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陸軍戰鬥力最厲害

時間 2022-02-11 19:50:11

1樓:小鹿練漢字

作為乙個中國人來說,我認為我們祖國的人民解放軍是世界上最強的陸軍,人民解放軍有著嚴謹的軍事紀律,加上我們有些廣袤的國土,軍事技術逐年提公升。

2樓:洪的哈哈哈

我認為,世界上最強的陸軍就是我們的解放軍,因為解放軍的戰鬥力和戰鬥意志是很強的。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中國,從韓戰就可看出中國陸軍的戰鬥力有多強悍,就連敵人也不得不承認。

世界上哪個國家軍力最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實力排行榜:

1、美國。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軍費幾乎是其它國家之和內。軍事機器龐容

大成齊全,軍事基地遍布全球,具有真正意義上的具有全球作戰能力的海空軍。無論在常規軍事力量,不是核威攝能力,其軍事技術上長期引領世界。

2、俄羅斯。前超級大國蘇聯的第一繼承人,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核大國,擁有強大的軍工工業,和廣泛的政治影響力。

3、中國。當前世界上軍隊數量最多的國家,同樣是核大國,擁有比較健全的軍工體系,軍事力量自主性強,是世界上最具潛力的軍事大國。

4、法國。西方世界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個核大國,擁有獨立的軍工體系,是西方世界相對獨立的一支力量,軍事力量相對比較健全。

5、英國。世界上第三個擁有核**的國家,在西方世界軍事實力排名第三,但核威脅力依賴美國,缺乏獨立開發的運載工具。

5樓:佛手

當前世界上最強國家:美國。

美國擁有現今整體實力最強大的軍隊,同時內其軍費也名列容世界第一,約佔全世界總軍費開支的43%;陸地面積915.9萬,整體上相當富饒,另有諸多海外領地,戰略空間龐大;人口3.15億,大學普及率77%,每萬人中有科學家工程師41人,人口質量相當高;人均gdp49922美元,總量156847.

5億美元(2023年)國際匯率,世界第一;在美國工業中,製造業佔了全國生產總額的四分之三,就工業基本金屬鋼鐵來說,美國產量佔世界五分之一,戰爭潛力巨大。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陸軍戰鬥力最厲害?

6樓:次元小拾

如果單純比較陸軍戰鬥力的話,肯定是美國排第一,中國排第二,俄羅斯排第三,三個國家相差得並不大,所配備的**裝備也差不多。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陸軍戰鬥力最厲害

7樓:

我覺得中國最厲害。

因為,中國無論在跟哪個國家打仗。都會贏得勝利。

世界上最厲害空調技術是哪個國家?

8樓:曼歌載舞

美國bai的大型**空調系統最先進,著名品du牌有特靈(現在屬於英zhi格索蘭)、開利(母公司為聯合技術dao公司)、約克(現屬於江森自控)。特靈以技術聞名;開利是百年品牌、空調鼻祖,技術質量都不錯;約克的空調價效比高。

家用的**空調系統就是日本的大金最厲害了,尤其是他的多聯式空調系統。

以上為世界四大**空調品牌。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陸軍戰鬥力最厲害?

9樓:愛笑的

從2023年7月起,那場戰爭的談判其實整整進行了兩年,一直談到了2023年才簽署停戰協議,期間雖然沒有發生大規模的運動戰和大兵團會戰,然而圍繞一座山或者一塊區域的「小打小鬧」從來沒有停歇過,上甘嶺戰役就發生在這一時期的2023年。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主要就是美國人不太甘心以「三八線」為界,要求志願軍和人民軍在整條戰線上後撤38到68公里。

(克拉克將軍)

那麼美國人提出這個要求的依據是什麼呢?說起來好笑,是要補償其「海空優勢」,在如此鄭重的戰爭談判期間,耍起了做生意的無賴,也是醉了。不過有一點值得注意,美軍自認為的優勢僅僅是海空兩個軍種,卻真心沒有敢把陸軍算進去,因為他們自己也清楚,一年多的戰爭結果已經證明,中國人民志願軍的陸軍戰鬥力,足以令其望而生畏。

到2023年7月停戰談判開始時,志願軍前線總兵力為77萬餘人(人民軍34萬人),美國帶頭的聯軍一線兵力約有70萬人,並且集中了其現役陸軍的三分之

一、海軍的二分之一和空軍的五分之一,軍費開支高達600億美元(別按現在的幣值計算)。並且英法等盟國已經宣告,不會再向戰場增加一兵一卒,在他們看來,是毫無意義的損失。

(李奇微將軍)

美軍遠東總司令李奇微不太服氣,屬於反對談判的那夥人之一,總覺得還能佔點便宜,他不知道的是,彭總的案頭本來已經有了第六次戰役的作戰計畫草案(別只記得第五次戰役),經過一年多的作戰經驗積累和後勤物資的逐漸充足,志願軍已經具備了再次發動大規模進攻的能力。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的結論是:這場戰爭是個無底洞,看不到聯軍有勝利的希望。

(克拉克在停戰檔案上簽字)

如果按照美國人的提案,以半島腰部的橫線為長度、以後撤38到68公里為寬度,他們將白白得去將近12000平方公里的土地,這事想都不用想,肯定遭到中朝的斷然拒絕。便宜沒佔著,美方惱羞成怒,單方面中止談判63天,為了展現其「海空優勢」,竟然派遣戰機轟炸了我方代表團住地,然後口出狂言:那就讓飛機大炮去辨論吧。

10樓:翱翔藍天的狼姐

中美兩國,並且各有優劣,美國裝備比中國更強,中國則是有不虛美國的先進裝備,只是數量不足。

11樓:幹煸新鮮事

一般來說還是美國的陸軍比較厲害,因為美國的軍事實力是非常強大的。

12樓:不會飛的肥豬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我們國家的陸軍擁有海量的後備兵力。

現在哪個國家軍隊戰鬥力最強

13樓:starlink大尉

美國吧,畢竟軍費世界第一,主要是比較全面,進攻比較強。

14樓:自省

當然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15樓:呂萬事如意

現在當然是,

美國的戰鬥力最強,

軍事實力最強的十個國家

16樓:沙漠也長草

回答如滿意,請點選     選為滿意答案   謝謝合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五常肯定是要佔走五個席位的,另五個席位在南韓、印度、土耳其、日本、巴基斯坦、巴西、義大利等國之間選了

補充一點:有這麼多人看的上德國啊?問題是現在的德國不是上世紀44年以前的德國了,如今的德國就是廢材,在北約內部演習被麵條國打的滿地找牙,去阿富汗執勤連前線都不敢上,出去巡邏要美軍當保姆,就這水準也能排前十?

大衛國則是沾了周邊鄰居都是渣渣的光,矮個裡拔高個,看上去能打而已,碰到個黎巴嫩真主黨都能磕掉大牙,這個戰力就算不是五,也不過是六或者七而已。

還有選鬼子的,列前十不稀奇,稀奇的是居然有人認為鬼子能夠超過英國,鬼子拿什麼去和英國磕啊?

世界上軍事實力最強的國家是什麼

18樓:南韓的中國人

軍事實力排行榜:

1、美國。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軍費幾乎是其它國家之和。軍事機器龐大成齊全,軍事基地遍布全球,具有真正意義上的具有全球作戰能力的海空軍。

無論在常規軍事力量,不是核威攝能力,其軍事技術上長期引領世界。

2、俄羅斯。前超級大國蘇聯的第一繼承人,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核大國,擁有強大的軍工工業,和廣泛的政治影響力。

3、中國。當前世界上軍隊數量最多的國家,同樣是核大國,擁有比較健全的軍工體系,軍事力量自主性強,是世界上最具潛力的軍事大國。

4、法國。西方世界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個核大國,擁有獨立的軍工體系,是西方世界相對獨立的一支力量,軍事力量相對比較健全。

5、英國。世界上第三個擁有核**的國家,在西方世界軍事實力排名第三,但核威脅力依賴美國,缺乏獨立開發的運載工具。

19樓:孫悟空和美猴王

美國最強大,中國30年後最強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海軍10個航空母艦群,還有海狼級核潛艇,伯克級宙斯盾驅逐艦。空軍:b-2,b-50,b-1等戰略轟炸機,f-22,f-35,f-15等輕重型先進殲擊機以及a-10攻擊機,阿帕奇武裝***等世界先進戰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美國啦!綜合實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國了,俄羅斯有點跟不上了

世界上哪個國家軍事最發達,世界上哪個國家軍力最強大

早期的四大文明古國都是軍事最發達國家 我的回答奴隸制社會是軍事發達國家是中國的秦朝 世界第一 封建社會時期 中國的唐朝 元朝都是軍事發達國家 1840年以後 英國成為世界軍事最強的國家 二戰時期是德國 二戰結束後蘇聯 美國不相上下50 60年代美國通過一 二戰成為世界資本主義頭號大國 蘇聯是社會主義...

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是哪個國家的,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錢最值錢

小徐談科技 世界上最值錢的3種貨幣,美元都排不上邊,100塊相當2100元人民幣 科威特第納爾 1科威特第納爾 3.3179美元 21.9018元人民幣巴林第納爾 1巴林第納爾 2.6504美元 17.4956元人民幣阿曼里亞爾 1阿曼里亞爾 2.5974美元 17.1452元人民幣塞普勒斯鎊 退出...

世界上最清廉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廉政國家中國排名第幾位

全世界133個國家和地區的公務員及政治家的腐敗程度進行了排名。得分最高即腐敗程度最輕的依次有芬蘭 冰島 丹麥等。其中芬蘭以9.7分的得分連續第四年成為全球最廉潔 在這裡,腐敗的定義是 公務員濫用職權,以權謀私。這類現象在北歐三國芬蘭 冰島和丹麥是極為罕見的。芬蘭人認為,健全社會的乙個重要標誌就是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