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公尺勒當時的資料,尤其是三分命中率

時間 2022-01-23 07: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吉公尺勒職業生涯一共投進2560個三分球

2樓:匿名使用者

雷阿倫肯定會的,只要他再打2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會 公尺勒時刻 經典的時刻

雷阿倫三分記錄

4樓:酷斃死_飛

這個…阿倫很棒…三分球命中數僅次於公尺勒…其它的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賽季 球隊 出場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場 後場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封蓋 失誤 犯規 得分 生涯 63 39.6 46.1% 42.

1% 89.5% 1.2 3.

2 4.3 3.9 1.

2 0.4 2.14 2.

30 21.0 目前雷阿倫的資料!

雷吉·公尺勒 投中2518個3分!nba第一1999-2000賽季,罰球命中率0.919,列nba第2位;投中165個三分球,列nba第4位;三分球命中率0.

408,列nba第15位 參加100場nba季後賽,平均每場得分23.2,三分球命中率0.406 。

2023年,罰球命中率0.915,列nba第1位至1999賽季,投中1702個三分球,列nba歷史上第一位 、連續9個賽季投中100個以上三分球(1988-89至1997-98),nba歷史上第一人 。

百分之33.5左右吧。

6樓:籃球者

用2k20神還原13年總決賽g6常規時間最後28.2秒

有人能詳細的介紹一下雷吉·公尺勒嗎?最好有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reggie miller

出生:2023年8月24日

身高:2公尺01 體重:84公斤

位置:後衛

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選秀:2023年首輪第11位/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球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特長:遠投,命中率高,突破,防守

nba生涯:1987- 2005

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nba著名的「關鍵先生」。因為精準的三分球和比賽末段的得分能力而聞名,在比賽末段他的表演被球迷稱作「公尺勒時刻」。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莫國於他的公尺勒時刻!

海燕的寓意左右尤其是海燕代表什麼

來自碧雲池歡呼雀躍的綠巨人 海燕代表 無產階級革命的先驅者 大海波濤象徵革命高潮時的廣大人民群眾的力量暴風雨象徵著席捲一切的革命浪潮風暴 海鷗 海鴨 企鵝象徵害怕革命會破壞他們的安樂窩的形形色色的假革命和不革命者 海燕 熱情的歌頌了 無產階級革命先驅者堅強無畏的戰鬥精神,預言沙皇的黑暗統治必將崩潰,...

戀愛達人 尤其是有類似經歷的進來幫忙

安鎖 也許她也不確定自己的感情,不要把所有的經歷浪費在猜測上,如果覺得可以就去試一下嘛,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試過才會知道,其實每次的失戀都是一次成長,在失戀後往往我們才學會珍惜,更懂得如果去好好的愛乙個人,不要被失戀的陰影阻止了自己渴望幸福的想法 加油 努力 祝你幸福 慢慢來啊!就把她當...

怎樣克服害怕人呆著的恐懼,尤其是黑夜

點丶點丶雨丶 所謂恐懼心理,是在真實或想象的危險中,個人或群體深刻感受到的一種強烈而壓抑的情感狀態。其表現為 神經高度緊張,內心充滿害怕,注意力無法集中,腦子裡一片空白,不能正確判斷或控制自己的舉止,變得容易衝動。恐懼心理的產生與過去的心理感受和親身體驗有關。俗話說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有的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