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是墨西哥的城市嗎,舊金山是墨西哥的城市嗎

時間 2021-05-18 05:28:28

1樓:切兩斤酒

舊金山,又稱「聖弗朗西斯科」、「三藩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太平洋岸海港、工商業大城市。位於太平洋與聖弗朗西斯科灣之間的半島北端,經緯度:

37°48』0」n,122°25』0」w ;時區:+8.00。

市區面積116平方公里。人口71.3萬(1984),大市區(包括奧克蘭、伯克利等)325.

3萬(1980)。西班牙人建於2023年,2023年歸墨西哥,2023年屬美國。十九世紀中葉在採金熱中迅速發展,華僑稱為「金山」,後為區別於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改稱「舊金山」。

原來是,1846-1848美墨戰爭中割讓給了美國,墨西哥割讓德克薩斯、新墨西哥、上加利福尼亞。

2樓:七色土

不對!從前是墨西哥的,現在舊金山是美國的。

3樓:沐斯伯

原來確實是,但美國侵墨戰爭後,就屬於屬美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美國西部的城市,英文為san francisco,又稱三藩市,李小龍即出生在舊金山,又叫李振藩

5樓:

舊金山是美國西海岸的城市,又名聖弗朗西斯科。

6樓:

舊金山市美國加州太平洋沿岸的大都市,中國人更為熟悉他的另外乙個稱謂「三藩市」,是華人到美國淘金最早的地區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美國兩個不同的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不是啊,是美國的

墨西哥是屬於美國的嗎,墨西哥是乙個國家嗎 和美國什麼關係

美國有個新墨西哥州,但不是墨西哥 墨西哥是乙個國家嗎 和美國什麼關係 和美國相鄰的乙個國家 墨西哥州是美國的嗎?新墨西哥州 new mexico 是美國的。1848年美墨戰爭之後,treaty of guadalupe hidalgo下,美國買過來的。那次戰爭墨西哥輸了,所以很便宜的把今美國西南部一...

新墨西哥屬不屬於美國,墨西哥是屬於美國的嗎?

新墨西哥州是美國西南部4州之一,北接科羅拉多州,西接亞利桑那州,東北鄰俄克拉何馬州,東部和南部與德克薩斯州毗連,西南與墨西哥的奇瓦瓦州接壤,1912年成為美國的第47州。美國新墨西哥州 英語 new mexico 西班牙語 nuevo m xico 是美國西南方的一州,它曾是墨西哥的一部分。該州有許...

美國的好萊塢是個城市嗎,“好萊塢”是什麼?城市嗎?

杞夢易 不 只是洛杉磯的一塊地吧 美國電影工業的基地求採納 池爵 美國有一個同巨大的財富和夢幻聯絡在一起的地方,這就是好萊塢 hollywood 它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的西北部,是美國電影電視工業的中心。好萊塢最初只是一片村莊,20世紀初,美國電影製作中心由紐約逐漸移向陽光明媚的西海岸。1913...