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的熔火靈猴為什麼不會飛葉風暴?

時間 2023-05-15 06: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飛葉風暴應該16j就學會了,而現在16j卻是音速火拳。唯一可以說明的是淘公尺把飛葉風暴換成了音速火拳,所以沒了。

望納(原版) 挑撥 (減對方命中1)屬性攻擊。

火花(百分之十燒傷)威力40 火系。

折磨 (屬性,減對方防禦1)

15級 飛葉風暴 草系特殊攻擊,威力14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自身特功-1)

燒盡(10%燒傷對方)火系特功 威力65

靈絕擊 普通攻擊 威力80(自身hp小於一半威力加倍)

32級 壓迫(屬性,-對方攻擊2)

35級 火焰漩渦(火系特殊攻擊,威力15,成功時100%燒傷對方)——

41級 火焰車(火系物攻,威力95,命中後百分之10燒傷對方)

46級 冥想(自身攻擊特功+1)屬性。

51級 絕命火焰(火系特功,威力100,命中後5%秒殺對方)

全力一擊(普通物理攻擊,威力120)

超速 (屬性,技能成功時,百分之百改變自身速度2)

烈焰衝撞(威力125,火系特功,威力四分之一**給自己)

絕地反擊(普通物攻,威力100)

69級 覺醒(攻擊特功等級+2)

72級 不滅之火(火系特功,威力150,5回合內沒回合增加攻擊30)

77級 魔焰裂空擊(火系物攻,威力150,使用後五回合擊中對手要害概率增加16分之1)

選我打的好辛苦求你絕對原版。

2樓:無窮拉了拉

你忘換上了吧。

技能表。炎火猴。

瘋狂亂抓 1級 物理攻擊,威力25,1回合做2-5次攻擊。

挑拔 5級 屬性攻擊,100%降低對方命中率1火花 10級 特殊攻擊,威力40,命中後10%令對方燒傷。

飛葉風暴 15級 特殊攻擊,威力140,100%改變自身特攻-1。

折磨 19級 屬性攻擊,100%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

20級進化。

熔火靈猴。燒盡 24級 特殊攻擊,威力65,10%令對方燒傷。

靈絕擊 29級 物理攻擊,威力80,自身體力小於1/2時威力加倍。

壓迫 34級 屬性攻擊,100%改變對方攻擊等級-2。

火焰漩渦 39級 特殊攻擊,威力15,100%令對方燒傷。

40級進化。

魔炎猩猩。火焰車 43級 物理攻擊,威力95,命中後10%令對方燒傷。

冥想 47級 屬性攻擊,100%增加自身特攻1,特防1。

絕命火焰 51級 特殊攻擊,威力100,5%秒殺對方。?-特攻。

全力一擊 55級 物理攻擊,威力120。

超速 59級 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速度等級2。

烈焰衝撞 63級 特殊攻擊,威力125,傷害的1/4**給自己。

絕地反擊 66級 物理攻擊,威力100。

覺醒 69級 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特功等級2和物攻2.

不滅之火 72級 火系特功,威力150,5回合內每回合增加攻擊30

3樓:網友

在2月8日飛葉風暴就沒了,現在15級的炎火猴只能學會音速火拳。

4樓:憨豆先生的

這是以前賽爾的bug,前幾天剛修復,後面的都不會了,估計會的下週也會沒有這招。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沒有飛葉風暴,可能是技能表打錯了。

6樓:網友

它是火系精靈,飛葉風暴是草系精靈會的哦!!o(∩_o~o(∩_o~o(∩_o~o(∩_o~

7樓:網友

說是那個招給刪了…沒了。

8樓:網友

額,大家都一樣,同命相連,好不容易來了個融合精靈,可是技能不全╮(╯

為什麼賽爾號的外形和河南省很像

輕靈觸動 因為賽爾號的外形原型就是河南省。賽爾號 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 開發運營的中國兒童科幻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09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其續作是 約瑟傳說 即 賽爾號2 該作品以探險 精靈養成為主題,述說賽爾們在為人類尋找能源時,與各種精靈之間發生的曲折離奇的故事。賽爾號的背景 2...

賽爾號魯加斯打我的波克爾為什麼是

飛行系克地面系。你可以去精靈手冊上看一看。上面有介紹 系別 克系 水 火 地面 機械 火系 草 冰 機械 草系 水 地面 電系 水 飛行 暗影 冰系 草 地面 飛行 地面 電 機械 火 飛行 草 戰鬥 地 機械 冰 戰鬥 超能 戰鬥 普通 無 戰鬥 冰 機械 暗影 戰鬥 注 戰鬥克冰 克機械,機械克...

賽爾號抓尼奧的時候為什麼膠囊是黑的

只要你用滑鼠滑輪滾一下就好了,我也是這樣做的,能行 很久不玩了,賽爾號給了,自己現在陪朋友玩彩虹城 我知道 因為你沒把尼爾帶在身邊 尼奧要看到他的弟弟尼爾在會讓你抓的 bug,我也碰到過.抓閃光麗麗的時候,我也遇到過這樣,只要你用滑鼠滑輪滾一下就好了 道具欄旁邊的長條拖動一下 記得選我 因為 你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