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狗繩絆倒身亡,涉事女孩平時是個怎樣的孩子

時間 2021-09-13 21:05:34

1樓:自動原諒販賣機

廣東老人被狗繩子絆倒後不幸身亡,但是由於狗主人家和女孩家的經濟狀況比較困難,狗主人表示自己甚至拿不出不到一萬元來賠償給受害老人的家屬。女孩子的父親和母親離婚之後,她跟隨著父親生活,但是由於父親忙於工作對女孩疏於管教,所以女孩有很多的陋習。根據她的父親說,她曾經還偷過東西。

女孩子的家庭女孩是單親家庭,她的父親和母親離婚之後跟著父親生活。女孩父親和母親離婚之後獨自帶著女兒生活,那個還父親平時主要靠打工為生,對於自己的女兒很少管,自己的女兒甚至還偷過東西,她自己跑出去玩自己都是第二天才知道的,但是因為說了她幾句,她甚至比自己的父親還要兇。

有關規定在狗將老人絆倒之後,她帶著狗迅速離開現場,該女孩的弟弟說自己的姐姐是因為害怕。在事後,女孩回應說自己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怎麼說她都沒有辦法。該事件初步被判斷為意外事件,這只狗屬於大型犬只,僅憑小女孩很難拉住這種大型犬只。

不少城市對於遛狗已經有了相關的規定,應當由完全民事行為人攜帶犬只。

關注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該事件發生後,有些律師認為這需要由女孩承擔全部的責任,也有律師認為飼養狗的主人也需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對此,老人的家屬表示自己不追究這些。其實人在突發狀況下往往下意識的會選擇逃走,這是一種本能,但是這種本能被持續的發酵甚至指責謾罵都會對於這個未成年小女孩的心理造成陰影。我們也需要去注重她的感受和心理反應,要關注小女孩的心理健康。

這個女孩的家長常年都不在家對於女孩的教育有一定的缺失。哪怕她是乙個未成年但是她有自己的監護人,監護人也應當負起這個責任,這個事情的罪魁禍首並不是那只狗,而是遛狗的人,寵物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也能帶來一定的傷害,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實際情況,並對此負起責任。

2樓:木妖璐

網上在傳說是問題少女,由於父親酗酒,和媽媽也經常不聯絡,成績一般,喜歡玩遊戲,由於沒有人監管,經常玩到很晚才回家。

3樓:茶色塵夏

據說涉事女孩是偷了鄰居家的狗,導致了這場意外的發生。具體她平時是個怎樣的孩子就不得而知了。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涉事女孩兒是乙個不服管教的孩子,脾氣非常大,是乙個缺乏家庭溫暖和教育的孩子。父親說幾句就會大吼大叫。

5樓:悅鈴清聲

從發生這件事情來看,這女孩沒有擔當也責任心,平時應該是膽小怕事的人。

6樓:你好靚仔

活潑開朗,有活力,是個懂事的孩子,有時乙個奉獻自我精神的小女孩,是乙個尊老愛幼,從不說謊的好孩子。

7樓:風無痕

涉事女孩是個單親家庭,父親平時一直在工作,沒怎麼管女孩,甚至女孩偷過東西,父親過了好幾天才知道。

老人被行李箱絆倒身亡一事,律師是如何看待此案件的

在2019年3月8日的時候,被北京發生了一件讓人挺不可思議的事情。在北京西站北廣場二樓進站口,有一位67歲的王奶奶被63歲劉奶奶的行李箱絆倒了,然後摔受傷了。在摔倒十五天後王奶奶在醫院去世死亡了。而王奶奶的親人則認為王奶奶是被劉奶奶的行李箱絆倒死亡的。其實這案件劉奶奶並沒有錯,王奶奶逆行本來就是不對...

不牽繩遛狗被報警後倒地撒潑,狗主人是怎麼想的?

這樣的人無疑是希望可以通過撒潑耍混逃避懲罰,用這種方式逼警察和法律就範。但我們是依法治國的國家,法律有溫度,但法律也是嚴肅的。狗主人典型的不想承擔責任,這種人沒有擔當成不了大事兒。狗主人是愛狗的表現。覺得牽繩會束縛狗狗的行動,想讓狗狗更加自由的奔跑。她想的是她倒地撒潑了就拿她沒辦法了,認為自己這麼聰...

孩子在學校被同學絆倒摔壞門牙,走法律途經的話依據那些法律

汙水縱橫 一般人身損害侵權賠償,起訴侵害人與學校 驚鴻 民法通則 和 侵權責任法 同時追究絆倒你孩子的那個小孩法定監護人的責任和學校的責任,以前者為主,學校只是承擔相應的補充責任。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二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