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死族對抗獸族的問題,尤其是兵種

時間 2023-06-02 21:36:05

1樓:

亡靈是很劣勢的,尤其被獸人克制。

獸族對抗其他種族

2樓:以彥君

騷擾戰,前期獸族有大兵和英雄優勢,bm和大g.

求《魔獸爭霸》獸族與不死族之間各個兵種的相剋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攻城打無甲也加成。

普通打中甲加成。

魔法打重甲加成。

混亂打什麼都是100%傷害。

攻城打城防的建築很快。

比如zz打飛龍很快。

男女巫打熊很快。

狗打狼騎很快。

這些都是兵種間。

魔獸爭霸不死族 前期和中期對獸族的打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3戰術心得 :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狗,速科技骷髏海。

老實說,orc打ud同水平很有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zz,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的操作,還有你們倆之間的實力差距,我感覺要是操作和意識非常好的,就是看全域性變化,對方使用什麼戰術,你就的用相應的打法。所以,還在練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tr 2本tr,或者速3本打法都是不錯的,走常規就要萎縮點不要讓bm捉他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科技蜘蛛吧 3蜘蛛昇本 練級防騷擾為主 2本lich出來就可以出去了 然後2本看orc科技建築再應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吃屍體打公升2後天地鬼。

冰封王座1 24我是不死族的 怎麼對抗獸族

天地雙鬼。與madfrog不同,sweet偏向與2本後出天鬼。天鬼高機動性,高防對空能力超強,對地也不俗,便宜,容易成型,並且可以石像回覆術,唯一的不足是hp太短。當部隊成型後,依靠天鬼的掩護,地鬼小g迅速靠近對手的薄弱單位進行圍殺,天鬼則集體點殺對手的無甲後攻城單位。當然,此招的客星就是國寶大熊貓...

關於獸族對不死的幾個問題,魔獸爭霸3獸族對不死問題

你最大的問題是後期的迷茫,過了50人口不知道怎麼打了。當你部隊到達50人口或老牛到三后基本的戰略就是換兵,讓對方部隊成不了型,只要不成型,ud的點射秒殺就形同虛設,同時開礦也是可以的。無論50人口前還是50人口後都必須有可多,這是必須的部隊組成。你的部隊組成是不合理的,強走地面是可以的,但問題是只適...

不死有沒有什麼好的戰術對付獸族

其實ud打orc無論是轉毀滅還是冰甲zz都是比較難打,頂多也就是拼操作。其實,打orc不一定非用zz,像10大經典戰役裡,zz王go stop就用小g贏了zad。小g,在職業玩家中打orc非常多,因為gg可以另ud的科技速度攀公升的很快,早轉出orc的噩夢毀滅。不過用gg的話,必須小心中期orc或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