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什麼時候極度冰點什麼的命中率會提高啊?

時間 2022-12-09 20:40:09

1樓:知識高手

打巔峰之戰,既有機會獲得極度冰點刻印,等到阿克西亞100級的時候,給他戴上刻印,命中率即可增加10%左右,或用公尺幣買。謝謝!

2樓:網友

有乙個+命中的招,再用極度冰點,本身是30%,就能變成45%

別想了,就這個辦法,因為這招太……

3樓:湍流龍擊打

斯加爾卡電閃光華陣。

致命招的命中率要比不致命高一倍。

4樓:一二全球資訊網

裝上極度冰點強化刻印,火媽傳承後命中率6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精靈都死了之後,有一次我打魔獅迪露5個精靈全死了之後,極度冰點秒殺。

6樓:seer精靈王

(⊙v⊙)嗯……

taomee可能會提高吧,lz可以向船長提意見嘛。

為樓主祈禱………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第3~6次時,我每次都命中。 要不就上極度冰點刻印,效果很不錯哈!

8樓:網友

斯加爾卡電閃光華陣。

9樓:超級吸金石

我只知道命中率為3/10

10樓:愛達特娜

估計是永遠也不會了。

請問: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提高極度冰點命中率?

11樓:雷電劍主的傳人

用蓋亞魔焰什麼的去打,最好查一下什麼時候掉落刻印的時間最好再去打,我是第三次就打到了,加個刻印可以提高。否則就是多打,一直都沒秒殺,下一場秒殺的幾率就可能提高。

12樓:藍火

極度冰點刻印,可以在規定時間打阿克希亞boss獲得,或者在精靈太空站用巔峰榮譽兌換。

賽爾號spt刻印掉落時段:

周一至周四:18:00~21:00

周五至週日:14:00~17:00

13樓:聖炎傳說

一直打阿克西亞,就會打出極度冰點刻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沒到100級建議去刷「皮皮」練級,公升級。

同等條件下水從零度到四十度和四十度到八十度需要的時間一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零度時水的狀態時液態水還是冰,還是冰水混合物。

一般來說如果水的熱容是恆定的,那麼相同的溫度差需要的熱量是一樣的,也就是時間是一樣的。

可是由於在零度時有可能結冰,如果冰融化成水本身就需要一些熱量,所以一般來說從零度到四十度與四十度到八十度時間不會一樣。差別就在零度時需要吸收熱量融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法比吧。

從比熱公式上看,物體加熱時溫度變化跟時間沒什麼關係你可以用猛火,也可以用小火,都能達到一樣的效果,時間顯然是不一樣的不過可以肯定,這兩種變化要消耗的能量是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情況,除了考慮零度時候是否有冰意外,還應該考慮水的蒸發熱。溫度越高蒸發越劇烈,吸熱越多。這兩種因素都要考慮。

18樓:張體超

應該是不一樣的 溫度越高散熱越多 需要的熱量就越多。

19樓:網友

它們公升高的溫度一樣,理論上是一樣的,不過還要看你所說的是什麼樣的條件了,如果在常溫下加熱,溫度高的和外界溫差大,向外界散熱多,加熱時間長,如果能讓它們不會發生熱傳遞的環境中加熱,時間一樣。

賽爾號擊敗阿克西亞給的極度冰點克印有什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刻在阿克希亞身上,它的極度冰點的命中率就會多10%(命中後必定秒殺,75級技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極度冰點的命中10點。

22樓:網友

增加極度的命中率。

2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百分之10的命中率。

賽爾號阿克希亞極度冰點致命一擊是不是能秒殺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阿克西亞的極度冰點的命中率不是很高,只有命中才可以秒殺!

這是第二個問題:不可以的樓主,如果是那樣的話就無敵了,普林斯特自殺後,上阿克西亞極度冰點不會打出致命一擊,會miss!下圖是我做的實驗,普林斯特自殺後,阿克西亞的極度冰點miss!

但是如果碰到了命中的幾率的話,是可以打出致命一擊的。

25樓:亓荒天帝

自殺加極度冰點無效。已經過多次實驗。極度冰點只要命中就是秒殺。也就是樓主所說一擊乾掉。

26樓:清華149王巍啊

不一定,極度冰點命中率很低,不過只要不打miss就可以秒。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是只有1%的概率秒殺,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昭烈帝劉備技能白帝託孤後阿克希亞技能極度冰點必中且致命一擊但卻被移除了秒殺屬性 300固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還是原來的幾率。

賽爾號貪食龍還有嗎什麼時候出現,賽爾號貪食龍現在還有嗎?如果有在哪?怎麼出現?

有,在星期五,六,日三天整點時,在菲爾納星去看 如果三回合沒逮到會逃跑,建議用無敵膠囊,如果or好可以手下留情再放膠囊 打字辛苦,望樓主採納zz 樓主你好 首先貪食龍這只精靈現在還有,不過只有週末的每個小時整點才出,樓主記得守住時間,其次他5回合後會逃跑。出現地點 菲爾納星 還有的,週末整點在菲爾納...

賽爾號什麼時候又能打雷伊

雷雨天氣 時 整點 整點10分。麗莎布布 1次 葉綠光束 6次 花粉 要全部 命中 卡魯克斯 卡斯達克 莫比 融合 3次 破甲 3次 大地之力 以 迴圈 過年時,還會出來。那天還會送禮品。整點過後十分鐘,他就在赫爾卡星第三場景出現,練卡魯特斯吧一百級後先用破功,再用兩次破功 沒血時加些一百五的最好二...

賽爾號,荒地什麼時候雷雨天,我92級卡魯克斯能單打雷伊嗎,問題都打上來的給分

現在每天整點雷伊就會出現,92就單挑可能有點困難。如果先消強化的話就很簡單。2個破功,2個大地之力,1個大地之心,再上爆裂極突刺 致命的話,不致命在來乙個 2分鐘ok雷伊。本人乙隻100麗莎單挑雷伊,白光刃致命才300,還沒消強化,瞬雷天閃更低 葉綠光束消強化,再用金光綠葉,5次 miss 2次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