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級市哪個機關最厲害,縣級市哪個機關最厲害

時間 2022-01-04 1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的提法欠妥,因為各個機關功能不同,所以不能說哪個機關厲害哪個不厲害,是不是用主和次來形容比較好一些,這些機關的重要性,要看對誰,什麼事情,都有不同的重要性,但是對於主持工作的領導人來說,他首先關心的是財政部門,【不過財政對國家機關哪一級部門都是最重要】,你想想看,如果財政部門要是沒錢,這乙個地區能有什麼發展,不可能有大的作為,什麼發展計畫都是紙上談兵,要是財政部門運作不良,甚至不能保證工資發放,那就更嚴重了這個現象不是沒有發生過,不是說財大氣粗嗎,使用說對於領導者來說,財政是重要的,不知您是否認同。漏洞百出,僅供參考,

2樓:貪睡少爺

這個問題,怎麼可以同日而語.

得看你面對的是什麼問題.事物都是相對的嘛,如果你小孩上學,那你做為家長又想讓他上好點的,或者跟教育有關的問題,這時教育局就是最大啦.

如果你是範了什麼事,那你要到公安局坐坐的時候,這就是公安局最大如果...等等

這些例子都是以你個人為例來說,以自己為參照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局的交警部門,油水比較大。財政局補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局,因為不管什麼部門在執法的時候都要叫上公安局。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呀,話說你先說你想幹啥,是想考公務員還是想知道縣里誰說了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最厲害,都是為黨委、**、政法部門治國所服務的,各自職能不同,管轄領域不同。行政權利屬公安局最大,公安局是**組成部門,但受檢察院監督,而公安、法院、檢察受黨委當中的政法委員會領導。教育局管教育領域,財政局管**的財政方面,在縣里都是屬於事業編制(不是公務員序列、但參照公務員編制管理,公安局隸屬公務員序列),法院和檢察院都是國家司法機關,法院是專管司法審判(隸屬公務員序列)。

以上4部門都是統一受地方黨委領導,為黨治理國家服務!

乙個縣級市有哪些局?哪些是事業單位?哪些是國家機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財政局、郵政局、地稅局、國稅局、菸草局、林業局、文化局、電業局、農業局、教體局、衛生局、水利局、建設局環保局統計局司法局廣電局交通局、糧食局、人事局、審計局、保密局、檔案局、機要局、旅遊局。

8樓:紅谷管婉秀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縣級市下屬機構是是什麼級別

9樓:剛榮

縣級市是正處級單位,黨政負責人由副廳級幹部擔任屬於個人高配,機構級別還是正處級單位。

縣級市下屬的街道辦事處、鎮、鄉都是正科級單位,平級,街道辦事處是基本城市化的行政區劃(下轄若干社群居民委員會,或有極少數的行政村),鎮是區域性城市化的行政區劃(下轄少量社群居民委員會及若干行政村),鄉是基本上沒有城市化的行政區劃(下轄若干行政村),如此而已。

只是由於在同乙個縣級市裡街道、鎮、鄉的地位有所差別,主要領導的配置可能會有一定公升格,如街道和鎮的主要領導可能是高半級為副處級配置,縣級市**所在的街道辦主任可能是市委委員之類,而鄉還沒聽說過有高配的鄉級幹部。

青島的縣級市很強嗎,青島的縣級市很強嗎?

我很汗呀,臨沂一年的一千多億gdp白整了,弄到後來連青島的乙個縣級市都比不上,不知道是我們臨沂太落後,還是你們對臨沂的偏見太重.青島的縣級市不可能建成地級市,要是單獨拿乙個出來也就是青島台東吧,你說的臨沂那地方純粹是搞商品批發之地,再說了,你是說在青島的縣級市拿乙個出來,而臨沂是地級市,那肯定沒法比...

縣級市公務員夢再考另外縣級市公務員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中公教育網聯合安徽人事考試網公佈的最新訊息顯示,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須具備在縣級以下機關 企事業單位 村 社群 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 社會組織等基層工作的經歷。曾在軍隊團和相當團以下單位工作過,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按人社廳發 ...

地級市與縣級市的區別

區別如下 1 行政級別 縣級市,是中國行政區劃之一。在中國,行政級別等同於市轄區 縣等縣級行政區。地級市,是中國行政區劃之一,是中國的第二級地方行政區,屬地級行政區,因其行政建制級別與地區相同,故稱 地級市 2 領導職位 縣級市領導級別為正副處級。地級市領導級別為正副廳級。3 歸屬管轄 縣級市由地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