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右下角的時間無論斷電時間多長總是準確的

時間 2022-07-16 04: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有boos晶元,裡面記錄系統的硬體資訊!!!

支援他工作的就是主機板上的那個電池,和水果糖那麼大!

一般一塊電池能用3-5年!!!

這個晶元一直都是在工作狀態,所以你的機器總是能保持北京時間!!!呵呵!!!!還有裡面的資訊!!!

你有興趣的話,把他拔掉分把鐘!裝上去,系統時間就會到預設時間!!!!

注意,拔掉的話,你的coms密碼將被清除!!!

2樓:開口大字典

因為你的主機板上裝有乙個小電池,它一直處在工作狀態,即使你關機了,它還在工作,當你開機工作時,憑它卓越的記憶功能又把時間給你顯示出來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你帶電..所以開機的時候就給電腦充電咯....時間他還幹不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板電池有電或你沒有手動修改時間那時間就不會變的。

因為「時間」是靠電池工作的,如果這方面出了問題,記住是到更換電池的時候了。

5樓:黃阿菜

你的主機板上有個電池。你幫他哪了就不准了。\

或者沒電它也不准了。

6樓:

因為有電池 在你主機箱裡的主機板上 乙個小電池

7樓:

因為主機板上有電池,如果沒有或沒電了,就會恢復系統預設時間

電腦右下角有個紅色的,電腦右下角有個紅色的1

你是不是裝了雷柏無線鍵盤的驅動?這是雷柏鍵盤的 指示燈 因為無線鍵盤為了省電取消了原本鍵盤上面的指示燈。所以雷柏把這個指示燈做到了桌面右下角,一共會有3個圖示,一個是紅色的1,一個是紅色的a,一個是紅色的上下箭頭,分別代表數字鍵盤鎖,大小寫鎖定,功能鍵區域鎖定。不是病毒請放心。目前我也還沒有找到取消...

電腦右下角工作列的圖示怎麼恢復,電腦右下角的圖示被隱藏了怎麼辦怎麼恢復圖示

愛卡 重新安裝一般顯示卡驅動,就可以再次調出電腦右下角工作列裡有個nvida圖示 在開始 程式裡重新開啟設定一下就好了!電腦右下角的圖示被隱藏了怎麼辦怎麼恢復圖示 1 移動滑鼠,在螢幕下方的工作列中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2 在屬性選單欄中的通知區域欄,單擊 自定義 3 在彈...

電腦右下角的白塊怎麼去掉,電腦圖示右下角白色框怎麼去掉

右鍵工作列,任務管理器。看看任務管理器有沒有iexplorer程序,如果有的話結束程序試試。也可以結束explorer程序,然後在檔案,新建explorer看看可否恢復。電腦圖示右下角白色框怎麼去掉 2 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