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需要appleid啟用才能使用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10:44:13

1樓:山建瀟

如果手機是你的,帶著手機去售後跟他們說你忘記了賬號密碼,如果不是你的 那就找家店換個基帶,需要小幾百的費用!

2樓:西棋邦頗丁

親,我上次是請他12280188@ q解決了,一下就弄好了。祝你好運~

蘋果手機開機需要id啟用怎麼辦?

3樓:巧公尺樂

id鎖是無法通過刷機來解除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蘋果手機需要啟用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有三種啟用抄方法:

(1)電腦

(2)wifi啟用:需要裝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並連線到有效的wi-fi網路進行啟用。

(3)蜂窩啟用:需要裝有 ios 5(或更高版本),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操作到無線區域網路介面等待幾分鐘,會自動搜尋到訊號,在底部點選「使用蜂窩資料啟用」來啟用iphone。

iphone刷機後,提示要用apple id啟用,但我忘了那個號,啟用不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硬解,把用於id啟用的硬體換掉。也可以重新買一台,一定要記住密碼帳號。有正規發票的可以去蘋果售後服務,重新繫結帳號

6樓:熱情的李聖燦

你跟我的情況一樣誒,現在解決了嗎?我正在苦惱

7樓:找q號

開啟了防盜了,需要破解才能啟用 , 1 9 4 4 2 3 2 5 3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申請或者刷機跳過啟用

9樓:哀興宰鶯

拿購機發票等到蘋果店裡,讓他們幫你找回id。或者換硬碟,目前沒有好辦法

ipad刷機後,提示要用apple id啟用,但我忘了那個號,啟用不了,怎麼辦

10樓:禿筆南玻萬

qa賬號密碼可以找回,其他的不好找,找不到換機器吧,

蘋果手機啟用需要的id我沒有怎麼辦?

11樓:呼吉日圖村

2、將sim/usim卡插入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

3、首先需要取出sim/usim卡托,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

4、然後拔出sim/usim托盤,將sim/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有金屬接點的一面朝上,然後將托盤插回原處,插回原處時會有咔嚓的聲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開機以前,請先準備好一張蘋果可用的**卡,以及無線網路。

2.當開機以後,都會進入到啟用的歡迎介面。

3.接著請選擇乙個當前可用的無線網路。

4.隨後可以選擇從備份中恢復(主要是針對之前也是使用過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一般情況下,選擇「設定為新的 iphone」選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用id的頁面 下面不是有乙個註冊嗎 新註冊乙個就行了

14樓:子陵

官網可以註冊,經銷商也可以幫你註冊

15樓:感性的亂

去蘋果官網申請乙個就行了

16樓:馬徐榮

mx y 18757323817

17樓:灼麟之歌

你在哪兒買的手機,你就去找他們就行

IPhone 6plus的Apple ID鎖住後,指紋解鎖

萌萌噠女漢紙 1 如果是重啟後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的,只需要輸入一次你的數字密碼就可以用了,這也是一種保護機制。2 iphone在鎖屏了超過48h還沒解鎖過,或者是使用者在 設定 裡對 touch id與密碼 進行相關設定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敏的話,這也是正常的。解...

蘋果手機怎麼驗證apple id

1 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3 點選開啟二重認證下方的開啟。4 進入下一步,預設選擇建立id時的 號碼作為驗證的手機號碼,也可以選擇另乙個手機號碼作為驗證的號碼。5 選擇好號碼之後,等一下會彈出讓你輸入id密碼的框,這時候輸入id密碼,然後點選登陸。6 然後會讓你輸入鎖屏的密碼,輸入完這個密碼之後就設...

iphone6換卡需要關機嗎,iphone6裝sim卡需要關機嗎?

少先隊o大隊長 不需要蘋果手機在安裝手機卡的時候,並不一樣要關機。在手機安裝 卡之後,會自動掃面手機,然後再左上角出來乙個搜尋的標誌。搜尋完畢就可以正常顯示手機運營商的名稱。根本就不需要關機插卡再開機。換卡步驟在螢幕解鎖狀態下課直接更換sim卡到蘋果手機卡槽。如下圖所示,卡槽邊有個小孔的。第二步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