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有沒有什麼好的戰術對付獸族

時間 2022-07-30 20:55:08

1樓:

其實ud打orc無論是轉毀滅還是冰甲zz都是比較難打,頂多也就是拼操作。其實,打orc不一定非用zz,像10大經典戰役裡,zz王go stop就用小g贏了zad。小g,在職業玩家中打orc非常多,因為gg可以另ud的科技速度攀公升的很快,早轉出orc的噩夢毀滅。

不過用gg的話,必須小心中期orc或飛龍或狼7的強勢期,只要orc不開礦,毀滅出來以後,ud起碼就不用害怕orc 狼7+大g。飛龍加蝙蝠的話,只要有群補也是ud的天下。

打小g的話幾個關鍵點。騷擾,不能讓orc的英雄無限制的公升級.對手的雙英雄技能對中前期的小g簡直是惡夢。而且因為速出毀滅的關係,前期兵力比較薄弱,也可以拖延下時間。

雙線mf,這個還是操作的實力。不過有時候趁對手mf不注意,拉小g過來,圍對手英雄也是很有效的。

中期,如果對手兵實在太多可以考慮多公升個塔並且一定要把屠宰場造裡邊。(如果對手是飛龍,你不想打毀滅轉zz,或者雙鬼的話,一定不能讓對手開出來分礦,並且一定要瘋狂mf到比對手英雄等級還高,決戰時候帶上群補。)

後期,毀滅一定要2甲,這個主要是對付蝙蝠,2個蝙蝠炸不死啊。如果出毀滅的話,能阻止就阻止對手開礦,不能阻止也不要火拼,能延遲對手最好,ud前期一定要忍得住,提早火拼基本上就是找死。他的礦沒回來本之前,我們的毀滅已經好了,這個時候再來壓制,拆礦才可以。

小g加毀滅後期出胖子,小g加zz轉胖子,混合部隊打orc一般情況時不時很吃虧。

介紹乙個新戰術。3防毀滅,天鬼流。只要能拖到後期,而且對手沒分礦。

操作一樣,英雄等級差距不特別大,orc基本上就沒機會。缺點,前期騷擾拖延時間一定要做得好。否則基本上就被一波了。

後期,保護好英雄(這個對ud來說任何時候都很重要。)恩這個戰術對空無敵,因為蝙蝠2個根本炸不任何東西。如果是先知閃電連加蝙蝠的話,頂多買個群補就好。

蝙蝠的存在讓毀滅打飛龍的劣勢不在。毀滅的存在無論是對空對地都有極大的傷害。等人口情況下,一般對手都頂不住。

如果對手中期有礦,又是混合部隊,這樣的話,對手中期肯定來壓制,只要頂住而且不吃特別大的虧,後期一波把對手打垮也是有希望的。

如果碰見菜點的不公升城防盔甲的笨蛋(毀滅出的快沒時間除外),go ahead到orc家裡蹂躪吧

最後,沒有最強的戰術,只有最強的選手。相信大家都能理解,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對獸有很大優勢,獸族的缺點是兵力數量底(兵佔人口多),速度慢,而且最大的缺點是轉型慢,中後期優勢太少。

對應的戰術可以選擇使用高科技兵種壓制,由於不死可以高速攀公升科技(只要是因為擁有高效的低階兵種),一直壓制就可以,注意兩點,首先前期要避免硬拼,盡量不要損失,同時不斷騷擾,另外注意經濟,不死的經濟發展比較容易受壓制,使高技術兵種的迴旋餘地不多

請問人族對不死有什麼好戰術,對獸族雙牛流呢?

人族打不死戰術很多,版本之前可以打猥瑣流,速開礦,大量塔憋坦克。正常點的戰術可以速3本獅鷲 騎士,或者前期騷擾,中期火槍 男女法的萬金油,也可以首發聖騎的屠農戰術等等。找乙個自己用起來比較順的先練練。對獸人,對方白牛 牛頭人是沒有前途的,成型太慢,中期不可能撐的住人族的一波的,就算對方出來了牛頭,這...

有沒有什麼好的申論軟體,有沒有什麼好的申論軟體推薦

中公教育 公 筆試申論複習 掌上申論批改系統 申論批改系統 1 提供申論熱點資料,每週多次更新 2 及時消除學習中的疑問,批改中疑惑可及時溝通 3 答題紙上作答,拍照即傳 文字和 可同時上傳 4 隨時掌握作業批改狀態。 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申論考試題型都為主觀題型,一般有 1.歸納概括題 歸納概括題多...

有沒有什麼通便的好方法,有沒有什麼減肥好方法?

有什麼 便秘的好方法?飲食搭配合理,最好以粗纖維食物為主,水果多吃香蕉等運腸類,可不定期服用果導片,幫助老人排洩。煮點菠菜粥吃吃,效果很好的 如果沒有菠菜也可用別的綠葉蔬菜代替 多吃點蔬菜類,少吃肉類 便秘 的好方法很多。比如多吃水果如香蕉 蘋果。早晨起來喝杯水再喝杯放一湯匙蜂蜜的水。還可以吃些豆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