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版紙能否用於噴墨印表機!獎60分

時間 2021-12-24 10:44:13

1樓:海報and快印

銅版紙是可以用噴墨印表機來輸出的。有種加塗層的特殊銅版紙可在普通機器上輸出。

普通的銅版紙現在也能輸出了,但是要使用專門的機器和墨水!

銅版紙能用於改裝後的彩色噴墨印表機(惠普 deskjet d2368 ),但是列印的成本相當高,建議還是不要使用。

銅版紙有100、157、200、250、300、400、450克的幾種,一般都是這幾種,目前都可使用在噴墨的印表機上。

惠普的印表機使用的熱發泡列印技術,噴頭是一種耗材,因此列印成本的演算法是: 成本=列印頭消耗+紙張+墨水;

epson的使用的微壓電列印技術,成本演算法是:

成本=紙張+墨水;

另外hp的色域在一定程度上不及epson,雖然hp推出了12色列印,但是在很大程度上還是沒有epson的8色色域廣。

2樓:

銅版紙可以用普通的噴墨印表機列印的。

噴墨印表機都可以列印的.

銅版紙是用克論價的.125克是一元左右.a4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368打銅版紙是可以的,但是是不可以當標準來對待的。

也就是說你也許剛剛開始打的時候會好一點,但是打了一段時間後,由於銅版紙重量大所以機器的損耗也大,可能就不能達到理想的要求了。

但是由於2368的機器是以70g-80ga4紙是標準的,只要在70g-80g的a4紙是可以正常打,哪即使銅版紙不好打hp也不會做為乙個故障來對待。

什麼印表機可以列印銅版紙

向前看 彩色雷射印表機可以印銅版紙,效果根據列印的具體操作各有不同。影響列印的顏色及效果的因素 1 不同的介質本身的質地 顏色 網點擴大率均會影響列印的顏色,比如同一副圖在同樣的軟體環境中分別列印到普通影印紙 卡片紙 銅板紙 膠版紙等等不同的介質上,顏色和效果當然各不相同。2 不同格式的檔案以及不同...

噴墨印表機墨水的問題,噴墨印表機墨水牌子不一樣能不能混著用

不會損壞印表機,但墨盒可能不行,不能再用.墨盒廠家要求乙個星期要用一次 個人試過乙個月用次就可以了,但要錯開用 墨盒試下放進50 60度的溫水溫下,不要溫大久,之後用灑清擦下噴頭.如果還不行,要換墨盒了 lenovo 3300 3310 是用lenovo黑色列印墨盒 11 和者彩色列印墨盒 13 只...

噴墨印表機的優點有哪些,噴墨印表機的優缺點有哪些

在列印 上面噴墨印表機表現最好,要好過雷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價效比高,普通彩色雷射需要幾千元,而噴墨幾百元的印表機使用得當也能做到不錯的水準。當然還是要選品牌了。與雷射列印相比,噴墨式印表機的優勢 第一是紙張相容性的問題,一般噴墨印表機可以相容的紙張種類很多,包括並不侷限於 列印紙 信封 相片專用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