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巨星們,在季後賽的命中率,分別是多少

時間 2022-01-18 23: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字母歌的季後賽真實命中率為55.5%,以他的進攻方式,未來還會有提公升。第二,詹姆斯的季後賽真實命中率為57.

9%,數十年保持高水平難能可貴。第三,杜蘭特的季後賽真實命中率59.1%,死神杜蘭特當之無愧。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詹姆斯在季後賽的命中率是47.6%;喬丹在季後賽的命中率是43.6%;哈登在季後賽的命中率是38.7%;科比在季後賽的命中率是44.8%等等。

3樓:我必考上研

巨星有詹姆斯,杜蘭特,庫里。詹姆斯季後賽命中率為57.9%,杜蘭特季後賽命中率為59.1% ,庫里季後賽命中率為60.6% 。

4樓:996體育

季後賽是屬於強者的舞台,比賽節奏變慢,更激烈的對抗,更強悍的防守。對於巨星來說,自然也要面對更殘酷的考驗了。nba有許多球星,常規賽表現出色,一到季後賽就拉胯,說到底還是硬實力不夠。

那那些聯盟頂尖的超級巨星,他們季後賽保持怎樣的命中率呢?威少41%,倫納德50%,唯獨他58%。

火箭隊是爭冠熱門,威少和哈登是mvp級別的球員,也是常規賽大殺器。不過兩人在季後賽舞台上,效率並不算很高。哈登生涯至今從未缺席季後賽,場均23分5籃板5助攻的資料也很華麗,不過他的投籃命中率只有41.

9%。威少的資料更全面,場均有25分7籃板8助攻進賬,他的投籃命中率則是41.4%,比哈登更低一些。

倫納德是現役實力最強的球員之一,也是許多球迷眼中的第一人。他一直是個高效的球員,資料不勁爆,但穩紮穩打攻防一體。進入聯盟至今,倫納德所在球隊也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他的表現很不錯,場均有19.

5分7.7籃板的資料進賬。小卡得分效率很高,有著50.

6%的投籃命中率和41.1%的三分命中率。

科比是21世紀最優秀的得分後衛,他在聯盟時間很長,湖人也一直是季後賽常客。他前前後後打了15次季後賽,場均可以拿到25.6分5.

1籃板4.7助攻的資料,表現是非常出色的。而他的投籃命中率達到了44.

8%,其實是非常高效和優秀的,一點不是球迷印象裡的「鐵王」,因為季後賽科比打的更加合理。

老詹是現役成就最高的球星,35歲的他已經是個十足的老將了。詹姆斯的季後賽經驗很豐富,不僅季後賽履歷夠厚,更是打了9次總決賽,是帶隊能力最強、最擅長打關鍵球的巨星之一了。他季後賽場均可以拿到28.

9分8.9籃板7.1助攻的資料,他不僅全面,還有49.

1%的投籃命中率,得分表現非常穩定。

喬丹的表現更加無解,作為歷史最強得分手,喬丹的實力從來不需要質疑。季後賽舞台上,他總是要面對最強悍的防守,包夾就不說了,甚至有許多是危險的惡意犯規。不過喬丹對此不以為然,無論防守怎樣,他的進攻都不受影響。

場均砍下33.4分6.4籃板5.

4助攻的同時,還有49.7%的投籃命中率。對於乙個後衛來說,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相對於外線來說,內線球員在命中率方面有天然的優勢。他們的得分集中於禁區,自然也就有很高的得分效率了。大鯊魚奧尼爾,季後賽場均可以砍下24.

3分11.6籃板2.1蓋帽的資料,他的投籃命中率達到了56.

3%。魔獸則是場均18分以上,命中率最高的球員,季後賽場均18+13,投籃命中率達到了58.6%,堪稱籃下大殺器。

在NBA,單場比賽命中率100是什麼概念

在籃球比賽中,一場比賽下來做到百分之百投籃命中率是很難的,但是對於天賦異稟的超級籃球巨星來說,可能這個概率又會大大提公升。大多數時候投籃命中率過半的都是巨星級球員。但是在nba聯賽中,還是些球員做到了一場比賽百分之百命中率的成就,今天我們聊一聊聯盟中哪些百分之百命中率的球員。庫里作為一名控衛,庫里擁...

為什麼NBA罰球命中率低的都是中鋒位置

nba的中鋒很多都是本土中鋒,本土中鋒的特點是身體素質好,對抗性強,籃板的搶奪率高,單打腳步少,扣籃多,這種中鋒他們每天聯絡的多為身體對抗,腳步,扣籃,搶籃板,合理衝撞區的投籃,他們不會專項練習外線投籃。所以他們很多投籃動作不標準,導致他們命中率低。因為中鋒位置離籃筐近,可以輕鬆的灌籃或者小勾手,打...

麥蒂的投籃命中率

投籃 40.8 三分 41.7 罰球 83.0 別被資料騙了.場均得分 16.1 排聯盟57位 麥迪的投籃 我們來稍加分析就可以看明白了!他的投籃大部分是運動中的跳投,離籃較遠,命中率能有個40 左右應該可以的。如果採取突破投籃,下到籃下,離籃較近,命中率自然會高一點。總的來看,命中率接近一半,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