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單場比賽命中率100是什麼概念

時間 2022-01-06 06:20:08

1樓:繁星相誦

在籃球比賽中,一場比賽下來做到百分之百投籃命中率是很難的,但是對於天賦異稟的超級籃球巨星來說,可能這個概率又會大大提公升。大多數時候投籃命中率過半的都是巨星級球員。但是在nba聯賽中,還是些球員做到了一場比賽百分之百命中率的成就,今天我們聊一聊聯盟中哪些百分之百命中率的球員。

庫里作為一名控衛,庫里擁有著極強的預判能力,他總是能夠提前感知對手出手的角度和下一步的動作。而且作為一名控衛,他的三分球也是非同一般的,庫里整個職業生涯投進的三分球員就高達上千之多,整個職業生涯命中率高達60%。不過庫里一旦進入內線,瞬間就變成了金州拉文。

庫里曾經在一場比賽中達成過百分之百命中率。

科比作為後喬丹時代最偉大的得分後衛,他的得分能力很少有人質疑過。而且通過自己這麼多年的努力,很多人都將其評為nba聯賽最好的得分球員之一。而且科比的進攻手段很多,被譽為進攻萬花筒,可以說他的進攻時沒有盲區的,總是能夠通過各種角度突破對手。

憑藉著自己強大的實力,他曾經六場比賽做到了百分之百命中率。

霍華德「魔獸」霍華德曾經被稱之為聯盟第一中鋒,在魔術隊期間,霍華德向我們展示了什麼叫做恐怖。霍華德的腳步非常的靈活,他在進入內線之後總是能夠憑藉靈活腳步穩當進球。在霍華德的職業生涯之中,他一共有23場比賽達成了百分之百命中率,這樣的壯舉一度是很多nba球員的談資。

不過我們也能從霍華德的資料看出來,狀態巔峰時刻的霍華德在聯盟中是何等威風。

2樓:菲河體育

單場100%命中率是什麼概念?庫里1次,科比6次,榜首23次!

3樓:師藝真

如果出手次數很多且命中率100%的話,那麼這個球員就是bug一樣的存在。如果出手次數並不多,命中率100%的話,也只能說表現得還不錯。這種時候就應該區分情況,因為有的可能是垃圾時間上場練手,有的可能是內線球員,出手次數不多。

總之應該區別對待。因為單場100%的命中率,有很多球員都做到過。所以對於單場100%命中率,只能說你這場比賽打得挺不錯的。

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在nba單場比賽命中率100%,這是非常難以達到的主要原因是因為nba的對抗強度極高,想要保證100%的命中率,這方面必須要有著出色的手感和身體控制能力,所以這是非常難以達到的,在整個nba歷史上,也沒有幾個人取得過這種成就。

5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彈無虛發的概念。要達到這樣的命中率除了對球員的個人能力要求極高外,還得看當時的手感。

nba單場100%命中率有什麼困難呢?

6樓:

nba單場100%命中率對於所有球員來說都是非常有挑戰性,能夠取得這一項輝煌成就,這是對自己實力的認可,也在nba享有一定的地位。其實有幾位nba明星已經取得這一項成就,比如有科比、杜蘭特、庫里等等。還有很多年輕的運動員想要突破自己,贏得榮譽。

但並不是每場比賽都能拿下nba單場100%命中率,小飛俠科比也只有6次,最不可思議的是霍華德高達23次,榜首碾壓。所以nba單場100%命中率有多難呢?看看這些球星就知道了。

科比科比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被球迷們稱為nba歷史上偉大的得分後衛。科比投籃的動作乾淨利落,具有可觀賞性,並且命中率非常的高。在科比的職業生涯上,一共6次nba單場100%命中率,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

但是可惜的是科比在今年離開了這個世界,讓全世界的球迷陷入悲傷的情緒中,但不管怎樣,科比永遠是球迷心中的超級偶像。

庫里庫里的三分球深入人心。賽場上的庫里在激烈的情況下依然保持著穩定的發揮,而他的三分球成為賽場上最經典的畫面。不過縱觀庫里的職業生涯,雖然三分球的命中率高,但是只有1次單場100%命中率,令很多球迷非常不解,三分球命中率這麼高的庫里應該不止一次獲得這項紀錄,怎麼回事呢?

由此可見,nba單場100%命中率對球員們非常的難,還有很多知名球星退役後也沒有突破這項成就。

杜蘭特現役球員杜蘭特也只有一次nba單場命中率100%,不過他的實力是非常強的。雖然nba聯盟第一人是詹姆斯,但是杜蘭特也是很多球員的噩夢。現如今的杜蘭特正在為籃網隊效力,希望杜蘭特能在後面的比賽上有著精彩的表現,帶給球迷們無限的驚喜!

霍華德霍華德在賽場上非常成熟穩重,留給球迷們很深刻的印象。球技精湛的霍華德一共獲得23次nba單場100%命中率,也是球壇上的一大奇蹟。雖然霍華德在全世界的影響力沒有詹姆斯高,但是他用超強的實力向全世界證明自己,成為很多球員學習的榜樣。

霍華德的23次nba單場100%命中率至今無人超越,可見他的實力非常強悍!

7樓:舞弦花姨

nba的單場比賽投籃命中率對所有球員都是極具挑戰性的。能夠取得如此輝煌的成就是對自己實力的認可,並且在nba中也享有一定的地位。實際上,有幾位nba球星已經取得了這一成就,例如科比,杜蘭特,庫里等。

有許多年輕的運動員想要突破自我並贏得榮譽。但是並不是每場比賽都能拿到100%的nba投籃命中率,彼得·潘·科比只有6次,最不可思議的是霍華德多達23次,壓倒了榜首。那麼在nba單場比賽中100%投籃命中有多難?

看看這些星星。

8樓:

單場100%命中率非常困難,因為nba競爭激烈,防守強度大,所以要保證每個球都進,實在很困難。

9樓:關譯麟

1、杜蘭特1次。就算是杜蘭特距今為止,也僅僅只拿到過1次,單場100%的命中率,就是在一場對戰黃蜂的比賽中,五投五中。2、姚明2次。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也才拿到了2次100%命中率,一次是常規賽對陣熱火的時候,12投12中,拿到了26分,第二次是季後賽對陣開拓者9投9中,拿到了24分。3、科比6次。聯盟中的傳奇人物,很多時候都能憑藉著自己的能力的,帶領球隊進入總決賽。

4、奧尼爾7次。大鯊魚的職業生涯中,也只有7次100%命中率。5、霍華德23次。

他的能力不容小覷,魔獸超乎常人的身體素質,出色的防守能力,讓他距今為止,已經做到了23次100%命中率。

NBA的巨星們,在季後賽的命中率,分別是多少

第一,字母歌的季後賽真實命中率為55.5 以他的進攻方式,未來還會有提公升。第二,詹姆斯的季後賽真實命中率為57.9 數十年保持高水平難能可貴。第三,杜蘭特的季後賽真實命中率59.1 死神杜蘭特當之無愧。詹姆斯在季後賽的命中率是47.6 喬丹在季後賽的命中率是43.6 哈登在季後賽的命中率是38.7...

為什麼NBA罰球命中率低的都是中鋒位置

nba的中鋒很多都是本土中鋒,本土中鋒的特點是身體素質好,對抗性強,籃板的搶奪率高,單打腳步少,扣籃多,這種中鋒他們每天聯絡的多為身體對抗,腳步,扣籃,搶籃板,合理衝撞區的投籃,他們不會專項練習外線投籃。所以他們很多投籃動作不標準,導致他們命中率低。因為中鋒位置離籃筐近,可以輕鬆的灌籃或者小勾手,打...

我要NBA球員三分命中率排行榜,NBA球員職業生涯中,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前幾位是誰

2009nba球員三分命中率排行榜 截止2009年1月27日 排名 球員 出場 得分 命中 三分 總命中 總三分 三分球 1 安東尼 莫羅 35 9.4 1.1 2.3 40 79 50.6 2 唐耶爾 馬紹爾 10 4.1 1.1 2.2 11 22 50.0 3 布雷克 阿赫恩 3 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