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是屬於美國的嗎,墨西哥是乙個國家嗎 和美國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1-23 0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個新墨西哥州,但不是墨西哥

墨西哥是乙個國家嗎 和美國什麼關係

2樓:孤獨再次求敗

和美國相鄰的乙個國家

墨西哥州是美國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是美國的。2023年美墨戰爭之後,treaty of guadalupe hidalgo下,美國買過來的。(那次戰爭墨西哥輸了,所以很便宜的把今美國西南部一大塊土地賣給了美國)

沒有『墨西哥州』這麼乙個州。

4樓:京城東哥

是的。國的州相當於中國的省。美國也是一多種族國家。

5樓:新貴州山歌

墨西哥州不是美國的,新墨西哥州才是美國西南部4州之一。

墨西哥州位於墨西哥合眾國中部,土地面積22499平方公里,轄125個市,州首府駐地託盧卡市(toluca)。近年來,以每天平均新增一千人的速度成為墨西哥全國人口最多的州。墨西哥州與墨西哥首都聯邦區一起,構成乙個擁有近2300萬人口的世界第二大都會消費市場,其工業以紡織、製革、釀酒和食品加工為主,手工業也很發達。

6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州(西班牙語:estado de méxico)是墨西哥三十乙個州之一,位於該國中部,從北、東、西三個方向包圍聯邦區,即首都墨西哥城。

新墨西哥州的話

那麼它是美國的乙個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過那個州叫新墨西哥州

8樓:

美國與墨西哥交界的地方

9樓:瀟涵小太陽

墨西哥說是美國人,美國就是印第安人,墨西哥人,黑人,白人組合!

墨西哥屬於中美洲麼?

10樓:禹城良民

是的,她屬於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

為什麼北美一般指的是美國和加拿大,墨西哥不也是北美嗎?為什麼經常不算上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窮,文化上也不一樣

新墨西哥屬不屬於美國,墨西哥是屬於美國的嗎?

新墨西哥州是美國西南部4州之一,北接科羅拉多州,西接亞利桑那州,東北鄰俄克拉何馬州,東部和南部與德克薩斯州毗連,西南與墨西哥的奇瓦瓦州接壤,1912年成為美國的第47州。美國新墨西哥州 英語 new mexico 西班牙語 nuevo m xico 是美國西南方的一州,它曾是墨西哥的一部分。該州有許...

墨西哥說什麼語言,墨西哥說什麼語言?墨西哥是發達國家嗎?

墨西哥有近百分之九十是混血種人,主要是西班牙和印第安人的混血,他們的國語是西班牙語,墨西哥的印第人裡面分五十六個不同的種族,有五十九種不同的印第安語言。墨西哥說什麼語言?墨西哥是發達國家嗎? 情感新港灣老師 墨西哥說西班牙語,墨西哥不是發達國家。墨西哥合眾國 西班牙語 los estados uni...

墨西哥說什麼語言?墨西哥是發達國家嗎

情感新港灣老師 墨西哥說西班牙語,墨西哥不是發達國家。墨西哥合眾國 西班牙語 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 簡稱墨西哥,為北美洲的乙個聯邦共和制國家,北部同美國接壤,南側和西側濱臨太平洋,東南為貝里斯 瓜地馬拉和加勒比海,東部則為墨西哥灣。其面積達近二百萬平方公里 超過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