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在實習期可以拿別人的駕駛證扣分嗎

時間 2021-05-05 14:3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根據新交通規定,在乙個記分週期內,一張駕照,最多為三輛車來消分;一輛車最多接受3個駕駛證消分!如果你的分數比較高,自己的駕駛證分數不夠用,只能選擇找另外兩個人的本子幫你減分。

如果是太多的話,只能重新去學習!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

駕駛證的清分時間是駕駛證上的發證日期,每年在發證日期那天系統自動清分。

二、在實習期的12個月內,如果扣滿12分或12分以上。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其機動車駕駛證。駕駛人在十五日內必須參加七天的理論學習。

然後在二十日內參加科目一的考試,考試合格,記分予以清除,發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不合格的,繼續參加學習和考試。拒不參加學習,也不接受考試的,停止使用駕駛證。

非實習期駕駛證違章扣滿了12分,只要考科目一就可以了。處在實習期內的駕駛人,如扣滿12分或12分以上,則會被登出駕照,重新報考駕校。

擴充套件資料:

一、駕駛證的實習期時間。

1、拿到駕照的那天起,一年之內為實習期!實習期內是不能上高速的,除非副駕駛上坐著駕齡滿3年的老司機。

2、c1駕照實習期內開車的司機要注意,如果累計被扣了12分,那麼,你的駕照將登出,需要重新再考一次!

3、b證以上的大車證,如果在實習期內扣6-12分(未滿12分),實習期延長一年,實習期結束後30天內再參加科目一考試。

二、駕駛證丟失處理辦法。

如果駕駛證丟了的話,可以到駕駛證核發地申請補發。需要的材料:3張一寸彩照、申請表、身份證、遺失宣告。

三、駕駛證更換。、

1、c1駕駛證過了實習期之後,無需去車管所換證,車管所系統會自動轉正。(有違章記錄的記得及時處理)

2、駕駛證滿6年之後要去車管所換一本新證,這時候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體檢表、駕駛證、身份證、申請表、3張一寸彩照。

2樓:娛樂大黃狗

可以,c1被扣了六分以上就得延長駕照實習期,所以最好拿親戚朋友的駕照來代替扣分。

3樓:

c1駕駛證在實習期可以拿別人的駕駛證不扣分的。

4樓:考慮考慮

您好!如果當時未登記駕駛證也未對您(人)拍照取證,只是貼罰單或只是監控對車輛的違章行為拍照,可以用他人駕駛證代替記分。但罰款和記分必須在一本駕照上,按嚴格要求需要駕照的本人前去開處罰決定書,然後繳罰款就可以讓其他人帶處罰決定書去了。

(供參考)

5樓:

一起避雨,盡量是不要那個扣分扣分不好。

c1駕駛證實習期內可以扣分嗎?

6樓:溜溜達達

持有c1駕駛證,只要在實習期12個月內沒有被扣完12分,都能順利通過實習期,在第二年分數清零之後就能正常使用。當然,只有被扣完12分的,手上的c1駕駛證才會被登出。

1.選擇駕校並報名。

2.學習、訓練。

3.科目一是電腦上完成答題,考察內容主要是交通規則。

4.科目二專門的考場內進行,主要考察半坡停車及起步,曲線行駛、直角轉彎、側方停車以及倒車入庫等內容。

5.科目三考試是路考,就是在真實的道路環境下進行考核,主要考察燈光使用、加減檔、變更車道、掉頭、靠邊停車等內容。

6.科目四考試是機考,和科目一差不多。

7.通過科目四考試後可以獲取駕駛證。駕駛證一般在科目四考試通過後一周內獲取。

參考資料

中國駕照網.中國駕照網[引用時間2018-3-7]

7樓:阿祖聊世事

c1駕照在實習期內最多能扣多少分?

8樓:新車主驛站

實習期的駕駛證是可以扣分的,持有c證的,只要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達到12分就可以。記分週期是以取得駕駛證的日期開始計算的。b照實習期內也可以扣分,但不能被扣超過6分,否則就要罰款,而且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

9樓:鮑秀梅惠賦

2023年新的123號令規定,駕駛證實習期為1年。a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c類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行,滿12分直接登出。所以如果你是ab類駕駛證最好實習期不扣分,c類千萬不要記滿12分。

因為心理作用,盡量在實習期還是不要記分。

10樓:梁平卉諫乃

你好,當然可以,c1駕駛證實習期扣分也不會延長實習期,

只要不超過12

分就沒關係的。實習期扣滿十二分直接登出駕駛證。c1(不含)以上駕駛證扣六分以上延長實習期一年。

11樓:清風躍林

孫女,這個架勢,駕駛證,實習證那個可以扣,我說可以啊,怎麼不可以可以?

12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不可以,扣了得重新學習,建議扣別人的

駕駛證在實習期可以扣分么,駕駛證在實習期可以扣分麼

實習期的駕駛證是可以扣分的,持有c證的,只要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達到12分就可以。記分週期是以取得駕駛證的日期開始計算的。b照實習期內也可以扣分,但不能被扣超過6分,否則就要罰款,而且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可以扣分,但不要滿12分。另外,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

在實習期間c1駕校扣分了怎麼辦,C1駕駛證實習期內可以扣分嗎?

駕駛證實習期內有扣分情況如何處罰?實習期駕照被扣滿12分是否登出?2013年1月1日,被稱為 史上最嚴交規 的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如今一年過去,實習期滿的駕駛員如何按期和按程式辦理實習駕駛證期滿的相關業務?昨日,市交管部門詳細解讀相關法規細則和處罰規定。實習期滿分登出,關聯降級 1.機動車駕駛人初...

我c1駕駛證還在實習期只有6分但是飲酒駕駛摩托車酒精度數為21屬於酒駕這個怎麼處理

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應該會被登出駕駛證,並處罰1200 4000元,嚴重的還可能會被拘留15天。相關處理規定解釋如下 1.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中的規定 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結合描述來看,飲酒駕駛,且是駕駛與準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