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敗雷伊,雷伊什麼時候再出現

時間 2022-12-02 07:10:05

1樓:夢想者麗雅

但願雷伊快點回來。建議你用土系的,土系是克雷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你快點來啊!我好想要你,不過你明年夏天才能來。5555555555555

3樓:匿名使用者

用55級布布花,乙個寄生種子,在加幾個**雷伊就掛了。(記得補血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布布草公升到50級,用寄生種子,再用**,4回合後再用寄生種子。

5樓:網友

雷伊:赫爾卡星荒地,55級,常用絕招:雷雨天、白光刃、霹靂斬、萬丈光芒,打敗它可獲得雷伊的精元。

他的白光刃容易致命一擊,用學會了**和寄生種子的精靈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烈焰猩猩五十多級火焰漩渦+高階藥可打敗。39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一直用**,在寄生種子消失之前,也就是4回合後,再用,絕對搞死雷伊,懶人可以用用看,我就這樣打贏了。當每乙個月發生雷暴雨天氣時,雷伊會來,現在暫時離開我們。

6樓:納多雷

我用納多雷,超爽,他打我,不傷一滴血。

7樓:葵蔑裹晦轍琴

我用布布花(44j)寄生種子,雷伊用招把我麻痺,4回合後,布布花滴血未扣……(雷伊血真肥)又寄生,又用招,沒麻痺,布布花**扣100+(雷一扣50+寄生80+浪費30滴……)雷伊又麻痺……沒=布布花第二次甦醒就——隔——p——了!加我公尺公尺號3906471,我還殺死納多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布布花2 --5招 把他殺死。

9樓:夏陌聽雨

應該是明年春季吧。

用級別高的就可以了。

10樓:蓮璇

把布布草公升到36j,先用乙個寄生種子,再不停的用強力吸收,然後它就死了。

雷伊應該在明年夏天再次出現,具體時間我可不知道。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我有一種打法,不要人品不要運氣,只要準備一麗莎布布 補技能的藥水 盡量多帶些,十瓶以上是要的 補血的藥。麗莎配招 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 葉綠光束 花草能量和花草護體也可以,反正這一招隨你怎麼配,打雷伊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加上補技能的藥水就就夠了,帶上補血藥是以防萬一 然後開打以後,一直用花粉...

賽爾號雷伊怎麼練級,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1 20刷皮皮20 50刷克洛亞50 100刷塔。先刷攻擊,再刷速度,肯定好,你個體值多少,q632860169我幫你看看。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255攻擊 255速度,255攻擊 255體力,255攻擊 255防禦。性格 首選開朗 固執,退一步可選所有加攻擊 速度的性格。配招 pvp雷神天明閃,...

賽爾號新雷伊怎麼打,賽爾號的雷伊怎麼打

以lz現在的等級還不夠,最簡單的招絕命就可以了。不過給lz一點建議就是把卡魯練到80就行了。擊敗方法1 乙隻布布花80j以上,第一回合先用寄生種子,第二第三回合用 布布花血很少了用光合作用加血 第四回合又用寄生種子,按前面的招勢迴圈運用。幾回合下來雷伊將被寄生種子吸死。你不怕時間用這招 上肉盾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