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看到自己的前世,怎樣看到前世?我想知道我前世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這輩子這麼難過,做什麼都做不成。

時間 2021-06-02 03:1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舍,得後再舍。南無阿彌陀佛!

怎樣知道自己前世到底做了哪些事?? 15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前世,那是佛教坑你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學催眠技術,催眠技術裡有個專案是前世回溯。可以找專業催眠師感受一下。

4樓:茶茶暗暗

做夢然後在解夢,我大概是《夢的解析》看太多了

怎樣看到前世?我想知道我前世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這輩子這麼難過,做什麼都做不成。

5樓:贏在選擇

無法看到前世,

其實那些佛學說法有的時候只是一些安慰而已,不要太著急,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平坦的,

也不是做什麼事都能成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

肯定有做成事的一天,

如果你讓每個人講講他的經歷,

每個人都有乙個流淚史,

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行。

從中總結不成功的原因,

寫出自己的規劃和目標,

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成果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6樓:城裡郊外

「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先有失敗才能有成功呀,誰沒有過失敗呢?你的失敗基礎已墊定好了,就快成功了,堅持住努力啊。祝你早一點成功!

7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其實你的前世是在你爸肚子裡,可以回你爸肚子裡去看,那有什麼前世後世,什麼128年為一劫,萬劫不復之類的都是扯淡。

人真的有前世嗎?那麼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前世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生今世,很好證明。 人有八識名阿賴耶,這個就是藏識。這個是強於現代心理學的唯識裡面的學問。

想研究明白還需研究明白 二元對立論,心物一元論等等。 拿能量守恆來說,或者 冰化水之間的轉換,就是性質和本質上的問題。比如精神和物質之間的關係。

物質上是這樣變化的,精神上的也亦如是,應有輪迴。

9樓:來自翡翠谷白璧無暇的紅玫瑰

知道了也改變不了現實啊

我自己可以看到上帝嗎,怎麼做才能看到上帝呢

神是不侷限在人的眼中的,因為眼睛所能看到的東西太小了。如果神是可以用眼睛看見的話,那麼神是比你的眼界更小。比你眼界更小的就不是神。舊約聖經中有這樣的記載 我們必要死,因為看見了神 當神到世界做人的時候,你看見的是人的身體,而他的動作 行為 神蹟把神的形像顯明出來。造與被造之間有本質的差異,因為神造了...

怎麼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樣子,怎麼樣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長相

時尚丶小七 對著鏡子放鬆大腦,啥都不要想。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別人在背後議論的你就是真是的你 怎麼樣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長相 秋波查理斯 不論是鏡子,還是鏡頭,都不能做到幫你認清自己的真實長相。那是因...

怎樣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相貌,怎麼樣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長相

把劉海都梳起來 一根也不留 乾乾淨淨的 然後照鏡子 或者讓別人拿手機給你拍照 要最正臉的 不要別的 自己照容易俯視 臉型會變 怎麼樣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長相 秋波查理斯 不論是鏡子,還是鏡頭,都不能做到幫你認清自己的真實長相。那是因為,鏡子和相機只是工具,就算能反映客觀地反映出長相的真實樣子,也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