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月經每月10號來那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12-24 10:45:13

1樓:

經期前後7天都屬於安全期,月經一般是5天左右 22號前基本不會出事。安全期沒有絕對的安全。還是小心點。 建議帶套,懷孕了也是正常的。

2樓:雙子星之約

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記憶方法:前7後8!就是說在女人來月經前7天內和月經開始後8天內是絕對的安全期,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準確的安全期一說,保險的方法還是***或者避孕藥,或者根據基礎體溫來判斷是否在排卵期,前七後八隻是老傳統說法,協和醫生張羽的書《只有醫生知道》第一部開篇不久就說到這個,病例那個大學女生就是因為根據安全期避孕,結果宮外孕大出血,剖腹切了一側輸卵管。所以要麼不要做,要做就做好安全措施,不要相信什麼安全期!!

4樓:匿名使用者

3號到8號,11號到18號

5樓:佛曰dan定

安全期和每個人的最長週期、最短週期、經期開始時間有關。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機率,不能作為避孕方法。

一般是月經後的5天內,下次月經來7天內,但是會有波動,不科學建議用***

希望採納

8號來月經多少號內算安全期啊

前後各一星期都算是安全期。8號來,加5天,13號結束,就是說經前2 8號和經後13 19號都是安全期。都說月經的前七天後八天是安全期。不過我看最最安全的還是前三後三,勸你還是做些安全措施好,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冒險哦!祝你健康 女性安全期演算法 經過研究發現,這個方法不太好用,因為這個方法只適用在月經相...

我每月都是14號來的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一般月經週期規律,排卵期是指 月經來潮的第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稱為排卵期。月經不正常,排卵期計算公式為 排卵期第一天 最短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8天 排卵期最後一天 最長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1天。1號前3天後4天是排卵期,危險,你來潮前乙個禮拜左右,還有完了後3天都是安全的,但...

9月4號來的月經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系外星系 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機率,不能作為避孕方法,最好還是應用 等避孕措施。安全期計算方法 一 日曆法 如月經週期一直準確,排卵日可能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第14天,卵細胞排出後,大約能存活2 5天,精子進入女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