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罵了,我很鬱悶

時間 2022-07-30 2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就可以包容他的所有,不是嗎?

好好愛他吧!

2樓:

兩口子吵吵小架再正常不過了,雖然是一點小事。

但是——

這也能反應出你們的問題。他最近是不是對你沒以前熱戀時好了?不然你也不會因為一點小吵架就心裡不舒服了,他也更加不會因為一件小事就和你吵架了。

以上都是把你說的「罵」當成「吵架」來說的,如果他果真是僅僅因為一點小事罵你,那他也太那個了——這足以證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不是很重了,至少沒以前重了。

不詳的兆頭啊,如果這樣的事情在以後(或者是以前)經常發生的話,說句不好聽的,那就分了算了。你能和乙個動不動就罵你的人生活嗎?吵架是吵架,吵架是正常的甚至是必須的,罵就不對了,這是和吵架不同性質的問題。

乙個動不動就罵自己女朋友的男人是個什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你真的做有點過分(起碼在他看來是這樣)!

二、他不值得你繼續交往下去,為一點小事就打你,證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不是你想你那麼高!

我覺得既然要找,找乙個雙方喜歡的更好,不能做到這樣,也要找乙個喜歡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怎麼被罵?有些罵可能是當你是自己人,才罵你做事情不仔細。

你要釋懷,不要計較這些個小罵罵。

把經歷放在自己的事業學業上,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就不會老是想起感情上的不如意。這樣子,你的感情反而會好的。

5樓:公尺偶爾解放

那他愛你嗎?你覺的自己錯了就算了,如果不錯下會他做錯了你照樣罵他。

6樓:find親親

是人都有脾氣的,可能你做了一件小事或說了一句對你來說無關痛癢的話但對於他來說就是有可能會公升級成對他的傷害,因為角度不同所以你們倆考慮問題的方式和方法都不一樣所以很難達成共識的,跟他說抱歉吧這對於戀人來說沒什麼失面子的,最重要就是要維護好你跟他的關係啦。

7樓:草蟲妖妖

罵得對,你就聽唄,吸取教訓,有錯就改唄

如果罵得沒道理,...他幹嘛罵你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為什麼罵你,是甜蜜的小打小鬧還是正兒八經的嚴肅的職責,不過女生也是需要哄男生的,別鬱悶,等有了下一步你再問也不浪費你的分數啦。

9樓:拉絲紅薯愛涼皮

說清楚點幫你分析下,

看看你男友是不是該被辭退了.

10樓:sakura芄

原則不能改變

如果是你的不對那就接受..

就算是一點點小事..

也許你的男朋友接受不了呢

多和他撒撒嬌吧..男的受不了這個的

以後還會對你好點的呢..

11樓:逝去年少輕狂

如果是小事 他罵你不是開玩笑 那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有些過分 希望你們能多交流 長此以往 國將不國啊

12樓:任性的孤獨

男人靠得住 母豬會爬樹

還是多想想自己吧!

13樓:ca飛

打是情,罵是愛,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吧,所以你應該高興,別鬱悶了哦....

14樓:香菸女子

既然你知道只是一些小的事情`又何必鬱悶在心頭呢?大度點哦``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那裡沒有摩擦呢!~```大家都互相理解點就過了~`

16樓:

天都會下雨哎!

如果你們一直沒有吵過架,那你肯定會覺得不正常,很快你就會厭倦。

17樓:賁雰

呵呵,別不開心了,也許是你男友那天剛好心情不好,你剛好撞搶口上了,忍忍拉,會好起來的

18樓:id叼浪子

準備好擠了牙膏的牙刷和綠箭口香糖,下次他在罵你拿出來讓他選1樣

19樓:小朱先生

可能是你他心情不好或者很鬱悶的時候

如果他愛你

他自己會靜下來考慮的

等他考慮清楚了

自然會來哄你的

愛情就是這樣不可琢磨

20樓:豬兜琨

被人罵很正常,但記得要保住自己的尊嚴!

我被老師罵了,很傷心,怎麼辦啊,被老師罵了怎麼辦? 20

狂犬餘生 小朋友,被老師罵打的又不只你一個。高中軍訓時,走路走得不好,班主任 男 當全班特別是女同學的面恨恨地打了我一拳,尷尬得令人窒息。窩囊透了,我回到教室就踢翻了凳子。你看看,都是半大小夥子了,被男老師打,不過老頭子消了氣還知道找我認錯,以後就讓我天天寫總結給他看,找我談心。醜事什麼的不要刻意在...

剛剛看了男友空間很鬱悶

我認為兩個人之間最重要是信任,其實女人往往會犯這樣的毛病,這也許是你太愛他了,即然喜歡就要彼此信任,要不然就不會有好的結果,兩個人交往要給對方一點空間的,比如說異性的朋友,這很正常啊,不用懷疑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屬於你的早晚能得到,祝你們幸福!多心了,公開的是不怕別人知道的朋友關係,不公開的是因為你們...

我成績差,被老師放棄,被同學欺負,心裡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成績差不代表永遠差,成績差沒關係,只要自己努力成績會好起來,學問不怕根底淺只要努力總不遲。要樹立自信心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就會有美好的未來,自己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才能對你有信心,只要你努力,老師一定會關注你的,你自己必須努力,自己是進步的根據,老師是進步的外在條件,不是關鍵的作用。樹立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