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未婚生子,孩子的撫養費用男方是否應該承擔?為什麼

時間 2022-03-03 18:10:08

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女方未婚生子的話,孩子的乙個撫養費用,男方是必須要承擔的,因為這個孩子是你們兩個人的,不是他乙個人的。如果沒有你的話,他乙個人能生出來嗎?所以你們雙方都是要對他父親乙個責任的,你們是他的爸爸媽媽,不管你們有沒有結婚,依舊是。

為什麼不管在任何情況,你們都應該要承擔他的乙個撫養責任和撫養義務。

不要以為說你們沒有結婚,沒有領證就不是夫妻,那這個孩子就跟你沒有什麼關係。那能夠證明他跟你有血緣關係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要負這個責任。跟你有沒有領證,有沒有結婚是兩碼事兒。

你們雖然說沒有那一張證,但是你們是屬於乙個事實夫妻。因為你們共同的生活在了一起,並且養育了乙個寶寶,所以說一樣是受到法律的保護的。

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要考慮他有懷孕的這個可能,而且她懷孕也不是一天兩天。玩了這麼長的時間,你都沒有讓他說打掉這個孩子,反而是讓他把寶寶生下來了。他生下來了的話,那你們肯定要承擔相應的乙個義務呀。

不能說快樂的,你們兩個人一起享受同需要承擔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全部推到女方的身上吧,又不是他乙個人的問題。

就算說到最後,你還是不想跟她成為夫妻的話,那麼這個寶寶也是必須應該要承擔的。不管說這個寶寶將來會判給誰,另外一方都是一定要出撫養費的,而且也有乙個專業的權利。因為他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你們是他的爸爸媽媽,這是永遠都改變不了的乙個事實。

不管以後是另取還是另一家,他永遠都是屬於你們的,所以千萬不要想逃避問題。

2樓:史蒂芬斯

想要讓男生承擔撫養費的話,必須要做親子鑑定,而且必須證明孩子就是這個男子的。

3樓:巨集盛

必須要承擔,因為這個孩子畢竟是對方的親生孩子,所以對方就應該承擔相應的撫養費用。畢竟是孩子的父親。

4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應該要由男方來承擔,因為這本身就是對方的孩子。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由男方承擔,因為畢竟是男方的孩子,所以男方就應該承擔起乙個父親的責任。

6樓:樂清

我覺得應該承擔,因為他是孩子的父親,有撫養孩子的義務。

未婚生子,男方應付撫養費嘛,未婚生子男方不支付撫養費怎麼辦

藍色陽光 不管是婚生還是非婚生,生了孩子就要承擔責任,責任是父母雙方的,無論父母之間的關係如何,都得承擔責任,這個責任最主要的就是撫養責任,付撫養費是最基礎的。 鹿泉文化藝術服務中心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要求男方支付撫養費,這是孩子父親的義務,建議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依法起訴主張權利,祝你維權順利! ...

未婚生子孩子歸誰,未婚生子孩子撫養權歸誰?

沒有指定一定歸誰,因為沒有結婚,你們是沒有法律保障的,如果要分開,孩子應該給對孩子有利的那一方。可協商解決。因為孩子是雙方的,如果是女孩的話且孩子不大應歸母親情況大一點,反之歸父親 依據情況,兩人都有責任,如果結不了婚,那就歸對孩子有利的一方。最好是兩家好,不然孩子就有爹無娘,或有娘無爹。可憐孩子和...

未婚生子小孩的撫養權歸誰呢,未婚生子孩子撫養權歸誰?

非婚生子女撫養權確定的原則是 解除非法同居關係時,雙方所生的非婚生子女,由哪一方撫養,雙方協商 協商不成時,應根據子女的利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哺乳期內的子女,原則上應由母方撫養,如父方條件好,母方同意,也可由父方撫養。法律規定兩周歲以內小孩一般都由女方進行撫養。撫養小孩的條件一般應當包括經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