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荒地什麼時候雷雨天,我92級卡魯克斯能單打雷伊嗎,問題都打上來的給分

時間 2022-07-16 04:20:04

1樓:倒霉的小白兔

現在每天整點雷伊就會出現,92就單挑可能有點困難。如果先消強化的話就很簡單。2個破功,2個大地之力,1個大地之心,再上爆裂極突刺(致命的話,不致命在來乙個),2分鐘ok雷伊。

本人乙隻100麗莎單挑雷伊,(白光刃致命才300,還沒消強化,瞬雷天閃更低),葉綠光束消強化,再用金光綠葉,5次(miss 2次)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特定的時間內才會出,除了幸運,單挑是打不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點就出現

不行 要有後援團才行,最好是五隻地面系,乙隻艾斯菲亞,用空間跳躍耗白光刃,否則只有死的份兒

4樓:匿名使用者

整點,能。先用攻破讓雷伊攻擊下降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整點都有雷雨天,92的話得看你的物攻和物防如果高可以打,血厚一點 ,把你卡盧克斯的各項資料追問發給我我在做判斷

6樓:里昂s甘迺迪

雷伊的話是整點出現,我的卡魯克斯82級就挑過雷伊了,90級以上不成問題吧,選我吧

7樓:琉璃·風

整點雷雨天,92級卡魯克斯絕對可以打雷伊

8樓:

每小時 前10分鐘

應該可以 先破功3次 邊加血 邊強化攻擊 乙個大地之心

再來幾個爆裂 就ok

9樓:

我70的卡魯克斯已經殺了雷伊。選我沒錯的……

1,整點出現;

2,大藥、中藥多點,大招乙個,大地之心乙個,破功是必須滴,來個破防也可以。如果血加不上,老被必殺,就撤了再進。至少三次破功,之後就隨便了,打你不超過30滴血。

10樓:只邢缺

6,7,8月份,能再加乙個麗莎布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小時0分時出現,出現10分鐘

92絕對打得過,我打的時候我卡魯才72........

12樓:**家人

整點,卡魯克斯最起碼也要95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攻破3次讓雷伊攻擊下降強化

賽爾號卡魯克斯打雷伊

14樓:你家堵車了

不能,現在雷伊90級,你的卡魯克斯至少要90級以上,還有魯加斯90級以上!還有加上乙個嘟咕嚕王80級以上就可以k死雷伊,如果還不可以,加上乙隻草系會寄生的(布布花、麗莎、魔花仙子、仙人掌)上。

嘟咕嚕王是耗雷伊的白光刃的,嘟咕嚕王血厚,練體力和**!雷伊白光刃沒了,你的卡魯克斯和魯加斯隨便打!(因為其他都是電系技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70級以上(最好100級)攻破【-攻擊2】3次後沒死,隨便慢慢的打吧~~因為3次攻破【-攻擊2】後,雷伊最多才打你20~100,致命(白光仁)40~200滴血,是秒殺不了你滴~~~~~~~

16樓:喜歡藍色的芝麻

不能,要練到100級,推薦用卡魯克斯打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要80級以上,狂加血,白光刃用完,雷伊就是個廢品了,隨便你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49.9能打敗,在加上乙個65級的魯加斯就百分之100贏

19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以前50的啊,打他不麻痺,魯加斯就乾掉,現在卡魯克斯最好5個破功(雷伊就打你50血不到),10個大地之力(+g20了),乙個大地之心(g+20乘2=40,g+40了)這樣還愁打不過?,乙個爆裂及突ko掉雷伊 。

20樓:咸盼佛

不能,你至少要練乙隻100的地面系的

21樓:金色閃光

我的卡魯克斯100級把雷伊秒掉,你的卡魯克斯和魯加斯如果打七十多級的雷伊還有希望,你得先把雷伊的白光刃耗掉,再用地面系的,他打你不傷血!

2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1只100李莎步步, 1只100魔媛熏熏,1只100地繫我用魯加斯, 先用李莎步步用花粉一直用他打你一直miss,耗他pp之後換心心用覺醒宅用不滅之火,在出魯家斯用大地之力2個,然後暴列拳,最後利莎步步葉綠光術,雷衣over.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至少1個100級

24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攻擊刷滿)破攻2~3次,大地之力2~3次,它用電閃光,你用瞄準,和他耗,然後2~3招大招乾掉.(我打是92級卡魯克斯)

沒用過魯加斯。

25樓:匿名使用者

卡魯克斯練到100級

先上破攻 然後一直加血 耗玩他的白光刃 就一直用破甲 4回合後開始用爆裂突擊刺 ok.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 卡魯克斯大招學了 才有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練到100級

卡魯克斯刷速度

魯加斯刷攻擊

別抄襲!!!

28樓:衛悅愛

跟雷伊一樣等級 的路假死 ok

賽爾號幾級卡魯克斯才能打過雷伊?

29樓:貴虹夔靜逸

地面系克電,本來電系打地面系,地面系是不失血,只是因為雷伊是boss,所以卡魯克斯會失血,80級的卡魯克斯足夠了,只要破攻3次,雷伊的攻擊力就很差了,再破甲3次,雷伊的防守也很差了,然後會大招打。

雷伊如果出電閃光,會減命中率,卡魯克斯可以用瞄準增加命中率。

賽爾號卡魯克斯幾級能打雷伊? 5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卡魯克斯,血厚防禦高,能抗住雷伊的第一下攻擊,你破攻、加血、加血、破攻、加血、破攻、加血,開打……那麼70多級就能過。

31樓:小z小

請先公升到100級,然後一直用大地之心(並還好加血用品,在必要時加血),用了4、5次後可以看見減少血量明顯降低,然後再用幾次,最後用爆裂及突刺搞定(百分之80秒殺)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訓練過的100級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0多級打敗的,建議80多級打大敗雷伊機率大

34樓:藍火

80級以上,最好一百級。

35樓:查克

我給你打

我都雷伊100了用麗莎

賽爾號卡魯克斯幾級能打雷伊

36樓:胖仔

要乙個100級的卡魯克斯和乙個100級的蒙娜布布跟他耗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70來j,就好,70j看運氣,80j基本穩穩的打雷伊先用破攻,然後加血,致命就走,破攻2次後基本打你80來血,你在破攻幾次,然後他打你才20來血。只要致命過不了100就好了!然後提公升2次,在來個翻倍1下秒了,要不打他1下就麻痺

打精靈王,必須刷好速度,很關鍵,我的卡魯克斯速度和攻擊滿,性格開朗,打水的1次都260多hp!速度很關鍵,多精靈也能打水系一半hp,打草的算了,最好破防幫助別的打

選我!~!!手打

38樓:箜琂懟柏

80左右,帶50+150的血藥

39樓:匿名使用者

85~100級 現在雷伊超級bt

先安上平衡能量珠 先用5個土遁和10個大地之力 再用2~4個爆裂極突刺就掛了(注意補血)

40樓:鋼鐵工業股

85j,雷伊每小時前十分鐘來。上場先破攻5~8次,然後狂用大地之力,再爆裂及突刺。(大招只備爆裂及突刺,裝個提命中的,不然他電閃光降你命中。注意補血。)

41樓:藍火

八十級以上才可以,現在雷伊還在嗎?

賽爾號卡魯克斯幾級能打過雷伊 5

42樓:藍火

一百級也打不過,必須還要有其它精靈配合才行。

先把卡魯克斯練到一百級,加綠色火焰buff,破攻,死後上麗莎或其它地面系精靈打。

43樓:一等獎

100級,加破攻,破甲,爆裂極突刺,大地之心

(破攻,破甲8下,最後大招)

44樓:小冰人

90級以上最保險,最好加個必中技能

45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85級,當然要靠運氣,最好一百級

4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90級吧,沒試過。

我92級卡魯克斯,100級烈焰猩猩,94級尼奧,咋打雷伊啊? 5

47樓:藍火

卡魯克斯破攻3次,破甲3次,大招打。注意補血。

48樓:匿名使用者

烈焰,火焰旋渦,絕命火焰,火焰旋渦,絕命火焰到死為止,在上尼奧能耗多久耗多久,在上卡魯克斯大地之心,爆裂及突刺,大地之心,……沒血了補血這樣打就ko啦!!!!

49樓:匿名使用者

烈焰煙霧降命中,注意補血,等到他打你2次miss時換卡魯克斯,強化(加攻擊)大招3次滿血殺雷伊。

50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葉綠消強化,花粉花粉……將命中,注意補血。之後卡盧克斯強化三次,大招大招。結束

賽爾號貪食龍還有嗎什麼時候出現,賽爾號貪食龍現在還有嗎?如果有在哪?怎麼出現?

有,在星期五,六,日三天整點時,在菲爾納星去看 如果三回合沒逮到會逃跑,建議用無敵膠囊,如果or好可以手下留情再放膠囊 打字辛苦,望樓主採納zz 樓主你好 首先貪食龍這只精靈現在還有,不過只有週末的每個小時整點才出,樓主記得守住時間,其次他5回合後會逃跑。出現地點 菲爾納星 還有的,週末整點在菲爾納...

賽爾號什麼時候又能打雷伊

雷雨天氣 時 整點 整點10分。麗莎布布 1次 葉綠光束 6次 花粉 要全部 命中 卡魯克斯 卡斯達克 莫比 融合 3次 破甲 3次 大地之力 以 迴圈 過年時,還會出來。那天還會送禮品。整點過後十分鐘,他就在赫爾卡星第三場景出現,練卡魯特斯吧一百級後先用破功,再用兩次破功 沒血時加些一百五的最好二...

賽爾號幫下我好嘛?賽爾號是什麼?

去精靈王之戰 經驗超多。你這個問題很難說。問 白問。只有不停的打怪,級高打精靈王,才行。還要有耐心。用小號。捉6只精靈。到50 一次可以刷5000 6000 要是你小號是大號的學官。就可以了。嘻嘻。lz選我把。還有刷塔。打保衛。在機械式裡拿2000 的經驗。希望。打特魯尼,一次獲得950經驗,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