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績差,被老師放棄,被同學欺負,心裡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12:0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差不代表永遠差,成績差沒關係,只要自己努力成績會好起來,學問不怕根底淺只要努力總不遲。要樹立自信心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就會有美好的未來,自己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才能對你有信心,只要你努力,老師一定會關注你的,你自己必須努力,自己是進步的根據,老師是進步的外在條件,不是關鍵的作用。

樹立自信心,努力學習,抬起頭來做人,在同學們面前要不卑不亢,記住自己和其他人是平等的,無論成績如何,別人沒有欺負你的權利。

由於基礎差,剛開始努力時會遇到一些困難,不要退縮,正像古人說的那樣,天下事有難易之分嗎?沒有,你去做,難事就會變成容易的事,不去做,容易的事,也會變成難的。學習更是如此。

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虧,日有所損。所以,學習要持之以恆,不能三分鐘熱血。為了讓自己增強信心,起初,要把目標定低一些,不要急於求成。

只要每天都超越自己,有所進步,就是收穫。

把學習搞好的同時,也要多和同學、老師交流,同學瞭解你了,也不會欺負你了,老師瞭解你了,也會更加關注你了。大家知道你是一個有思想、有追求的好同學,都會喜歡你的。

祝你進步、快樂!

2樓:

您好,鑑於您的問題,由於資訊不足,沒人能回答。您的情況原因會有很多,請努力找準方向,以及您這種情況的原因,再來想該怎麼辦,謝謝。如果您認為不好找,請多對比和接觸人緣好的同學,暗暗學習您的不足,如果他她對您不感興趣,可以考慮付出一些代價。

用一些金錢之類的非常手段去籠絡,投其所好···

老是被同學欺負怎麼辦 10,我總是被同學欺負?

小白 五年級 哎,被別人欺負,這種滋味確實不好受。很高興你能將自己的苦惱說出來,老師一定會想辦法幫助你。能記起來東東他們第一次欺負你的情況嗎?其實,很多調皮的孩子在剛開始欺負別人時,可能只是無意行為。但是,當他發現你不像其他孩子一樣會強烈反抗,很好欺負後,他就會從這種欺負的行為中得到一種滿足,從而得...

小學初中時候老是被同學老師欺負侮辱嘲笑人內向老實成績不會老是考0分好幾門

他們笑你,是因為你與別人與眾不同,差距太大。一般沒有考零分的說法。所以他們覺得你的結果太好笑,會下眼看你,拿你當傻瓜似的對待。如果你對他們的作法不滿意,在學習上不懂可以多請教他們,讓他們多教你,找理由去說服他們對你的嘲笑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如果說是小學的時候考0分,我們還可以勉強說是因為自己貪玩...

成績差被老師叫辦公室勸留級

這種問題在學習中還是多少存在的 因為成績差被老師教育 好吧 這是教育制度的弊端,我不知道你是素質教育還是應試教育,但是呢,你上初中老師看成績看人這種問題是很普遍的,喜歡成績好的而忽視成績差的很正常,因為你們的考試成績與老師的年終獎掛勾。但是這次考試也許是你們的老師想測驗你們暑假的學習,考的差老師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