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可以看到上帝嗎,怎麼做才能看到上帝呢

時間 2022-01-06 06: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神是不侷限在人的眼中的,因為眼睛所能看到的東西太小了。如果神是可以用眼睛看見的話,那麼神是比你的眼界更小。比你眼界更小的就不是神。舊約聖經中有這樣的記載「我們必要死,因為看見了神」…

當神到世界做人的時候,你看見的是人的身體,而他的動作、行為、神蹟把神的形像顯明出來。

造與被造之間有本質的差異,因為神造了物質,神就不是物質,因為神不是物質,所以看不見的神才是神,因為神是看不見的,所以我們才相信他。很多的事情我們是看不見的,正直、獨立、民主、公義,這些都是看不見的東西,看得見的東西是很膚淺的。

神不是用證明可以解決的,神是用顯明而彰顯出來的,顯明是他主動的,證明是人主動的。神主動的彰顯他自己的榮耀,所以永恆、神性、智慧型、能力,在被造界中看得清清楚楚。為什麼地球與太陽之間的距離是這樣的精確標準?

因為是神這樣的安排。我們整個身體都是神顯明他存在的記號。人的鼻子有四大功能,第

一、不停的呼吸,幾十年都沒有渡假;第

二、人的鼻子是天然的空調機。當你到阿拉伯曠野,天氣非常炎熱,但是人不會出汗,因為很乾燥,但是當你把那麼幹的空氣吸進去時,照理肺會燒掉,但是很奇妙,不但不會燒掉,反而會感覺涼涼的,因為奇妙的鼻子會作調節的工作。如果你到很冷的地帶,很多地方都結冰了,照理把那麼冷的空氣吸進去,肺也會結冰,但是上帝所造的真奇妙.冷的會變成暖暖的,熱的會變成涼涼的,感謝主。

第三、可以調節溫濕度;第

四、你的鼻子可以告訴你今天坐在你旁邊的人有 沒有洗澡。沒有一樣人造的東西能夠代替上帝所造的。所以如果你說我的眼睛看不到上帝,是因為你不相信上帝,你所需要的信心比「我要看到用眼睛上帝」更大。

在心靈方面,一顆偉大的心靈寫一篇東西可以影響千千萬萬的人,科學怎樣解釋?你說我用我的眼睛看不到上帝,我告訴你,上帝就在你今天肯順服的時刻,會對你講一些很奇妙的話。

――摘自唐崇榮問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代,人都無法看到上帝,即使歷史中,人也只是看到聖子,聖父因著聖潔公義,人因著罪如果真的見到神就會自動擊殺了。所以,人無法面見神。

但,人人都有機會面見神,在最終審判的時候,當然結果或者永生,或者永死。

人看不見上帝,那人是怎麼知道有上帝呢?又是誰最先怎麼樣知道有個上帝地 5

3樓:申言者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看看聖經吧,神會讓你看見他,相他,他就和你同在,

4樓:麗苑小學o佐

我問你,你見過你的祖先嗎?沒有吧。那你有沒有祖先呢?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沒有救贖誰,人只有靠自己才能救贖自己

6樓:墨漬

是耶穌告訴大家有上帝,大家才知道有上帝的啊。笨。

7樓:手機使用者

上帝救不了你了,因為你不信仰他

8樓:丹東大嘴河馬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

你的問題有些不好回答。因為我不能把亞當帶來。

同樣的你知道有風卻不能吧風帶來讓我看到

30秒看見上帝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像達文西,這種利用人的視覺的偏差,有很多類似的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上帝,我的實實在在的告訴你,神是個靈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靈誠實敬拜的人才能感覺到神!上帝又稱神稱耶和華,你不要相信你所看見的,希望你好好讀讀聖經,多上教堂做禮拜,做上帝的好兒子,這樣你就會有祝福會感受到上帝對你的愛!你看到的圖案可能是總成象更可能是邪靈藉著那個東西給你看到,主內有真平安,希望上帝的慈愛臨到你!!!!

祝福你我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是我們應該做的,天主可以用很多神蹟幫助別人,我們每天看見的人不是神的相似的形象嗎,科學不考慮怎麼創造,就不會相信有神創造了我們,所以很多喜歡自己的嘴的人,基本不喜歡自己創造的東西,因為他們和亞當愛娃一樣喜歡犯罪,就是主不時的提醒也不會把他們引導過來。

所以感謝在天的老爸,要我們這些少數人做義子,所以我們當感學主耶穌的救贖,我希望老爸天天快樂,我也快樂,光榮是老爸的,榮耀還是老爸的,我讚美老爸,感謝老爸。阿門,平安主內的兄弟姐妹,阿門

12樓:

我解釋不了科學道理,我只能告訴你,他讓我們眼花了。

怎麼做才能看到自己的前世,怎樣看到前世?我想知道我前世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這輩子這麼難過,做什麼都做不成。

學會舍,得後再舍。南無阿彌陀佛!怎樣知道自己前世到底做了哪些事?15 人沒有前世,那是佛教坑你玩的 用科學催眠技術,催眠技術裡有個專案是前世回溯。可以找專業催眠師感受一下。 茶茶暗暗 做夢然後在解夢,我大概是 夢的解析 看太多了 怎樣看到前世?我想知道我前世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這輩子這麼難過,做什麼...

怎麼做才能讓自己開心啊 怎麼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開心的方法有很多種呀。有些人吃自己愛吃的東西就很開心。有些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很開心。有些人助人為樂也很開心。其實這些並不是最重要的。看的出來。你現在不是很開心。那麼,是什麼事情讓你不開心呢?何不自己想想呢。是家人?朋友?戀人?還其他的事情?如果你真想開心。何不找個你信任的人去訴訴苦呢。告訴你最信...

怎麼改變自己,自己怎麼做才能改變自己?

繪影社 做到以下幾點,乙個月改變自己! 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乙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初娛 羊皮卷 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