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級公務員如何考,縣級市的公務員考試難度如何?

時間 2021-08-31 10: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省考同一組織考試,一般是上半年4月左右下半年9月左右,你可以關注相關省的招考公告。

報考公務員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條件,即國家和主考機關規定的成為某職位上的公務員不可缺少的起碼條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第十一條的規定,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本科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具有良好的品行;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一般要求大專以上學歷,具體以招考公告為準。可以提前準備行測和申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無法做全面回答。你可以自己去qzzn論壇的地方公考社群看下,找到你對應的省份即可,每個縣市的公考資訊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縣級公務員要求不高的,一般都是大專以上文憑就可以了,而且一般都是招的工作人員,也就是考的a類(包括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每個省報名的時間都是不一定的。你可以關注下你要報考的省的人事考試**。

那裡會有你想要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當地諮詢一下啊

你是哪個地方的就在網上都可以查到的

縣級的公務員要求比較簡單考試沒那麼複雜

報名在網上都有的

書是沒年都不一樣的

什麼時候考就買哪一年的資料看,每年都在更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公****一般流程是:

1、網上報名

2、網上繳費(需報名通過稽核)

3、列印准考證

4、參加筆試

5、資格複審(入圍面試需要參加)

6、面試

7、體檢

8、公示

9、上崗

其實具體的招考流程和相應的時間安排,考前的招考公告都會明確標示的。

考前會下發職位表,考生參照職位表選擇職位,進行報名。

具體的報名時間,各個地區都不同,您關注下當地的中公教育官網。

6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公****一般流程是:

1、網上報名

2、網上繳費(需報名通過稽核)

3、列印准考證

4、參加筆試

5、資格複審(入圍面試需要參加)

6、面試

7、體檢

8、公示

9、上崗

其實具體的招考流程和相應的時間安排,考前的招考公告都會明確標示的。

考前會下發職位表,考生參照職位表選擇職位,進行報名。

具體的報名時間,各個地區都不同,您關注下當地的中公教育官網咖。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隨時追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上報名,列印准考證

報名條件根據各個具體的崗位而定,一般有所學專業,學歷,年齡,政治面貌,基層工作經歷,外語計算機等級等。

二,筆試。分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門

三,面試,

比例一般為三比一或五比一。有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討論兩種。然後綜合筆試面試成績進行錄取。

公安系統還有體能測試和心理測試。

四,體檢

公安系統和其他公務員的體檢標準有些不同

五,政審(基本上屬於形式)

六,報到上班

8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注地方人事考試**,如果招考,會有詳細的招考簡章

縣級市的公****難度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同一地復區制縣級市比省直、市直單位要好考而且報名門檻低。但是即便如此難度也是不小的,因為通常同一職位報名人數少則三四十,多則上百。前三名才有面試資格,最終只留下一個。

縣級市之間考試難度也有很大區別,因為區域發展不平衡,有時間這個縣工資比那個縣高好幾百。所以有時候同一個地級市,這個縣的崗位都是上百人搶,那個縣才三十多個人。

10樓:深海的痕跡

您好,中公教育為

您服務。

公****只要掌握了方法技巧就不難,如果沒有做好備考內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bai看你報考的地du

方了。一般偏僻的、條件較差的相

zhi對好考一些。dao

2、公務員這個行業專就是穩屬定,建議先找簡單的考進去,然後想辦法調動,這也是一個簡單的辦法。

3、縣級和鄉鎮是有五年最低服務期限的,期間不允許辭職。請慎重

12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大專學歷是可以報考省級公務員的,沒有學位也是可以考公務員,報考時一般需要專版業對口,但是也權可以報考專業不限的崗位。公****現在報考條件更為寬鬆了,不是必須是全日制本科畢抄業的。如鄉鎮機關公務員,就要求大專以上學歷,專業不限即可報考。

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及非知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網路教育、電大、自學考試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即可報考。

拓展資料:報考人員的學歷有何規定

報考道人員的學歷須為國家承認、由各高等院校、研究機構或**教育機構負責發放。取得省級以上黨校核發的函授學歷的人員也可報考

縣級市公務員夢再考另外縣級市公務員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中公教育網聯合安徽人事考試網公佈的最新訊息顯示,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須具備在縣級以下機關 企事業單位 村 社群 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 社會組織等基層工作的經歷。曾在軍隊團和相當團以下單位工作過,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按人社廳發 ...

國家公務員與省級公務員和地縣級公務員待遇有什麼不同

砂粒 公務員的待遇是根據多方面來決定的,一般根據各地的物價水平以及所屬單位 工作崗位等條件決定的,所以國家跟各個省級的公務員沒有可比性。一 工資待遇 l 直接從各類學校畢業生 含試用期未滿人員 中錄用的國家公務員,試用期間按照國家機關新錄用人員試用 期工 資標準執行。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後,應及時予以...

想考公務員,想考公務員

一般人考公務員難嗎?國考的歷年時間安排可以參考如下 10月中旬左右出公告 11月末12月初進行筆試 1月份左右出成績 2月份左右面試 現在複習,時間完全來的及,基礎不是太好也沒關係,只要認真學,或者報咱們的輔導班學習都可以,買教材建議您買李永新主編的教材。公務員那麼好嗎?為什麼大家都考?公務員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