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喊爸爸同志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3 21:05:34

1樓:盧爺很帥很帥

女兒喊爸爸同志

是什麼意思?

其實這個

代表女兒和父親的關係

非常的親密。

比如老張的女兒,

對老張說,

老張同志我想你了。

其實這個話裡話外透著親切,

這是一種非同一般的親密,

只有在親情之中才可以體現出來。

2樓:錦語良言

說明這個家庭的氣氛很寬鬆活躍,父女關係也很融洽。

3樓:碧海雲天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父女的感情很好,才以這種似乎是玩笑的口吻來稱呼爸爸為——同志。列如:老張同志,老李同志,老王同志等等。

4樓:布覓晴

這是女兒撒嬌,逗爸爸開心,也並不是不尊敬爸爸,沒有其它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可能女兒是領導父女倆都是黨員,在目種事情上意見不一直,女兒想說服爸爸,共產黨員都是同志

6樓:妹為誰回眸

應該是急眼了,我如果有時候著急了,對兒子,老公都會喊同志。但是沒對爸媽喊過。

7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意思吧,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一種很開放的社會,其實喊同志說明他們的關係也非常的隨和,但是另一個方面反映出女兒在外面的也是一種特別開放的一個,而且在語言表達上眼特別的隨意。

8樓:

沒什麼意思?女兒和爸爸太親近了。這是給爸爸的暱稱。

9樓:來自繩金塔愉悅的孫尚香

這是一種女兒調皮喊爸爸的語調!在黨組織中同志一般是尊稱!

10樓:田森

撒嬌唄!這說明女兒熱情開放,老爸也不刻板!父女間的情感不錯!就讓她這麼叫吧!能有在身邊這麼叫喊的女兒,你們就幸福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情人逗老情人玩的,

開心就好。

12樓:醬子很闊愛

一般都是逗著玩的,開開玩笑而已

13樓:狄小壘

這說明這個家庭很平等,氣氛民主不封建,可以隨便發言,是一個很好的家。

14樓:

這個沒什麼問題,就是一種習慣,現在的社會幹什麼都很隨意,不想過去,很古板。有的孩子還直呼爸爸的名字呢!這是一種特殊的尊稱,孝不孝心不在稱呼上

15樓:

老一輩不都喊同志嘛,沒有其他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跟爸爸撒嬌,開玩笑

17樓:咩咩汪揉

有點沒禮貌,有點小親密

18樓:無荷珠

逗爸爸玩哪,一般是叫老同志

哥哥的女兒喊什麼?我把我爸爸的哥哥的女兒喊什麼

軟饃硬炮 哥哥的女兒當然喊侄女兒!你爸爸的哥哥的女兒也就是你大伯的女兒你應該喊姐姐的! 冬 你哥哥的女兒你喊侄女。你爸爸的哥哥的女兒你喊堂姐或者堂妹,直接喊姐姐妹妹也可以 你哥哥的女兒是你侄女,你爸爸的哥哥的女兒堂姐或者堂妹 哥哥的女兒喊侄女,後者喊姐姐 心魔已存在 1 侄女2.堂姐,堂妹 比你大就...

同志 的稱呼 是什麼意思呢,“同志”這個稱呼是怎麼來的?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每一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 不同的三觀,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

爸爸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爸爸的話是什麼意思? 10

多與他溝通是應該的 但我覺得他說那樣的話應該是出於工作上的壓力 要知道在社會上吃飯壓力是非常大的 你應該多關心他!但這件事並沒多嚴重 每個人都會存在的,不要擔憂 之冬楣 不要老上網 多看點書,乖乖的,爸爸就高興了。 我看是因為天天到下午就上班,才煩的 其實他的班不是正點 女若水 大概爸爸的身體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