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月都是14號來的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時間 2022-04-04 08:55:07

1樓:執著自我

一般月經週期規律,排卵期是指:月經來潮的第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稱為排卵期。

月經不正常,排卵期計算公式為:

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8天;

排卵期最後一天=最長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1天。

2樓:匿名使用者

1號前3天後4天是排卵期,危險,你來潮前乙個禮拜左右,還有完了後3天都是安全的,但是也不是絕對安全

我14號來月經,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3樓:長脖子de小鹿

14號來的月經,那麼14號的前七天。和你月經走後的八天屬於安全期!

安全期是指女性月經前7天和月經後8天,是多數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除了使用天數計算的日曆法外,尚有基礎體溫法和分泌物觀察法。然而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

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機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全期分為絕對安全期和相對安全期,絕對安全期是指月經週期的第1-7天、以及週期的最後4-5天即來月經前7天內和月經開始後8天內是絕對的安全期,相對安全期就是把月經週期中的排卵期減去剩下的就是相對安全期.一般排卵在你下次月經來潮之前倒數第14天左右排卵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而發生改變,因此一般把在第14天前面的5天和後面的4天加在一起統稱為排卵期共10天.

建議:因為排卵易受外界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因此安全期並不安全,最好是在性生活時採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

5樓:不同男子漢

月經乾淨後的八天內是安全期

每個月的14號來的月經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6樓:來自廣利橋謙卑的青蘋果

在月經期前7天和後8天為女性生理的安全期,即為非排卵日期,除此之外有懷孕的可能,但是安全期也不是絕對安全。

每個月14號來月經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7樓:回眸一笑y緣

14號月經來潮,7-21號是安全期。月經的前七後八是許多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不過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無效。

月經大概在每月14,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我月經都是2月14號來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8樓:回眸一笑y緣

2.14號月經來潮,14-21號是安全期。所以月經的前7後8是許多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不過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安全期的判斷就會無效。

9樓:昆吾禕珈藍

你好,14號的前7後8天是安全期,祝您幸福

我月經是每個月的十四號來,什麼時候屬於安全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月經中間的8、9天是危險期,其餘都是安全期

11樓:遠謀

月經的前6天和月經的後7天安全期

12樓:不訴離殤淚

安全期不是絕對安全,也有意外哦!

我30號來月經,什麼時候是安全期?什麼時候是危險期

月經結束起1 5天為安全 下次月經前1 5天為安全 其餘為易受孕期,你也可以通過對自己做乙個長期的體溫檢測,你會發現乙個比較有趣的體溫曲線,月經結束後開始測量,一直到有一天體溫突然公升高,那天就是你的排卵期,排卵期要持續7 9天,所以這幾天就是相對危險的。值得提醒的是安全期不是絕對的,只有對那些月經...

女友月經每月10號來那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經期前後7天都屬於安全期,月經一般是5天左右 22號前基本不會出事。安全期沒有絕對的安全。還是小心點。建議帶套,懷孕了也是正常的。 雙子星之約 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記憶方法 前7後8!就是說在女人來月經前7天內和月經開始後8天內是絕對的安全期,祝你們幸福! 沒有準確的安全期一說,保險的方法還是 或者避...

武漢地鐵5號線什麼時候開通,地鐵14號線是什麼時候開通?

通車日期 2021年。武漢地鐵5號線 wuhan metro line 5 是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條正在建設的地鐵線路,標誌色為首義紅。武漢地鐵5號線位於武漢市長江南岸,南北向貫穿武昌全鎮,是一條溝通順江方向的重要客運交通走廊,連線了青菱白沙組團 司門口商圈 武昌濱江活動區 徐東商圈 楊園生活組團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