擊型中場。他在巴薩的攻擊實力已經得到證明。雖然他個子不高,但是他擁有奇快的速度和強壯的身體,因此他能應付到高大的對手,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