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實習期扣了六分會不會延長一年實習期

時間 2022-01-04 14:20:09

1樓:風之眼

不會的,c1駕照對應的是實習期扣滿12分將會重考駕照的處罰。扣6分的延長實習期是對b本以上的。你想想,考c1的都是新手。第一年開車不被扣滿12分就算運氣好了。

2樓:愛笑de街角風鈴

按規定,是不會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

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3樓:周老師教育談

回答親,您好!你好,實習期扣了9分沒事的,不會延長實習期,別扣12分就行。

駕駛證實習期內扣分規定:

實習期滿分登出。比如一駕駛人新考取了小型汽車(c1)駕照,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則小型汽車(c1)駕照會被登出,並且不能通過滿分學習考試科目一恢復駕照,只能重新申領;實習期關聯降級。比如某駕駛人原有牽引車(a2)駕照,增駕新取得了普通三輪電單車(d)照,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後,不僅普通三輪電單車(d)照會被登出,而且原有的牽引車(a2)駕照也要登出並降級為中型客車(b1) 大型貨車(b2) 駕照。

實習期內扣12分以下,實習期延長一年。

更多2條

4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不會。b照以上才會。

看規定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c1駕駛證第一年實習期能扣分嗎?最多能扣幾分?會不會延長實習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扣完11分,超過12分直接登出駕駛證,不會延長實習期。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所以對於大眾的c1駕照,自拿證起其實便可扣11分,無延長實習期。

6樓:在逆境中成長

c1駕駛證實習期最多能扣11分,對駕駛證無影響,正常交罰款扣分就行了。c1駕駛證沒有延長實習期的規定,如果實習期超過12分(包括12分),會被登出駕照,直接到車管所報名學習考試。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所以對於大眾的c1駕照,自拿證起其實便可扣11分,無延長實習期之說。

拓展內容:

必須懸掛實習標誌。《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規定:機動車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如果未按照規定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的,將被處以200元罰款。

7樓:三師兄而

您好,根據公安部123號令的相關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需要重新申領,c1無延長期限。

第五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第五十六條  對機動車駕駛人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罰與記分同時執行。

機動車駕駛人一次有兩個以上違法行為記分的,應當分別計算,累加分值。

第五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其機動車駕駛證。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8樓:阿祖聊世事

c1駕照在實習期內最多能扣多少分?

9樓:

可以扣分!不會延長實習期!能扣多少不曉得,我被扣了6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分。扣到十二分以後就要重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2分 會延長實習期的

12樓:

實習期可以扣分,但是實習期會延長,我實習期的時候是找朋友扣的分,盡量實習期不要扣分。

13樓:辦事大廳

能扣分(記分),記分沒有上限,會延長實習期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準駕車型駕駛資格針對 b 證以上的駕駛員,在實習期內的記分達到 6 分,實習期就延長 12 個月

若在延長實習期內再次被記滿 6 分,直接登出準駕車型駕駛資格現說明駕照實習期有關規定

1、如果未按照規定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的,將被處以 200 元罰款2、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計程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

3、駕車上高速必須由持相應或更高車型駕駛證 3 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5、實習期後換證

實習期通過後,中型客貨車駕駛人是需要參加安全文明駕駛等知識考試的而 c 類駕照就無需換領駕駛證,等到 6 年有效期滿後再申領新的駕駛證即可

以上資料**於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

c1駕駛證實習期到期需要換證嗎

14樓:辦事大廳

c 1 《機動車駕駛證》實習期到期不需要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習期內未被扣滿 12 分,實習期結束後,就會自動轉為正式《機動車駕駛證》

一、c 1 《機動車駕駛證》實習期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 個月為實習期

二、實習期扣分

未扣滿 12 分,先交納罰款,到下個記分週期後《機動車駕駛證》自動恢復到 12 分

扣滿 12 分,登出實習期準駕型的駕駛資格

延長實習期只針對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分 6 分以上未達到 12 分的,才會將實習期延長一年

三、《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分為六年、十年和長期

四、注意事項:

記滿 12 分不會直接登出《機動車駕駛證》,要罰款,重考科目一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

15樓:英格拉姆

1、不需要換證,不管是什麼型別的駕駛證,實習期滿都不需要換證。只有在有效期滿前90天內才需要去辦理換證。

2、c證和電單車駕駛證實習期結束後,什麼也不用做,不用審驗,不需要換證,自動轉正。只需要在6年的有效期滿了才要去換證。

3、新取得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16樓:虎子之母

c1,包括其他駕駛證,在實習期滿後都是不需要換證的。

17樓:**來看看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系統自動更新,換證期到再換證

19樓:小海老師

回答您好,親,不需要的換證,不管是實習期內,還是實習期後,用的駕照都是一樣的,不需要更換,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駕照是有使用期限的。駕照最開始的有效期是6年(從實習期開始算起)。

提問我去年9月份得的駕駛證現在已經過了實習期了需要去換駕駛證嗎回答不需要的,親,駕照只是6年一審,不需要換駕照的提問他們有人去這是實習駕照

回答實習期的駕照就是實習駕照呀,這只是同乙個駕照在不同時間的乙個說法而已

提問那需要去車管所體檢換成正式駕照呢

回答不用,乙個人就只有乙個駕照,過了實習期,那就會自動變為正式駕照了,不用去換了

更多5條

20樓:飛fly飛

根據規定,實習期滿的c1駕駛證無須換證。以主頁標註的駕駛證有效期為準,副頁標註的實習時間,在實習期滿後,不再受實習期駕駛限制。c1(不含)以上駕駛人實習期滿需要考試。

經考試合格,駕駛證副頁反面進行簽注確認。

另外,還需注意以下兩點:

1、實習期被記滿12分,將予以登出其機動車駕駛本,重新學習申報駕照。大中型機動車駕駛本扣6分實習期將延長一年。

2、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 90天,也就是三個月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比如:駕駛證的有效期是 2023年 9月 7號,就可以延至到 2023年 9月 6號之內換證,如果超過有效期一年以上沒有更換駕駛證,那麼駕駛證將會在全國公安部機動車資訊系統上被自動登出。

C1駕駛證實習期扣6分會不會延長實習期

c1駕駛證實習期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一年。ab類駕駛證會延長。c1駕駛證實習期扣了六分會不會延長一年實習期?不會。b照以上才會。看規定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

c1駕駛證在實習期闖紅燈扣六分會怎樣

綠色精靈的故事 實習期扣6分會怎麼樣 蕭蕭 回答親,如果是c1的話沒有任何影響的哦 提問實習期闖紅燈扣六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嗎?實習期闖了個紅燈影響換新駕駛證嗎 回答換證需要6年的呢!實習期的話到期不需要換證的呢 不影響的,小汽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扣分不超12分就沒事哦 c1駕駛證實習期扣六分是不會延長...

我的C1駕駛證實習期內扣了29怎樣處理

c1駕駛證實習期內扣了29,按現行規定會登出駕駛證的,相關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