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imba裡小狗怎麼出裝備?要不要臂章

時間 2022-01-18 23:50:07

1樓:何曾到謝橋丶

看對面,出什麼裝備都是根據自身以及針對對方來看的。小狗這個英雄因為盛宴,飢渴,狂暴的存在,他的輸出非常爆表,可以說,正面對草,無人能敵(大虛空v587)。臂章是一件肉裝與立竿見影的輸出裝(50攻擊力50攻速30力量)。

不過小狗是不缺這點輸出的啦,所以不是很推薦臂章。小狗不擔心啃不死人,只要啃到,必死。前期的話,假腿魔棒650,先刷錢,找機會抓幾個人,接下來跳刀,保證跳rwv秒乙個人。

接下來:1.如果對面法師比較多,出大電鎚,跳過去一通亂打電閃雷鳴,基本旁邊法師也殘廢了。

對面法師面對你這樣的**會出隱刀或者綠來保護自己,別客氣,一把大散失招呼,跳過去先電鎚,法師開綠或者隱,直接散失出來按到。之後龍心刃甲保證後續作戰能力。2.

對面有大肉,假腿魔棒650跳刀是必備的,暗滅打肉必備,龍7什麼的2秒打成負甲,然後大碎骨,防止他跑,之後骨鐘保證隊伍續航。你能啃下對面的大肉,剩下的交給你的隊友吧。值得一提的是,剛被,比較特殊,不好針對,裝備路線,紫苑大碎骨暗滅,跳過去,一定要跳旁邊,暈住,w破林肯(呵呵,沒有勳章的格仔),紫苑,全套帶走,帶不走就麻煩了。

幹得掉他,團戰贏一半。3.非要臂章也不是不行,前提是你很順,你來做隊伍的大肉,路線:

相位,臂章,龍心,風劍。等別人來針對你,你目的就達到了,抓住機會你還能秒人。望採納,有imba方面的問題都能問我,理論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臂章 假腿 暈錘 刃甲 風劍 龍心 跳刀 奧博 根據對方英雄隨時變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臂章不要出了,出碎顱,星怒

dota小狗出裝,DOTA小狗出裝

如果你隊友裡面還有乙個後期或者有幾個需要單的英雄,你可以打野。如果不是,請你到線上去!我打小狗從來不打野,畢竟不怎麼信得過隊友,你把線讓給他們了他們不一定對線能對得過別人,也不一定能補到刀。如果你選擇打野了,你的經驗和錢肯定沒有別人後期來的快。我在11天梯打小狗的勝率是100 一般出裝是10分鐘假腿...

DOTA小狗怎麼打野?DOTA小狗出裝

不是503吧,是853和603 如果打野的話當然主公升2技能了,3技能點1級,之後12對點。出裝的話,補刀斧 圓盾 吃樹 603 補刀斧 圓盾 吃樹 大藥 853 先打小野再中野,最好能先到2級再打中野,前期不要去碰拍拍熊。不過感覺1級就打野還是挺傷的,尤其怕抓,一抓一死,建議線上混到2級,出個加速...

DOTA小狗的大怎麼用 DOTA小狗出裝

你好我給你解釋一下。小狗的大招就是乙個點金手 cd好就用一下 可以秒殺野怪並且獲得金錢 你進野怪 你不會掉血 野怪也不會掉血 直接秒殺 出來以後你的血會恢復 但是回覆多少按照野怪的血來定。我來舉個例子 比如你進了乙個200血的野怪 他滿血 你出來以後獲得那個野怪的錢 並且回血少量 你進乙個熊怪 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