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方和離異女方子女的稱呼高分求助

時間 2021-09-13 21:05:34

1樓:六藝風情自逍遙

只有用超越了人的劣根性用偉大的父愛去"征服"這個小妹妹的心了。

叫叔叔是她目前唯一能接受的了 ,接下來,就看這個大男人願意付出多少真心了。人心都是肉長的,小姑娘要是真碰到願意像一個父親般的愛護她的繼父,到時候自然會開口叫爸爸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叫什麼都無所謂

只不過是個稱呼而已

沒必要對這個太戒懷

要是為了在別人面前要面子

而你妻子的女兒叫你“爸爸”

又覺得難為情

那就讓她先叫些其他的唄

不過叔叔和伯伯都不宜叫

因為這麼叫就會被人猜疑

你們的丈關係

建議用:阿爸、阿父、老爸、老父、老頭……

這麼叫可能她會比較容易接受些

我相信日久天長

你定然能打動你女兒的心

去接受並承認你這個新爸爸

祝你成功

3樓:查雨澤

16青春期的孩子,我覺得應該有小姑娘自己決定叫什麼才行哦。

還是由孩子自己叫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這位男士和女兒的關係不是太對立的話,多和女兒溝通下,陪她玩,可以當忘年交的話,可以叫外號,比如男人姓王,可以叫王同志,或者叫哥們,死黨這類的,在外人看來,開玩笑式的稱呼,表現男人和女兒的關係很好,很近,自然不會丟面子,對於女兒來說,也比較容易接受,最關鍵的是,這樣可以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近,交心後,說不定哪天會叫爸爸噢~~~~~

5樓:匿名使用者

叔父---這樣叫比較親情。

南方叫叔父的含義是---爸爸的哥哥。

6樓:

還是叫叔叔吧。女孩這個歲數,正在叛逆期,讓她叫爸爸真的好為難,再大點沒準可以叫你聲爸。說真的這麼大的孩子,很少有叫人的,我猜她平時媽也很少叫吧,你就別多想了,就算你找到個合適的,她也未必聽你的安排不是,順其自然啦。

7樓:抗靜楓

這種事多了有什麼為難的,如果女孩還小,你對她好點她自然而然就會叫你爸爸,不行就只好叫叔叔或者伯伯

8樓:保險愛琴

可以在爸爸的前面加上他的姓。

比如,他姓徐,那可以稱呼為徐爸爸,姓鄭叫鄭爸爸,不過,如果姓王,最好稱呼為王叔叔,不然的話,會讓他以為在罵他。你想,王爸爸王爸爸,那不就是王八麼?

呵呵呵呵呵~~~

9樓:

外國,國內都有直呼名字的。如果姓+名一共三個字,叫後兩個字應該會顯得親切些,顯得不見外。

寧夏中衛定婚時男方需給女方準備什麼?還有結婚前男方要給女方什麼禮?高分求助,知道者幫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給新娘準備戒指,耳環,項鍊,必須是金的.準備結婚用的衣服要前一晚給送過去.女方把陪嫁的電視,冰箱,電風扇,摩托車之類的生活必需品,結婚當天和迎親車一起送到新郎家.

雙方都離異男方沒有孩子女方有小孩和前夫在一起什麼證件都沒有女方的名下查不到有小孩請

三山將軍 屬於第一胎準生證。由夫妻雙方共同申請,經縣級 含縣級市 區,下同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審批,可按人口計劃及間隔期規定安排再生育一個子女 一 經市 不含縣級市 以上病殘兒醫學鑑定組織鑑定,獨生子女患非遺傳性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為的 二 再婚夫妻,一方生育過一個子女,另一方未生育過的 或再婚前雙...

女方的年齡夠了男方不夠能結婚嗎,男方和女方快結婚了可以見面嗎

華律網 婚齡是男女初次結婚的年齡。可分為法定婚齡和實際婚齡。所謂的法定婚齡,就是指由法律所規定的男女結婚的最低年齡。實際婚齡則是指男女事實上的初婚年齡。法定婚齡由各國的法律所規定。對法律婚齡的確定,各國也要根據本國的地理 氣候 傳統習慣 政治經濟等情況。實際婚齡則由當時的社會經濟環境和倫理道德及宗教...

女方未婚生子,孩子的撫養費用男方是否應該承擔?為什麼

女方未婚生子的話,孩子的乙個撫養費用,男方是必須要承擔的,因為這個孩子是你們兩個人的,不是他乙個人的。如果沒有你的話,他乙個人能生出來嗎?所以你們雙方都是要對他父親乙個責任的,你們是他的爸爸媽媽,不管你們有沒有結婚,依舊是。為什麼不管在任何情況,你們都應該要承擔他的乙個撫養責任和撫養義務。不要以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