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器為什麼玩魔獸這麼卡

時間 2022-07-30 20: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記憶體不夠用啊,因為你在野外基本流暢!

「可是一回城久卡的半天走不了路,尤其是坐飛鳥的時候,最低的時候只有零點幾幀」是因為城裡的人多要處理的資料多!所以記憶體吃不消!我原來也是512的記憶體,情況和你的差不多,換個1g記憶體基本上解決問題,我現在2g記憶體!

嘿嘿!還有要注意你的網路速度是否ok?!這個自己看看就可以了!

2樓:

可以直接發郵件我聯絡:[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從現像上看硬體沒有問題,可能是有些配件配得有些低引起慢的,512記憶體夠跑了,我測試過

2.66 512 都可以跑wow了,是特效開太多了,還有可能是網路不太好,更新一下915pd2的網絡卡驅動吧,有可能解決一部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cpu,主機板,硬碟都沒有問題,512的記憶體按正常來說應該也不會像你說的那麼卡,檢查一下你的cpu和顯示卡風扇,用軟體檢測一下cpu和顯示卡溫度,70%是這個原因,如果還不行的話,重新做系統,殺下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相容性不好或你玩的伺服器離你太遠了吧,跟你的配置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器已經可以了,你說的卡估計是你的開機程式太多,那麼加個記憶體就可以。

6樓:白梅香

也許是系統問題

也許是硬碟問題

看你的配置應該就是上面兩個問題

僅供參考

7樓:

網速的問題吧!要不就是你機器相容不怎麼好!

為什麼這麼高配置的筆記本玩魔獸竟然卡

魔獸爭霸的配置要求本來就很高的,卡是正常的。二十隨著用筆記本時間的長,電腦裡會有很多垃圾檔案,這些都可能是卡的原因,另外網速,病毒等也對都是這樣的。玩這個遊戲時,建議應超級兔子清理下檔案,不用的程序就關閉。這樣會好點 網速吧?首先可以這麼說,這個配置玩wow不會有任何問題,但是網速也是有關係的,然後...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星際2這麼卡

3v3本來就挺耗的,不是網路問題,是你機器的問題。你想3v3不卡,你整個機器都要換。這個正常,6個滿人口絕對的卡,就算你不卡,你朋友的估計也卡到掉了,所以沒有必要強求。你的機器的配置不夠,650就是個打醬油的卡,cpu也是上代的了,加上記憶體,4gb的記憶體用個win7也就將將夠,你再打sc2,肯定...

為什麼我玩魔獸爭霸任何地圖都卡,為什麼我玩魔獸爭霸RPG地圖會卡?

應為你沒告訴我你的軟體是什麼,我也只能推測,一你的directx版本過低或過高,你去看看你系統自帶的directx是幾,9或10就不是這個原因二你的顯示卡驅動與魔獸不相容,你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驅動三是系統問題,windows7的相容性不是很好,不過你這種現象,這可能性不大四,華碩出的gt顯示卡 n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